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oggykoon
作者 Doggykoo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4
收到的『推』: 1230 (43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1551 (55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38 (1.3%)
留言數量: 1629
送出的『推』: 469 (28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156 (71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4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Doggykoo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4 篇
Doggykoo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629 則
151F推: 三星現在算是廣告不實吧,都說是for三星的的特挑高06/15 03:11
152F→: 通soc,時脈多了一點顛,結果效能測起來比其它廠商06/15 03:11
153F→: 沒特調的還差。06/15 03:11
118F推: 用這麼奇葩的設計,一定是為了某些原因,三星再笨05/30 06:39
119F→: 也不會不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,個人猜測是那粗糙的05/30 06:39
120F→: 製程,做太多中大核以及gpu某些架構等等,會導致不05/30 06:39
121F→: 良率太高。05/30 06:39
135F推: 怪了,這邊一堆問要買三星的文一堆,怎麼才這樣?05/24 04:49
136F→: 看石頭整天說三星市占第一,還以為台灣市占87%哩。05/24 04:50
137F推: 現在移工也不拿零元機,人手一支iphone已經很普遍05/24 04:56
138F→: 。05/24 04:56
263F推: 看這版我以為每個人都拿三星05/24 14:12
378F推: 怎麼有人為了中國手機崩潰了,佔比最高的不是蘋果05/24 19:03
379F→: 嗎,怎麼不是為了蘋果崩潰。為什麼要酸三星,因為05/24 19:03
380F→: 它有滅台計畫啊,而且也有執行了,也滅了台灣好幾05/24 19:03
381F→: 個廠商,還搞了法院認證的鵬泰網軍,都視而不見?05/24 19:03
397F推: 好喔,請問oppo搞死台灣哪個產業?vivo搞死哪家產05/24 19:12
398F→: 業?請提出實例。vivo在台灣推出的是國際版,三星05/24 19:12
399F→: 推出的是跟著中國版,請問三星是不是把台灣當中國05/24 19:12
400F→: 的一區來推出產品?05/24 19:12
403F推: 廠商講不過別人就開始提政治,你要慶幸版主不管事05/24 19:14
404F→: 哩。05/24 19:14
411F推: 這種人邏輯就是怪怪的,我講的是三星又不是講韓國05/24 19:27
412F→: 要滅台,他就提整個中國,難道也要把美國搬走台積05/24 19:27
413F→: 電也扯進來?人家在討論手機本身做得怎麼樣,也叫05/24 19:27
414F→: 幫中國講話?不知道為何幫三星在那邊氣噗噗,是有05/24 19:27
415F→: 加盟三星的店嗎?05/24 19:27
439F推: 這版讓人感覺是三星的天下吧,可以去數看看有三星05/25 02:50
440F→: 相關的文佔多少。05/25 02:50
535F推: UI 就只習慣問題,一堆只用三星,習慣三星UI然後再05/28 06:50
536F→: 說別家UI難用。05/28 06:50
9F推: 之前實測S25+的三倍鏡比石頭說的ZF12的爛鏡頭還要05/24 18:38
10F→: 爛,看來這顆S26U更加爛。05/24 18:38
45F推: 石頭又在搞笑了,拍起來比較亮代表比較亮而已啊,05/26 00:38
46F→: 哈哈!別人都拿對比照S26U的三倍鏡有多爛了,居然05/26 00:38
47F→: 說比較亮!?哈哈哈05/26 00:38
30F→: to 25F:無調整,有手點測光及對焦。05/20 02:05
31F→: to 26F:石頭不值得我花錢打他臉,完全是自己想玩05/20 02:06
32F→: 。05/20 02:06
39F→: to 33F:你可以先用200放大到400以上試看看構圖,05/20 12:50
40F→: 確定想要在400以上有更好畫質再考慮。05/20 12:50
47F→: to 44F:看了一下是按兩下音量鍵減快速開啟05/21 01:47
Doggykoo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Doggykoon
文章數量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