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aca01
作者 vaca01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43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Gossiping1806Stock734HatePolitics226NBA224iOS80Warfare65Military61KMT59Foreign_Inv32DigiCurrency16DummyHistory15KS91-30510marriage9Bank_Service7historia6Tech_Job6CVS4joke4single4CMWang3facelift3IA3GIEE_942GossipPicket2home-sale2MAC2money2NTCU-SPE92A2NTUST-DT93-22Salary2WomenTalk2YOLO2CHING1ck57th3191cksh79th3101ComeHere1CSHS_08051CSMU-AC921CYCUEL95A1F41ForeignEX1gallantry1Hate1Jacky_Woo1Kaohsiung1L_TalkandCha1movie1Navy1NCCU_chimed1NCKU_CSIE931NSwitch1NTHU_LST_93A1NTNU_Lin_961NTUniNews1PoliticLaw1PublicAffair1R89325xxx1RSSH94_3021StupidClown1SYSOP1Taipei1TKU-IC941TTU-ME941USC1winsock1WorkinChina1WorldCup1<< 收起看板(67)
28F噓: 錢沾8800億 治水61.220.96.241 06/11 20:55
1206F推: 推61.220.96.241 05/13 20:56
20F噓: https://i.mopix.cc/EiIg5U.jpg05/11 01:50
21F→: 國防預算不被支持的原因在這 自己先檢討一下05/11 01:51
48F噓: 太扯了 完全沒有要檢討 裝潢店買炸藥的缺失 良心被05/11 14:30
49F→: 狗吃了05/11 14:30
52F噓: 你才在跳針吧 所以有要檢討國防採購弊端了嗎?05/11 14:43
58F噓: 裝修公司買炸藥沒問題? 這護航得也太噁心了吧!05/11 15:11
59F→: 是吃了多少飼料才講得出這種噁心的見解?05/11 15:12
81F噓: 中科院1.2億HMX炸藥採購 原本都是波律股份有限公司05/11 16:45
82F→: 這個化學材料公司採購 採購不用資格審查?不用專業05/11 16:45
83F→: 評估? 一群臭不要臉 沒底線的爛貨 在這邊護航裝潢05/11 16:45
84F→: 公司 噁心到了極點!!05/11 16:45
110F噓: https://i.mopix.cc/q7oRq7.jpg220.141.130.165 05/11 01:52
113F→: 先把這些問題解決再來220.141.130.165 05/11 01:53
114F→: https://i.mopix.cc/5O5UsJ.jpg220.141.130.165 05/11 01:54
94F噓: 錢沾8800億 潛艦500億 核四虧3000億 亂花一堆都不05/09 00:43
95F→: 用檢討 繼續!05/09 00:43
96F→: 只要抗中保台 小吃店買炸藥都沒問題喔!05/09 00:44
98F噓: 你搞這些就不用被捅嗎? 有點腦行不行05/09 00:49
102F噓: 做幾台無人就不會被捅?你少唬爛啦05/09 00:59
103F→: 機05/09 00:59
107F噓: 你要不要去看一下對岸光一個表演就幾萬台無人機?05/09 01:04
108F→: 你在搞笑嗎05/09 01:04
111F噓: 你也會講俄烏多 所以烏克蘭做那麼多架沒被捅嗎?邏05/09 01:06
112F→: 輯有問題?05/09 01:06
116F噓: 烏東都不見了 不算被捅?05/09 01:10
123F噓: 你有辦法不對稱作戰再來 你搞這些最好搞得過對岸 一05/09 01:13
124F→: 堆人在亂丟計畫貪污你是看不出來嗎?05/09 01:13
136F噓: 裝潢店買炸藥 超思買雞蛋 小吃店買快篩 這些你覺得05/09 01:17
137F→: 合理嗎? 你是不會判斷嗎?05/09 01:17
146F噓: 可以不支持這種愚蠢政策吧?核四浪費多少錢?現在要05/09 01:22
147F→: 再騙我做無人機就不會被捅?你有點判斷力好不好05/09 01:22
153F噓: 這麼厲害 那執政那麼久 到底有甚麼偉大建樹 說出來05/09 01:25
154F→: 笑一下05/09 01:25
160F→: 你講得話是多有營養?05/09 01:28
161F→: 打臉在哪? 一直在自high05/09 01:29
166F→: 你是禮貌在哪? 瞎了嗎?05/09 01:30
170F噓: 是是是 你最懂 你好厲害 好棒棒 這樣夠不夠high?05/09 01:32
171F→: 狗嘴吐不出象牙 還一直叫別人讀書 我快笑死了。05/09 01:33
178F噓: 要禮貌? 你搞錯了吧 我是來看笑話的05/09 01:37
180F→: 我是造謠在哪? 你是要罰三百萬嗎?你的邏輯真的一05/09 01:38
181F→: 搓就破欸05/09 01:38
183F→: 講話毫無內容 只會叫別人讀書 我真的快笑死了05/09 01:39
186F噓: 那是我的錯 我以後會用"疑似貪污" 這樣可以了吧05/09 01:41
191F噓: 風電 核電 治水 潛艦 社宅 房價 生育率 全部失敗05/09 01:46
192F→: 這麼多年執政拿不出沒有政績 只能說我太失望了 無05/09 01:46
193F→: 法相信這政府是要認真做事的05/09 01:46
199F噓: 我就問 過去拿那麼多錢 風電 核電 太陽能 潛艦 有搞05/09 01:49
200F→: 出什麼成功的嗎?05/09 01:49
83F噓: 自己搞大罷免把關係搞爛 還有臉罵爛同事?05/09 00:55
84F→: 家裡是沒鏡子嗎?05/09 00:56
86F噓: 真那麼厲害 你講一下完全執政八年 有甚麼偉大建設?05/09 01:02
87F→: 非核家園?05/09 01:02
89F→: 我就google不到啊 你講出來笑一下05/09 01:05
91F噓: 你家沒鏡子嗎? 是你在洗吧05/09 01:28
38F噓: 無腦美吹真的無腦05/05 10:36
186F噓: MAGA可以下去了 完全沒料04/18 11:08
51F噓: 下巴太長118.168.46.127 04/02 09:37
34F推: 因為秦始皇老婆是楚國人 扶蘇有楚國血統42.72.219.230 03/06 11:05
35F→: 當時統一六國最大阻礙是秦國裡的親楚人42.72.219.230 03/06 11:05
36F→: 馬 秦始皇剷除這些人馬時 跟扶蘇關係搞壞42.72.219.230 03/06 11:05
37F→: 了 讓扶蘇認為不是傳位給自己很正常42.72.219.230 03/06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