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angdo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angdo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89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問題] 有誰說甲
[ Chiayi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l90lT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0:01(1周前)
13Fwangdon: 都會說,但確實甲從小就會講,外地人聽我說甲還會回我勒06/16 14:10
14Fwangdon: 乙勒甲! 科科06/16 14:10
[新聞] 市府掛看板 大嘉義起來搞軌
[ Gossiping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Reewalker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2:47(2周前)
8Fwangdon: 請問輕軌是要多少人口?五十萬一百萬嗎?223.140.225.64 06/07 23:13
9Fwangdon: 要不要去看看世界上有輕軌的城市比嘉義223.140.225.64 06/07 23:14
10Fwangdon: 市人口少的比比皆是! 呵呵223.140.225.64 06/07 23:14
[新聞] 「大嘉義起來搞軌」看板高掛 黃敏惠喊話
[ Railway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boards - 發表於 2026/06/04 20:14(2周前)
20Fwangdon: 新竹沒輕軌是你們自己不夠力,而且這條是定位在台鐵高鐵06/06 09:42
21Fwangdon: 聯絡路線,新竹跟台南都有台鐵支線了,嘉義還沒有,看中06/06 09:42
22Fwangdon: 央應該也沒有想用台鐵支線的意思,我看嘉義輕軌年底選完06/06 09:42
23Fwangdon: 縣市長,嘉義縣市跟中央都綠的就會過了,也算是還嘉義人06/06 09:42
24Fwangdon: 二十幾年來雙鐵間都沒有軌道運輸的公道了,我是樂觀其成06/06 09:42
25Fwangdon: 啦! 而且輕軌建成之後就可以開始收費,不像現在BRT都還06/06 09:42
26Fwangdon: 是靠補助,何況老實說嘉義這個能叫BRT嗎? 根本就假BRT!06/06 09:42
[新聞] 「大嘉義起來搞軌」看板高掛 黃敏惠喊話
[ Chiayi ]2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
作者: boards - 發表於 2026/06/04 20:14(2周前)
114Fwangdon: 我是建議全程高架,無法想像一堆三寶撞輕軌的畫面,至於06/06 09:22
115Fwangdon: 輕軌嘉義車站感覺是設在現在北興陸橋下,離台鐵嘉義車站06/06 09:22
116Fwangdon: 有點距離,感覺應該要重新設計再靠近嘉義車站一點,然後06/06 09:22
117Fwangdon: 不要每班都是慢車,應該要有直達車跟機捷一樣!06/06 09:22
[資訊] 名古屋城將自10/1起調漲門票價格
[ Japan_Travel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mithralin - 發表於 2026/05/22 09:51(1月前)
22Fwangdon: 只有木造12天守值得去看,水泥天守還一直漲價,傻05/24 12:38
23Fwangdon: 眼!05/24 12:38
[資訊] 台虎 將發表 獨家日本新航線X2
[ Japan_Travel ]2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9
作者: rocky9137 - 發表於 2026/05/20 20:09(1月前)
95Fwangdon: 之前不是說要帶廣!05/20 22:59
[新聞] 嘉市 公園用地閒置7年 議員盼還地於民
[ Chiayi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johnhh - 發表於 2026/05/16 16:53(1月前)
17Fwangdon: 嘉義市公道五南田路、公道十六民生南路才應該要徵收拓寬05/18 16:46
18Fwangdon: ,日治時期就規劃多久了,到現在還不敢徵收拓寬!05/18 16:46
[新聞] 民汐線北市段都審過關!雙連站爭議解套 最快2年內發包動
[ MRT ]1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hihihihehehe - 發表於 2026/05/14 22:24(1月前)
51Fwangdon: 大稻埕沒站可惜!話說天水路真的沒辦法重新設站嗎?05/15 14:56
[新聞] 嘉義雙忠廟「諸羅大媽」過生日 信眾還願
[ Gossiping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seibu - 發表於 2026/05/09 13:27(1月前)
2Fwangdon: 那嘉義城隍廟後殿的媽祖又是哪間廟的,42.73.71.41 05/10 18:51
3Fwangdon: 我記得不就是諸羅天后宮的媽祖嗎?42.73.71.41 05/10 18:51
[新聞] 高鐵不進屏東改為「增加台鐵接駁」?屏
[ Railway ]2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godofsex - 發表於 2026/05/05 06:31(1月前)
112Fwangdon: 高雄小港潮州案才是國家百年大計,拉到屏東市只是為了炒05/05 23:47
113Fwangdon: 地皮而已,何況為什麼不把高雄捷運拉去六塊厝屏東市不就05/05 23:47
114Fwangdon: 解決了,何必大費周章、大撒幣(傻B)的非得用高鐵呢?05/05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