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tyui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ttyui 在 PTT [ MobileComm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16則
限定看板:MobileComm
Re: [討論] 為什麼女生幾乎都拿Iphone
[ MobileComm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-8
作者: xross - 發表於 2026/05/24 09:51(1月前)
6Fttyui: 蘋果鏡頭搭配美顏拍起來最好看 其他手機因為原本就05/24 10:47
7Fttyui: 有調反而不適配05/24 10:47
[心得] iPhone 17 Pro使用半年多的拍攝心得
[ MobileComm ]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Annex - 發表於 2026/04/24 19:13(2月前)
3Fttyui: iphone照片就是有個iphone味04/24 20:05
[購機] 20k護眼機
[ MobileComm ]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bwhmj - 發表於 2026/04/18 22:59(2月前)
62Fttyui: 不要a17超級傷眼04/19 12:00
[心得] 我買了一支便宜的手機之分享
[ MobileComm ]1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3
作者: Doggykoon - 發表於 2026/04/05 04:19(2月前)
32Fttyui: 好厲害好會拍04/05 10:08
[購機] vivo X200 FE vs OPPO Reno15
[ MobileComm ]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relaughter - 發表於 2026/01/24 16:37(5月前)
36Fttyui: 建議reno 13 或14 自拍很好 電量不錯 當然reno15電01/25 14:43
37Fttyui: 量更大 出國更方便 就看您的考量01/25 14:43
[心得] Oppo Find X9 一個月心得
[ MobileComm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XXXACE - 發表於 2026/01/17 17:44(5月前)
19Fttyui: oppo前鏡頭對焦要買reno的01/17 21:04
[新聞] OPPO 全新 Reno15 系列登台!首推 Pro Ma
[ MobileComm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t24569871 - 發表於 2025/12/26 14:59(6月前)
18Fttyui: 覺得還是X9比較好12/27 13:09
[購機] 萬元的過渡機建議Reno 13 14 Vivo v60
[ MobileComm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salonchen - 發表於 2025/12/24 19:43(6月前)
12Fttyui: 跟我差不多 我買reno13 至少是輕旗艦降價12/24 21:04
Re: [心得] Oppo x9pro 好喜歡好喜歡
[ MobileComm ]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RieX - 發表於 2025/12/20 23:34(6月前)
26Fttyui: 用過v跟o 比較喜歡o 的照片12/21 13:39
[心得] 電子垃圾Surface Go刷Linux
[ MobileComm ]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ivon852 - 發表於 2025/12/10 09:36(6月前)
21Fttyui: go1 8GB +1 螢幕真的讚 看netflix還可以12/10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