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angdon
作者 wangdo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89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Chiayi2148Japan_Travel1084Railway672Geography580Gossiping358home-sale308Boy-Girl286MRT254Examination238Lifeismoney201PublicServan89WomenTalk88Pisces57sex53Wanhua52Datong49hypermall45MenTalk36Road31Insurance26creditcard23PublicBike17Gov_owned15bag14MobileComm14L_TaiwanPlaz13Bus12hair_loss12Beauty10EatToDie10Thailand9AllTogether8CATCH7car6feminine_sex6Hotel6MobilePay6Tainan5JD_Lover4Taipei4L_Traveling3Leo3Nightmarket3Sijhih3ChangHua2japanavgirls2PingTung2SuperBike2travel2Urban_Plan2AfterPhD1biker1CVS1fastfood1Food1Ind-travel1IntlShopping1JodyChiang1Kaohsiung1LGBT_SEX1marriage1Neihu1PresidentLi1TaichungBun1Teacher1Theater1Zhongzheng1<< 收起看板(67)
13F推: 都會說,但確實甲從小就會講,外地人聽我說甲還會回我勒06/16 14:10
14F→: 乙勒甲! 科科06/16 14:10
8F噓: 請問輕軌是要多少人口?五十萬一百萬嗎?223.140.225.64 06/07 23:13
9F→: 要不要去看看世界上有輕軌的城市比嘉義223.140.225.64 06/07 23:14
10F→: 市人口少的比比皆是! 呵呵223.140.225.64 06/07 23:14
20F推: 新竹沒輕軌是你們自己不夠力,而且這條是定位在台鐵高鐵06/06 09:42
21F→: 聯絡路線,新竹跟台南都有台鐵支線了,嘉義還沒有,看中06/06 09:42
22F→: 央應該也沒有想用台鐵支線的意思,我看嘉義輕軌年底選完06/06 09:42
23F→: 縣市長,嘉義縣市跟中央都綠的就會過了,也算是還嘉義人06/06 09:42
24F→: 二十幾年來雙鐵間都沒有軌道運輸的公道了,我是樂觀其成06/06 09:42
25F→: 啦! 而且輕軌建成之後就可以開始收費,不像現在BRT都還06/06 09:42
26F→: 是靠補助,何況老實說嘉義這個能叫BRT嗎? 根本就假BRT!06/06 09:42
114F推: 我是建議全程高架,無法想像一堆三寶撞輕軌的畫面,至於06/06 09:22
115F→: 輕軌嘉義車站感覺是設在現在北興陸橋下,離台鐵嘉義車站06/06 09:22
116F→: 有點距離,感覺應該要重新設計再靠近嘉義車站一點,然後06/06 09:22
117F→: 不要每班都是慢車,應該要有直達車跟機捷一樣!06/06 09:22
22F噓: 只有木造12天守值得去看,水泥天守還一直漲價,傻05/24 12:38
23F→: 眼!05/24 12:38
95F推: 之前不是說要帶廣!05/20 22:59
17F噓: 嘉義市公道五南田路、公道十六民生南路才應該要徵收拓寬05/18 16:46
18F→: ,日治時期就規劃多久了,到現在還不敢徵收拓寬!05/18 16:46
51F推: 大稻埕沒站可惜!話說天水路真的沒辦法重新設站嗎?05/15 14:56
2F推: 那嘉義城隍廟後殿的媽祖又是哪間廟的,42.73.71.41 05/10 18:51
3F→: 我記得不就是諸羅天后宮的媽祖嗎?42.73.71.41 05/10 18:51
112F噓: 高雄小港潮州案才是國家百年大計,拉到屏東市只是為了炒05/05 23:47
113F→: 地皮而已,何況為什麼不把高雄捷運拉去六塊厝屏東市不就05/05 23:47
114F→: 解決了,何必大費周章、大撒幣(傻B)的非得用高鐵呢?05/05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