作者查詢 / xiaotee
作者 xiaotee 在 PTT [ MobileComm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8則
限定看板:MobileComm
看板排序:
全部PC_Shopping1725HardwareSale769Gossiping485biker332NCU_Talk123Storage_Zone117KanColle95Kaohsiung81MobileComm68Lifeismoney65Boy-Girl64cookclub51Tainan49WomenTalk39Steam37C_Chat34LoL34creditcard29HatePolitics23SENIORHIGH21car19graduate13Bank_Service11CFP11DigiCurrency11AC_In10feminine_sex10GBF10nb-shopping10ChungLi8MobilePay8GO_FATE7sex7VideoCard7joke6Key_Mou_Pad6L_LifePlan6Military6TY_Research6PCReDive5PublicIssue5Railway4Salary4Test4Wargaming4Beauty3Broad_Band3nCoV20193Tech_Job3YOLO3Anti-Cancer2Baseball2CVS2Interior2LCD2MabinogiHero2NTU2StupidClown2Warfare2About_Life1AllTogether1AOE1Aquarium1Bitcoiners1Canned1Employee1Food1forsale1HsinChuang1HSNU_8201Koei1L_RelaxEnjoy1MakeUp1marriage1Mechanical1MenTalk1Minecraft1MuscleBeach1NBA1NCYU_Fst_981Stock1Sub_DigiLife1TaichungBun1TWproducts1TypeMoon1youtuber1<< 收起看板(86)
7F推: 謝謝4樓05/29 12:23
29F推: 原來129沒了05/09 14:26
166F推: 推推,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 signal 翻譯得很好04/19 19:12
167F推: 中文搜尋要是可以好一點就好了04/19 19:13
54F推: 你可以試試看關機情況下是不是也會掉電掉這麼快02/23 08:23
55F→: 我之前的經驗是:就算關機,一天也會掉50%左右的電02/23 08:23
56F→: 這就真的是主板漏電02/23 08:23
57F→: 漏電就是主板上有零件短路造成不正常發熱/耗電現象02/23 08:25
58F→: 我的狀況是電源IC短路(送民間維修後老闆說的)02/23 08:25
24F推: 推DIY02/04 11:05
25F→: 但弄這些真的要花很多時間02/04 11:05
42F推: 推,之前也有整理類似表格02/03 13:21
43F→: 知道整理這個很累02/03 13:21
4F→: 目前手邊沒有小米充電頭,可能要下週才有機會碰到01/29 00:25
5F→: 但普通 USB 3.0 那個位置的針腳是 GND DRAIN(訊號01/29 00:25
6F→: 接地線)01/29 00:25
12F→: 就等下週試看看01/29 00:38
44F→: 好像被吃掉一些編輯01/29 10:05
45F→: 如果有人推文被吃了還請跟我說一聲01/29 10:05
51F→: 確實有些快充是走低電壓大電流路線01/29 11:20
52F→: 但網路上沒看到相關資料,不確定是怎麼握手的01/29 11:20
194F推: 有料,謝謝分享01/29 00:17
46F推: 刷機越來越困難了12/26 00:32
12F→: 你得先定義怎樣叫「好」12/19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