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ayne1986
作者 wayne1986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864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Lakers5827NBA1831C_Chat312LoL170NBA_Picket164NBAEasyChat78Gossiping71LeBronJames70kartrider44Hawks15MobileComm7GossipPicket6Hornets5StephenCurry5KoreaStar4C_ChatBM3CFantasy3G-S-WARRIORS3Mavericks3Orl-Magic3SP1_Basket3HardwareSale2NCAA2Nuggets2SP3_AllSport2Stock2StockPicket2AC_In1basketballTW1Bucks1Kings1LaClippers1PACERS1Pistons1SP2_Basket1Tainan1Wizards1<< 收起看板(37)
11F→: 註冊滿簡單的06/23 17:16
905F推: 尼克算不算被老席操人的用法給耽誤了?換MB後馬上06/14 12:42
906F→: 就拿到總冠了06/14 12:42
411F推: 真鬼06/11 11:33
435F推: 正義必勝06/11 11:35
470F推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45zbhz.png06/11 11:39
471F→: 後撤步的毒奶還是太權威了06/11 11:39
225F推: 舒服 雷霆下去囉05/31 10:49
238F→: 改支持尼克XD 不想看外星人太快稱霸聯盟,這樣就不05/31 10:50
239F→: 好玩了05/31 10:50
377F推: 本來還覺得切特這系列賽能證明自己,結果打的一坨=05/31 11:05
378F→: =05/31 11:05
52F推: 簽換沒意義阿,老詹幹嘛去降戰力的球隊...希望他末05/27 19:58
53F→: 期可以犧牲點薪資再拼一次啦,雖然純屬站著說話不05/27 19:58
54F→: 腰疼....但這年紀還要高薪的話,真的沒什麼本錢爭05/27 19:58
55F→: 冠了05/27 19:58
526F推: https://youtu.be/6WAyAeBO1oc?si=yI3T-_pImEB4mDq05/28 23:56
527F→: p05/28 23:56
528F→: 剛看到的訪談,雖然內容好像談過滿多次了,八村是05/28 23:56
529F→: 真把老詹當大哥一樣看待05/28 23:56
87F推: 卡禿真的很神奇,為什麼每次季後賽三分命中率都會05/19 11:18
88F→: 大漲= =05/19 11:18
122F推: 別阿 我想看尼克奪冠,馬刺太早奪冠的話後面就無敵05/19 11:21
123F→: 了,那有點不好看XD05/19 11:21
125F→: 第一場就這麼刺激05/19 11:22
162F推: 2OT防守還這麼貼,年輕真好05/19 11:28
166F→: 好鬼05/19 11:29
175F→: 有點走步嫌疑XD05/19 11:30
182F推: harper狂失誤欸05/19 11:31
211F推: 有警察欸,之前好像沒怎麼看到裁判那有警察?05/19 11:35
222F→: 要3OT了嗎05/19 11:36
229F→: 他前面的失誤都運球被點掉,但沒被紀錄進去05/19 11:37
237F→: 幹咧 這個塞 有夠噁心05/19 11:38
247F→: Chet真的被碾壓到完全不能看,太慘了05/19 11:39
269F推: 有斑馬跟SGA兩個存在,77感覺高機率要變成哈登一樣05/19 11:41
270F→: ,終生無冠的頂級球星05/19 11:41
287F→: 馬刺養成跟近年累積的資產實在太噁心了05/19 11:42
300F→: Chet本來期望他能硬起來,結果一坨05/19 11:43
343F推: 他如果一直健康下去,那麼未來goat之爭就能結束討05/19 11:47
