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enusmen
作者 venusme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3
收到的『推』: 730 (44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889 (54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6 (0.4%)
留言數量: 190
送出的『推』: 58 (30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131 (68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1 (0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venusme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3 篇
venusme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90 則
18F→: @newsnew 好的,版友推文有指明方向,應該找機會會06/06 17:15
19F→: 聽看看XD06/06 17:15
20F→: @AbeNana 好的!! 我在多聽一點看看 希望可以在買一06/06 17:17
21F→: 隻就退燒XD06/06 17:17
22F→: @arced 有聽過dx4000cl,但覺得氛圍感好像沒有dx3006/06 17:30
23F→: 00cl厲害,但我覺得細緻跟細節上很厲害,應該在聽06/06 17:30
24F→: 久一點看看,不過有版友指路zmf,會先去試聽看看06/06 17:30
25F→: @Bacteria102 有考慮聽看看!!06/06 17:31
26F→: @vericool 我覺得相較之下~~但有些人可能就覺得06/06 17:32
27F→: 這樣的低頻剛好,以前我都覺得低頻只要一點點最好X06/06 17:32
28F→: D06/06 17:32
29F→: @n1m5w8tsarp 好的,但有考慮聽看看zmf06/06 17:32
30F→: @MickeyPeanut 這兩隻佩戴感好像都還可以接受(主06/06 17:34
31F→: 要是都在冷氣房),戴上去的感覺還可以接受,如果06/06 17:34
32F→: 沒有冷氣房dx3000cl真的偏悶06/06 17:34
33F→: @acsre 謝謝,我會去聽看看,這隻好像有分開放跟封06/06 17:35
34F→: 閉嗎?推薦的是封閉的版本嗎,但不知道我的一體機06/06 17:35
35F→: 好不好推QQ06/06 17:35
10F→: pc大 我有考慮三挑二….XDD06/05 00:20
11F→: wu大,可以請問為什麼嗎06/05 00:20
12F→: a大,我回來才想到有hd480 QQ 但如果要挑應該是直接挑06/05 00:21
13F→: hd490 想說在公司都在聽hd600了06/05 00:21
22F→: 好我在去聽看看t3-0106/05 01:48
23F→: h大 主要是想再找個風格是聽jpop跟acg的耳機 收納的部06/05 01:52
24F→: 分都是直接在公司掛在耳機架上06/05 01:52
29F→: 不小心就一路聽上去 想說就聽看看惹QQ 謝謝大大分享06/05 07:06
21F→: 謝謝 以上我會在試聽參考看看05/31 22:31
48F推: 神05/28 16:25
7F→: 謝謝 台新的實支還是比全球好一點嗎05/16 22:16
12F→: 謝謝,但我看好像還是很多人都選擇全球比較多是因為05/17 02:52
13F→: 一家就可以解決嗎?還是因為什麼原因,因為我現在也不太05/17 02:53
14F→: 確定要選台新好還是全球好,但分析看完就覺得台新較好05/17 02:53
24F→: 謝謝各位大大05/22 01:46
25F→: 如果是女生 30歲的話05/22 01:46
26F→: 實支也是建議台新嗎 謝謝05/22 01:46
venusme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金星人
文章數量: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