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aterfall
作者 waterfall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458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MobileComm3829NBA2596Gossiping2097WomenTalk791FITNESS626TaichungBun613Spurs570movie519car439EAseries360HatePolitics301Knicks299hypermall274Japandrama200fastfood157MuscleBeach131CarShop79PC_Shopping65Nuggets56mobilesales49PokemonGO46Japan_Travel36Raptors32Lifeismoney29nb-shopping26Nets24BASKET-RULES22Pelicans20Hornets18LadyGaga16BLAZERS14Lakers14Orl-Magic13home-sale12MiamiHeat12cksh80th30711Coffee11VinceCarter11Thunder10HardwareSale8NBA_Film8PHX-Suns8ChicagoBulls7UTAH-JAZZ7EatToDie6Funk6MRT6Android5ComGame-Plan5Penny_15Grizzlies4Hualien4joke4popmusic4Rockets4Sony-style4Kings3PACERS3Philippines3Pistons3Teacher3Tech_Job3Timberwolves3Boy-Girl2Celtics2Doctor-Info2iOS2LeBronJames2Mavericks2MobilePicket2Sub_DigiTech2Test2AC_In1Ang_Lee1b92610xxx1Bucks1Chiayi1Food1G-S-WARRIORS1japanavgirls1JohnnyDepp1Kaohsiung1L_LifePlan1MacShop1NBAEasyChat1NTUCL-BASKET1PCSH91_3051PublicIssue1sex1Sixers1Storage_Zone1T-mac1Wizards1<< 收起看板(93)
227F推: 馬刺不適合養老,他舅舅動不動就發作06/26 03:48
229F推: 破船應該也想留他吧!搞個底薪約,場外多種點樹就06/26 03:54
230F→: 好了06/26 03:54
38F推: 黃蜂要不要拿乃子換fox06/26 03:02
124F→: 主動找青賽肯定被坑慘了06/26 01:15
617F推: 找球三會有什麼未來?06/26 01:13
63F→: 勇士是你愈矮我愈愛,你愈老我秒簽06/25 22:01
749F推: 馬刺跟金塊覺得這交易很可以06/25 22:00
393F推: 如果中產就簽得到LBJ,那我覺得馬刺是LBJ最好的選06/25 17:18
394F→: 擇,位置有空間,季賽能放他滑水跑跑快攻,季後賽06/25 17:18
395F→: 再發力,不然降薪不奪冠意義是什麼06/25 17:18
404F推: 馬刺輸尼克是輸在被PF壓制,加上季後賽經驗不足06/25 17:22
408F→: 他只是在省力,這些哪是LBJ短版06/25 17:24
416F→: 41歲了,季賽輕鬆打是合理的,把老雞換LBJ絕對值06/25 17:26
424F推: 詹黑就像以前專黑kobe一樣,確實LBJ是退化了,但發06/25 17:35
425F→: 力時,攻防還是很有威脅的06/25 17:35
426F→: 當然也是不是說LBJ現在多有價值,但中產能簽到多的06/25 17:35
427F→: 是球隊想搶,光是賣票都夠本了06/25 17:36
431F→: LA簽下AR之後,肯定要補前後場防守了,LBJ佔薪資太06/25 17:37
432F→: 高的話,肯定是留不住了06/25 17:37
437F→: 那麼季後賽第一輪是靠AR還是靠77贏的?06/25 17:37
440F→: 本來到這年紀不退的話,要降薪一定選有冠軍相的球隊06/25 17:38
446F→: LA顯然還沒機會,後場兩個沒防守的,再加LBJ,是要06/25 17:38
448F→: 被打個150分嗎?06/25 17:38
453F→: 詹黑看LBJ的比賽看的比誰都多XD06/25 17:39
461F推: 詹黑的事實就是LBJ靠刷到歷史得分最高,NBA就是爛06/25 17:42
466F→: 真的讓LA好好重建,反正爛了小牛會送FLAGG來換AR06/25 17:43
471F→: 不能就事論事的人說別人不就事論事,明明就說了如果06/25 17:44
473F→: 中產簽得到,馬刺是LBJ的選項之一,講得好像要拿頂06/25 17:45
474F→: 薪去簽一樣,詹黑講得到好像LBJ連中產都不值,到底06/25 17:45
475F→: 誰在亂黑一通06/25 17:45
483F推: 中產簽得到LBJ,我相信每個球隊都會考慮,至於詹黑06/25 17:47
484F→: 的話,看看笑笑就算了06/25 17:47
489F→: 原來LA的GM一直潛伏在PTT,我真的少見多怪06/25 17:48
490F→: 你去查一下就知道,NBA多的是球隊季票賣不滿的06/25 17:49
496F→: LBJ已經41了,賣票賣了二十幾年,LA也確實不缺LBJ賣06/25 17:49
498F→: 票,但不代表全NBA都是LA06/25 17:50
499F→: 但如果中產留得住LBJ,我相信LA肯定簽,但LBJ中產留06/25 17:50
500F→: LA,老臉都丟光了06/25 17:50
502F→: 檯面上哪有什麼能補強的選擇,都拿頂薪簽AR了06/25 17:51
506F→: 不是說都說湖人不需要LBJ賣票了,又說到湖人??06/25 17:52
507F→: 其他賣票不夠高的,自然就會有動機,中產能簽什麼比06/25 17:53
508F→: LBJ更好的,講幾個來聽聽06/25 17:53
521F推: 本來就是看LBJ要不要接受中產,哪有LBJ簽中產還有球06/25 17:59
523F→: 隊不要的問是題,詹黑看到LBJ就要黑,也不看下條件06/25 17:59
524F→: 如果要堅持LBJ只能拿中產,我看我比詹黑還要詹黑了06/25 18:00
526F推: 確實LA應該是不敢講,就等LBJ自己去外面詢價06/25 18:02
529F推: 球星都愛面子,湯神跟WADE都是為了面子,跳去別隊06/25 18:05
534F→: 但LBJ缺的不是錢,錢拿得少太沒面子了,除非有別的06/25 18:06
27F→: 以後看到鮮的都不買就簡單多了114.26.155.178 06/25 13:36
93F推: 狗貝的薪資沒貼籤,鬼才收06/25 13:34
98F→: 黃蜂又不用強碰小丑要狗貝幹嘛06/25 13:35
49F推: 這台開高走低,中華開價太自信,聽說之後會出89萬的806/25 13:11
50F→: 人座基本款06/25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