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ayside
作者 waysid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57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76F推: 笑死 我也是看一看覺得你們是在講哪個CB06/24 12:00
180F噓: 又在瞎賭博 BW前幾次賭博都沒賭贏06/24 10:23
233F→: 這傷病是真的很誇張06/24 10:29
337F→: 選不到進輪替的就拿去交易啊,我就看你後續四號到底要怎06/24 10:47
338F→: 麼處理06/24 10:47
384F→: Primo 假Luka hehe06/24 10:59
416F→: 選保鏢來了06/24 11:07
430F→: 有補個Reed 那你前面賭那個我就覺得還行06/24 11:09
474F→: CC掉很多 不選可以理解06/24 11:22
29F推: 傳奇貸款王06/14 21:22
21F→: 米奇明年一定還在 但真的是要繃緊了 你可不是斑馬06/14 13:26
107F推: 米奇真的皮要繃緊了,你不能總是要POPO幫你做那個壞人06/14 11:37
146F→: CB犯錯當狗罵 斑馬亂搞就惦惦 這可不是我刺的風格06/14 11:40
187F→: 今年打完我們的缺點放大的一清二楚,成績還有沒有辦法這06/14 11:43
188F→: 麼好都是大大的問號了06/14 11:43
229F→: 我也覺得BW是應該大刀動一下了,讓這群小屁孩知道很多事06/14 11:45
230F→: 情不是理所當然06/14 11:45
261F→: 對啊 大家最擔心斑馬真的是嘴綠化,天天被放大鏡檢視 天06/14 11:47
262F→: 天禁賽疑慮06/14 11:47
380F→: 只檢討狐狸我覺得沒意思啊,他這個表現又不是冠軍賽才這06/14 11:54
381F→: 樣 我們是扛著他這個表現過雷霆的 結果總冠軍賽長這樣06/14 11:54
382F→: 那不就其他人也打得爛06/14 11:54
552F→: 持球 控球就是我們培養項目 索漢前面的KJ DV哪個沒花時06/14 12:05
553F→: 間練的 丟個20場練就叫養壞 乾脆別打NBA 了06/14 12:05
646F→: 說實話灰狼雷霆都有傷兵 這總冠的履歷本來就偏水,你要06/14 12:12
647F→: 全留 明年有沒有二輪都不知道06/14 12:12
767F→: 大頭有這麼好點 東區怎麼都不點,人家經驗就擺在那06/14 12:22
817F→: 城堡先把自己的失誤降下來吧 還要被大家噴爛的爛狐救你06/14 12:27
1032F→: 現在都這麼直接歐 這就是年輕人嗎06/14 12:58
1119F→: 斑馬不演了 唉 搖頭06/14 13:09
1165F→: 就雖然你要怎麼解讀都可以,但正常官腔一點是不會說出來06/14 13:16
1168F→: 讓人家解讀的 而且還是瓦哥說的 感覺更不一般06/14 13:16
1133F推: 終於解脫 +106/14 11:19
1239F推: 領先到輸也不是總冠軍才出現,只不過拜託 斑馬那些動作06/14 11:24
1242F→: 真的是別再出現了 要不是現在算他第一次季後賽 聯盟還沒06/14 11:24
1245F→: 盯上他 以後就要跟綠師父一樣對待06/14 11:24
1284F→: 盲猜斑馬單打 GG06/14 11:26
1379F→: 斑馬這樣真的母湯06/14 11:30
1429F→: 雷霆那系列賽也沒去握手啊,真的是別被寵壞了06/14 11:31
1476F→: 學長們真的該去教育一下了,原本以為灰狼那次是讓他學到06/14 11:35
1478F→: 用球技說話 結果是跑去學小動作06/14 11:35
274F推: 我刺憑實力擊敗黑哨 達成主場0-2,聯盟我知道你們06/07 12:37
275F→: 想賣G7 但求你別再幫了 我寧願0-4啊06/07 12:37
49F推: 只有哈波還想復仇季中盃06/04 11:28
132F推: 我覺得打雷霆跟灰狼都很明顯啊 當斑馬打不好就是會輸球06/04 11:58
271F→: 就真的是比賽內容很差,斑馬也很神秘 神神鬼鬼的 他又不06/04 13:07
272F→: 是什麼控衛需要大腦瘋狂運轉06/04 13:07
286F推: 那個領先就是假的啊 靠香檳6-5三分球 下半場校正回歸就06/04 13:12
287F→: 沒了,又不是阿金在那中邪06/04 13:12
431F→: 真假啦 已經快進到要丟掉斑馬了06/04 19:01
446F→: 名字遮起來我以為是在講切特LUL06/04 19:36
314F推: 大頭是真的衰06/04 09:32
355F推: 完蛋 今天不是Wemby time06/04 09:39
388F推: 這防守怎麼看都怪怪的06/04 09:43
423F推: 我看斑馬是鐵了心跟糖糖槓上了06/04 09:45
660F推: 香檳這自殺切有故人之風06/04 10:21
763F推: 防守失據連進攻都沒信心06/04 10:35
863F→: 本質單核球隊啊 斑馬亂打就是GG06/04 10:51
911F推: 好醜啊老哥06/04 10:56
924F推: 獎勵完你要醒了沒06/04 10:58
949F→: 看起來是去了 依然是一坨06/04 11:00
983F→: 靠腰 香檳給球給成這樣真的是只有斑馬能救你耶06/04 11:04
1041F推: 柯基第一把就倒了 玄學的盡頭06/04 11:09
1099F推: 比較像灰狼G1,醜的不堪入目06/04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