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indcws9Z
作者 Windcws9Z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4
收到的『推』: 762 (26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1941 (68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144 (5.1%)
留言數量: 79516
送出的『推』: 29318 (36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46032 (57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4166 (5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Windcws9Z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4 篇
Windcws9Z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9516 則
3F推: 門檻是150G上傳+下載一起算喔,要吃到懲罰一點都不難05/30 16:25
4F→: 個人用是不可能天天吃到懲罰,但問題是這麼累幹嘛呢05/30 16:26
5F→: 天天在那邊提心吊膽,爽用500M/500M不好嗎?05/30 16:44
6F→: 即便是雲端強如Google也是有限制啊05/30 16:48
40F→: 你想太多惹,即便是強如Google雲端也是有限速Der06/13 16:09
41F→: 現況沒有一個應用能直接榨乾1G/1G06/13 16:12
43F推: 如果你沒有頂到Google雲端懲罰,大檔下載可以50~70MB/s06/14 04:47
44F→: 一次抓兩三個甚至能破100MB/s06/14 04:54
22F→: 充電緩慢或是掉電..你有沒有試著換一條好的線呢?06/13 16:26
23F→: https://youtu.be/cqB5m6RWnQY06/13 16:36
24F→: 不確定你是怎麼接的,但官方影片都叫你另外插電06/13 16:37
25F→: 你車子安卓機基本上是吃車輛電瓶的電,如果是安卓盒06/13 16:40
26F→: 那你幹嘛不直接用他就好,應該幾乎都有內建Wi-Fi無線06/13 17:07
27F→: 基地台吧?06/13 17:08
21F推: 官方說法是不會,但只要你符合暖心方案資格就能持續申05/25 17:27
22F→: 請05/25 17:27
26F推: https://i.meee.com.tw/yZgVHPU.png05/31 20:38
6F推: 1. 不要用DMZ,除非你了解資安05/28 13:23
7F→: 2. Port要看你用不用的到,不夠也有Switch能擴充05/28 13:23
8F→: 3. 頻率越高 穿牆能力越差,6GHz大概就一個房間用05/28 13:23
9F→: 4. 風扇不只會有噪音,還會吸塵器05/28 13:23
10F→: 且為什麼有風扇?因為高負載下會Hot到被動散熱沒辦法扛05/28 13:26
13F→: 5. AiMesh2.0就沒啥問題,韌體3.0.0.4_386.4xxxx以上05/28 13:39
15F→: 版本05/28 13:40
17F→: AiMesh慘的是以前的舊機種硬上05/28 13:41
18F推: Mesh用哪個Port表現有沒有差?如果你常常傳內網就有差05/28 14:05
19F→: ,沒有就連插1G都沒差,畢竟外網500M/500M05/28 14:07
20F→: 至於說MLO..05/28 14:08
21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4NN5wYt.png05/28 14:08
22F→: 你覺得廠商有認真在實作嗎?開了不會狂斷已是阿彌陀佛05/28 14:11
23F→: 尤其你又有Switch 2,他們家的東西對Wi-Fi相容性其差..05/28 14:26
38F推: 共碩的有網頁介面,是Deco精簡到一個靠北05/29 14:55
40F推: 我是覺得Mesh買比商用AC+AP貴都很盤05/29 14:58
45F→: 而且現在商用AC+AP也不用分開買了,一堆都內建控制器,05/29 15:15
46F→: 也能雲端控制05/29 15:15
17F→: 2.4GHz頻道寬度20MHz,頻道1、6、1105/23 18:42
18F→: 5GHz頻道寬度80MHz,頻道3605/23 18:42
31F→: 我只有Steam會不定時卡成狗,時好時壞05/25 17:28
32F→: 說啥呢,海纜一直都沒好過啊05/25 17:34
33F→: https://moda.gov.tw/major-policies/subseacable/faul05/25 17:36
34F→: t/174905/25 17:37
35F→: https://meee.ing/b9737805/25 17:37
36F→: https://smc.peering.tw/05/25 17:38
Windcws9Z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聞肉絲就餓
文章數量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