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hatjim01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hatjim01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395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情報] Gillespie 48M/4y Goodie 19M/3y
[ PHX-Suns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ooox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1:12(12小時前)
9Fwhatjim01: 應該不會有人拿鋒線換綠,倒是想幻想一下及第XD06/22 09:39
2Fwhatjim01: 簽的都蠻漂亮的,不過應該還是得處理一下臃腫的後06/22 06:44
3Fwhatjim01: 場06/22 06:44
[新秀] 2026 太陽隊二輪小前鋒目標推薦
[ PHX-Suns ]6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buehrle - 發表於 2026/05/08 18:14(1月前)
27Fwhatjim01: 但人家不會讓OG打五號XD06/06 13:55
47Fwhatjim01: 恭喜大橋蝦妹拿冠軍06/14 11:30
62Fwhatjim01: 看到馬刺沒拿冠真的爽+106/14 13:09
[新聞] 鄭文燦涉貪新證物 污點證人提交「600萬
[ Gossiping ]1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3
作者: mars1985 - 發表於 2026/05/13 09:56(1月前)
58Fwhatjim01: 有直接證據的不用羈押慢慢判,只有60.251.97.249 05/13 10:25
59Fwhatjim01: 心證跟間接證據的,羈押一年多直接60.251.97.249 05/13 10:25
60Fwhatjim01: 重判,法治國家 呵呵60.251.97.249 05/13 10:26
Re: [新聞] 三班護病比入法!邱慧洳揭投藍版本原因 
[ Gossiping ]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ptt987654321 - 發表於 2026/05/09 20:41(1月前)
23Fwhatjim01: 劇本已經到立法院可以代表投降中共220.128.141.30 05/09 21:17
24Fwhatjim01: 了嗎XDDD 這劇本線快殺青了吧,這220.128.141.30 05/09 21:17
25Fwhatjim01: 樣有沒有需要找新工作啊220.128.141.30 05/09 21:17
Re: [新聞] 三班護病比入法!邱慧洳揭投藍版本原因 
[ Gossiping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erspicu - 發表於 2026/05/08 19:04(1月前)
22Fwhatjim01: 全無至少不用出來背書,青鳥是故意220.128.141.30 05/09 21:11
23Fwhatjim01: 想不到嗎XD220.128.141.30 05/09 21:11
[新秀] 2026 太陽選秀目標觀察
[ PHX-Suns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buehrle - 發表於 2026/05/06 11:56(1月前)
3Fwhatjim01: 二輪秀沒有要交易的話感覺方向應該要是大型側翼,05/06 12:31
4Fwhatjim01: 然後看3分能不能練出來,最好可以在一隻阿明XD05/06 12:31
6Fwhatjim01: 我還是傾向給ott機會啦,畢竟我們季賽打得最好的球05/06 18:29
7Fwhatjim01: 員的確都是後場(好贏、雞皮、鬼神等),Dunn 3分05/06 18:29
8Fwhatjim01: 更不穩教練不敢用、阿明新人要不是前面有人受傷我05/06 18:29
9Fwhatjim01: 想季賽也不會有機會,對明年恢復正常有信心05/06 18:29
[問卦] 乾你涼 怎麼八卦版言論跟中國一樣
[ Gossiping ]8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3
作者: mycity16 - 發表於 2026/05/02 20:08(1月前)
604Fwhatjim01: 不就剛好兩邊都在罵台灣政府,還是220.128.141.30 05/02 23:00
606Fwhatjim01: 要人權證明:習禁評、習維尼、習包220.128.141.30 05/02 23:00
607Fwhatjim01: 子、獨裁習、垃圾共匪,請問這樣可220.128.141.30 05/02 23:00
608Fwhatjim01: 以證明了嗎220.128.141.30 05/02 23:00
Re: [外電] Ishbia 訪談
[ PHX-Suns ]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bll135 - 發表於 2026/05/01 18:26(1月前)
34Fwhatjim01: 季初的進攻端跟季末也不能比,季初也不會讓好贏去05/02 20:03
35Fwhatjim01: 打四號位,調度上也比較靈活…到確定輪替人選後就05/02 20:03
36Fwhatjim01: 越來矮,而且說實話季末全員到齊也沒幾場,傷得還05/02 20:03
37Fwhatjim01: 都是防守好的輪替(龍哥、好贏、馬威)05/02 20:03
38Fwhatjim01: 另外,小綠回來跟馬威長時間受傷,也讓季初二陣配05/02 20:14
39Fwhatjim01: 合出默契的oso雞皮沒了,雞皮甚至球權更少到快變底05/02 20:14
40Fwhatjim01: 角等球射手然後防守上還被當提款機05/02 20:14
Re: [討論] 太陽該大破大立交易掉booker 吧
[ NBA ]1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4
作者: Subaru5566 - 發表於 2026/04/29 08:13(1月前)
115Fwhatjim01: 有沒有書人在這季對太陽來說是兩個球隊欸XD04/29 11:22
[比賽] 25-26 季後賽 #4 · 主場對雷霆
[ PHX-Suns ]1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3
作者: cherrycookie - 發表於 2026/04/28 09:12(1月前)
2Fwhatjim01: 至少想起來要給雞皮球權,不是只被當提款機了XD04/28 09:53
6Fwhatjim01: 實在是看不出來小陣容的魅力在哪,你一整季不用阿04/28 11:18
7Fwhatjim01: 明就算,偏偏用了還打得不差,然後季後賽人家打雙04/28 11:18
8Fwhatjim01: 塔,身材不錯的阿明竟然只能當開特力04/28 11:18
10Fwhatjim01: 而且季末都試過小陣容不可行了,然後也不調整,說04/28 11:23
11Fwhatjim01: 實在話,雖然我知道有人只是在酸和想戰,但或許GM04/28 11:23
12Fwhatjim01: 真的要跟教練好好溝通後在考慮是不是真的有需要防04/28 11:23
13Fwhatjim01: 呆了04/28 11:23
17Fwhatjim01: 看起來這季就這樣了,實力差距的確蠻大的,希望下04/28 12:05
18Fwhatjim01: 一季ott能多用正常尺寸的球員04/28 12:05
22Fwhatjim01: 浪費也不至於啦,至少知道跟季後賽頂級強隊的差距04/28 12:16
23Fwhatjim01: ,書人小綠也被壓了四場,雙衛或許有解04/28 12:16
26Fwhatjim01: 不知道暑假會做什麼操作04/28 12:18
71Fwhatjim01: 我覺得動鬼神或小綠都行,只要不要再腦抽拿25新秀04/28 16:31
72Fwhatjim01: 加很久後的未來籤去拼大咖就好了04/28 16:31
74Fwhatjim01: 不過不論動鬼神還是小綠,我覺得應該都不用擺三衛04/28 16:38
75Fwhatjim01: ,雞皮在場上也是給書人控,希望明年是讓龍哥跟2504/28 16:38
76Fwhatjim01: 年雙新秀打345,另外,馬威我們保護成這樣結果還是04/28 16:38
77Fwhatjim01: 只能打60場,真的也要考慮一下價格04/28 16:38
111Fwhatjim01: 但就算雞皮在場上也是書人在控啊,目前Ott的戰術起04/29 11:15
112Fwhatjim01: 點多半是書人控不然就是龍哥小綠單打,當然如果能04/29 11:15
113Fwhatjim01: 換個持球鋒線會更好,不過我是不太看好小綠的價值04/29 11:15
114Fwhatjim01: 可以換到就是04/29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