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ipma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vipm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93
收到的『推』: 1313 (44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1490 (50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143 (4.9%)
留言數量: 134
送出的『推』: 57 (42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74 (55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2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vipm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93 篇
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[ Stock ]1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vipman - 發表於 2026/05/12 15:10(1月前)
[推薦] 仙人跳諮詢律師已刪文
[ Lawyer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vipman - 發表於 2025/07/30 19:19(10月前)
[市調] 汽車市場調查
[ part-time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
作者: vipman - 發表於 2025/05/06 22:50(1年前)
[閒聊] 新竹房價
[ home-sale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vipman - 發表於 2025/03/28 20:30(1年前)
Re: [請益] 美債套著配也舒服???已刪文
[ Stock ]1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6
作者: vipman - 發表於 2024/11/06 23:38(1年前)
vipm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4 則
Re: [請益] 真的有人敢貸款買股票嗎
[ Stock ]1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vipman - 發表於 2026/05/12 15:10(1月前)
70Fvipman: 因為我配置有一半是債券,債券波動比股票小,如果05/12 16:23
71Fvipman: 維持率真的不夠我會先砍債降提高維持率,多配幾年05/12 16:23
72Fvipman: 息不會虧太多05/12 16:23
77Fvipman: 已經30幾了,後面會有這麼多本金主要還是拜讀ceca05/12 16:40
78Fvipman: 大的無限增貸大法的文章,靠不動產增值不少,那時05/12 16:40
79Fvipman: 沒限制貸款...05/12 16:40
80Fvipman: 後面就是靠掛4和市價鑑價來套出錢來再質壓,不過能05/12 16:47
81Fvipman: 貸那麼多還是很感謝營業員和房貸業務,能貸那麼多05/12 16:47
82Fvipman: 也是他們很幫忙,上面才簽的過去05/12 16:47
Re: [心得] 美債20年下跌空間恐怕跌破眼鏡大家眼鏡
[ Stock ]2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3
作者: mfcke - 發表於 2025/05/14 19:39(1年前)
278Fvipman: min大的方法不是不可行,的確可以多賺,但對有些人05/15 05:34
279Fvipman: 或老人家心魔上就過不去,資金大到一個程度也不想05/15 05:34
280Fvipman: 那麼複雜,穩穩買原型ETF套著配也沒差,時間到看帳05/15 05:34
281Fvipman: 戶利息就進來了,不用煩惱那麼多,錢夠用就好,一05/15 05:34
282Fvipman: 億再給你多賺1000w,對生活也沒啥改變,這輩子也吃05/15 05:34
283Fvipman: 不完05/15 05:34
[請益] 板上還有堅持持有債券etf的人嗎?
[ Stock ]1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
作者: valkyrie - 發表於 2025/04/30 12:35(1年前)
168Fvipman: 別怕,兆華隨時幫我們盯著04/30 15:13
Re: [請益] 有人重壓00937b的嗎?
[ Stock ]10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6
作者: kkjack - 發表於 2025/04/21 12:10(1年前)
36Fvipman: 股市波動大啊,有錢何必歐印拼風險大的,原po這種04/21 12:34
37Fvipman: 財力,這輩子也吃不完04/21 12:34
Re: [心得] 不要再說債券ETF不保本了,長期持有絕對
[ Stock ]2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5
作者: onekoni - 發表於 2025/01/12 13:52(1年前)
217Fvipman: 推分享01/14 09:44
vipm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vipman
文章數量:49
暱稱:女友躺著唱征服
文章數量:33
暱稱:來下象棋吧!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