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fck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fck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236
收到的『推』: 31444 (32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62787 (65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1874 (1.9%)
留言數量: 18921
送出的『推』: 4864 (25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14002 (74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55 (0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4
mfck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236 篇
Re: [請益] 股市大跌房市會大漲嗎?
[ home-sale ]1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2
作者: mfcke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3:06(2天前)
[閒聊] 聊一下新竹預售
[ home-sale ]10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mfcke - 發表於 2026/06/05 20:28(4天前)
Re: [請益] 這波Ai是不是80/90世代最後買房機會?
[ home-sale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mfcke - 發表於 2026/05/30 11:11(1周前)
Re: [閒聊] 為什麼房東不團結一點漲價?
[ home-sale ]9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mfcke - 發表於 2026/05/27 15:53(1周前)
Re: [閒聊] 後悔來房版認識美債這個垃圾東西
[ home-sale ]3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mfcke - 發表於 2026/05/24 16:45(2周前)
mfck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921 則
Re: [請益] 股市大跌房市會大漲嗎?
[ home-sale ]1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2
作者: mfcke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3:06(2天前)
11Fmfcke: 你覺得不貴 想投資就投資啊 這衝突在哪?06/07 13:52
12Fmfcke: 你可以有喜好06/07 13:53
13Fmfcke: 但是我不懂投資為什麼只能選一個06/07 13:53
14Fmfcke: 幹 我先買把七星劍 就不能再出月下美人嗎06/07 13:53
15Fmfcke: 學長的爸爸可能買九萬啊06/07 13:54
16Fmfcke: 所以很多邏輯死去06/07 13:54
21Fmfcke: 所以我看到通常是工作第三年 28歲吧06/07 13:56
23Fmfcke: 我都不敢進台北市 笑死 資本家奴隸而已 房價先被剝削30年06/07 13:57
108Fmfcke: 喜憨兒又來瞜 還沒工作過勒 約出來看勞保記錄? 死低能兒06/09 01:24
109Fmfcke: 滾你的吧 少來別人文章裝懂06/09 01:24
110Fmfcke: 3年正常清交碩士 早就拿到2.X年薪 拿出100萬根本不困難06/09 01:25
111Fmfcke: 不然你以為當初20幾萬是鬼買的啊06/09 01:25
112Fmfcke: 人窮障礙多 多少新竹人都有買 笑死 跟全新竹買房的對做06/09 01:26
113Fmfcke: 加油啦 好像全新竹這20~80萬買房子都是白癡一樣 嘻嘻06/09 01:27
114Fmfcke: 保證繼續漲06/09 01:27
115Fmfcke: 買成屋 真是他媽弱智到不行 28歲畢業才三年 分紅是隔年發06/09 01:28
116Fmfcke: 不買預售是哪裡有錢買成屋06/09 01:28
117Fmfcke: 智商到底要多下幹 多可悲啊?06/09 01:28
118Fmfcke: 整個關新路 慈雲路 多少2X萬一路賣到現在06/09 01:29
119Fmfcke: 都他媽低能兒 ?06/09 01:29
120Fmfcke: 就你不買最聰明?06/09 01:29
121Fmfcke: 建商就是賣預售 你想買成屋要多老的房子 是不是有病06/09 01:29
122Fmfcke: 到底要智商多低 低到可以跟整個2019~2026買房子的對做?06/09 01:30
123Fmfcke: 幹 蠢到連買預售比買成屋輕鬆都不知道06/09 01:31
131Fmfcke: 活像個低能兒 再說當年一坪20萬 台積電新人年薪120萬 眼殘?06/09 01:38
132Fmfcke: 買房子還要你教啊06/09 01:38
133Fmfcke: 你現在不買就不買啊 誰要你買 笑死06/09 01:39
134Fmfcke: 當年1000萬房子 簽約10% 中間繳5% 最後繳5%06/09 01:39
135Fmfcke: 交屋是困難在哪06/09 01:39
136Fmfcke: 到底是眼殘還是腦殘啊06/09 01:39
137Fmfcke: 28歲繳100萬簽預售 蓋兩年 下一年繳50 交屋繳50 比年薪還少06/09 01:40
138Fmfcke: 還給你兩年時間06/09 01:40
139Fmfcke: 不懂可不可以閉嘴啊06/09 01:40
140Fmfcke: 到底是有多蠢?06/09 01:41
141Fmfcke: 你想買成屋 你去買啊 幹神經病06/09 01:42
142Fmfcke: 你去自己發文宣揚你理念吧 整天蹭06/09 01:42
172Fmfcke: 完全意識形態了 超可悲的 都以為別人要害人06/09 10:28
173Fmfcke: 買一間預售是要卡三小06/09 10:28
184Fmfcke: 哥有六多蘭06/09 10:37
[閒聊] 聊一下新竹預售
[ home-sale ]10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mfcke - 發表於 2026/06/05 20:28(4天前)
36Fmfcke: 哪有差當然是趁現在佈局06/05 23:29
37Fmfcke: 光明之心真的猛06/05 23:29
40Fmfcke: 我覺得大概第四季 fomo 感會再來06/05 23:34
41Fmfcke: 想起被支配的恐懼了嗎 嘻嘻06/05 23:34
42Fmfcke: 給三個月把實價都上去06/05 23:35
43Fmfcke: 感受痛苦吧06/05 23:35
[新聞] 鶯歌阿婆壽司砸1.3億蓋7層大樓全自用
[ home-sale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planta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1:32(4天前)
27Fmfcke: 其實算難吃 但是就便宜 小資適合06/05 13:30
Re: [閒聊] A7近況更新
[ home-sale ]1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blargelp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3:00(1周前)
56Fmfcke: 只要持有稅不動 老屋慢慢越來越多06/02 13:47
57Fmfcke: 人就是會往重劃區動 修繕有極限06/02 13:47
58Fmfcke: 這是基本觀念06/02 13:47
73Fmfcke: 新未來 中樓層以上06/02 13:51
74Fmfcke: 40以下有幾間我收幾間06/02 13:51
75Fmfcke: 台積我賣掉現金交屋06/02 13:51
Re: [新聞] 房市熱度降溫…信用管制鬆綁?央行:韓
[ home-sale ]10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blargelp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5:58(1周前)
11Fmfcke: 還行啦 會越來越快 40歲30間沒問題06/01 16:17
mfck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4 個
暱稱:待退
文章數量:248
暱稱:低能兒看三小
文章數量:152
暱稱:遇到低能就是黑單
文章數量:136
暱稱:drive
文章數量: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