344F→: 論了,根本沒得比XD05/19 11:47
1434F推: 郎尼加油!努力練控球,希望下賽季就能穩定輪換了05/21 00:08
733F推: 他那個翻譯根本就亂翻05/17 17:23
734F→: https://i.ibb.co/SD7CwPdx/1.jpg05/17 17:23
735F推: 不過詹黑意外嗎?就想故意引戰阿05/17 17:24
746F推: 反正每次休賽季都同一群人在那搞鬼帶風向,早就見05/17 17:33
747F→: 怪不怪了,還有什麼把今年季後賽進攻效率防守效率05/17 17:33
748F→: 整理起來想酸LBJ,單看淨效率可能很差,但他效率在05/17 17:33
749F→: 湖人隊內第二僅次於聰明哥,只是因為遇到雷霆所以05/17 17:33
750F→: 數據才這麼難看,太陽第一輪被雷霆血虐,每個球星05/17 17:33
751F→: 的攻防效率也慘到爆,就各種客制化數據以及亂翻譯05/17 17:33
752F→: 想搞事,可憐阿05/17 17:33
759F推: 前陣子湖人進二輪他們廁所蹲超久,風向整個超逆風05/17 17:36
760F→: ,趁現在湖人被淘汰,就從廁所冒出來撥屎05/17 17:36
790F推: 不能提到“禁字”喔05/17 18:05
791F→: 會海巡05/17 18:05
793F→: lovefamily23趕快請原po幫你刪推文吧05/17 18:06
810F推: 本來就都得要一定程度的配合吧,真正不用配合的可05/17 18:30
811F→: 能只有KD這種隨插即用型的XD05/17 18:30
817F推: 對啦 我是說陣容完整的情況下,火箭那個有點非戰之05/17 18:35
818F→: 罪就是了05/17 18:35
864F推: 丟也不太可能跟湖人交易,不然還不被小牛球迷戳爆05/18 00:18
865F→: 脊梁骨05/18 00:18
1259F推: 剛起床看了一下今天的戰績,只能說G7的哈登從來沒05/18 11:58
1260F→: 讓人失望過XD 每次一定很穩定的拉垮05/18 11:58
259F推: https://i.ibb.co/NdVJbrgt/1.jpg05/16 11:11
260F→: 剛看到公鹿打算賣turner,如果用JV+拉拉+DK貼簽去05/16 11:11
261F→: 談應該有機會談到吧?只是得到他再續約其他人可能05/16 11:11
262F→: 就沒法再得到側翼補強了05/16 11:11
581F推: 灰狼掰掰 期待馬刺幹掉雷霆新王登基05/16 12:15
4F推: 怎記得八村第一年季後賽就被傳不少球,才打出身價05/16 02:33
5F→: 的?05/16 02:33
35F推: 真心不覺得凱子樂值35m,他也不是多健康的球員= =05/15 17:35
36F→: 而且他也還沒被季後賽檢驗過,77的體系是需要中鋒05/15 17:35
37F→: 沒錯,但3D的優先順序更靠前吧?05/15 17:35
398F推: 近年來就沒有任何一個那種類型的中鋒能在季後賽奪05/15 22:14
399F→: 冠的,很多都是到季後賽反而被冰起來的存在,現在05/15 22:14
400F→: 籃球更講究是側翼而不是中鋒,就算是中鋒也是真正05/15 22:14
401F→: 有外線水準的中鋒,而不是產能不高沒真正拉開空間05/15 22:14
402F→: 能力的中鋒05/15 22:14
404F推: 連哈騰都有一定能力的拋投能力05/15 22:16
405F→: 那種產能也還沒禁起季後賽考驗,很多例行賽能稍微05/15 22:17
406F→: 投幾顆的中鋒,到季後賽命中率低到爆,甚至根本沒05/15 22:17
407F→: 法投05/15 22:17
411F推: 勾貝爾是他上位版沒錯吧?連他這麼強的球員在季後05/15 22:26
412F→: 賽都很常遇到特定的隊伍被冰起來使用了,而當時灰05/15 22:26
413F→: 狼會簽狗貝爾也是因為他們側翼人手當時很夠,只缺05/15 22:26
414F→: 中鋒才去簽勾貝爾,湖人現在側翼都還欠一堆人手,05/15 22:26
415F→: 真的不覺得把中鋒優先級有必要放這麼高05/15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