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im201227
作者 tim201227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760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MiHoYo15450C_Chat3950ToS2682StarCraft2079AOE485Touhou482Suckcomic440LoL208Sangokumusou208Steam207Hayate135Tech_Job129kartrider108FinalFantasy107PC_Shopping105DragonNest100Gossiping92PlayStation92JOJO66Hunter54MapleStory46travian35ONE_PIECE28eSports26ToS_Match26VideoCard26Sub_GMobile24Sub_Strategy23Hearthstone21sex16DigiCurrency13Minecraft13Salary13joke11SuckcomicBM7RTS6SMSlife6Bioindustry5AC_In4ACG_SNS4Palmar_Drama4CFantasy3graduate3Isayama3movie3Storage_Zone3TigerBlue3WOW3YUGIOH3HCSHch13_3112Marginalman2NARUTO2NTUCGM2Sub_RolePlay2SWORD2Tennis2XBOX2Baseball1BDSM1BLEACH1Browsers1DoReMi1e-shopping1FATE_GO1FBG1FITNESS1Google1Kyoto_Ani1Little-Games1MenTalk1MLB1NBA1NCU100IE1NTUMEB951Oh-GREAT1Old-Games1regimen1Shana1StrikeShoot1StupidClown1TakahashiRie1Theater1Tokusatsu1WorldCup1<< 收起看板(84)
1F→: 要鼓勵以後你打冰反應混搭06/15 23:54
109F→: 不會是富人吧… 人家跟博士那麼好06/17 09:51
110F→: 你把博士朋友跟被博士幹掉的組一隊 我只能說天才06/17 09:51
132F→: 你是說草屬性的富人嗎 我怎麼好像有(x06/17 13:55
136F→: 這期預設上半是魔導洛恩 下半是火神奶奶06/17 15:54
139F→: 冰應該是盾最多的屬性了吧 比風奶還氾濫…06/17 15:58
142F→: 我覺得還是要留抽啦 超導輔可能是減抗角06/17 16:13
143F→: 冰雷是平等的元素 所以現在就是希諾寧能選而已06/17 16:14
150F→: 感覺差不多 但不能開領域是怎樣 這次設計真的神奇06/17 16:20
151F→: 反正想玩木偶的先準備兩金 環境沒減抗根本送分題06/17 16:20
164F→: 真的是二金月太強了 把洛恩換其他人也不會強到哪去06/17 16:45
167F→: 其實應該是這樣想 這次可能沒有通用C聖遺物 畢竟已06/17 16:47
168F→: 經有超導了 那7.0頂多再推兩套 如果要給一個通用輔06/17 16:47
169F→: 套就只能有兩個反應 第三個就要等7.306/17 16:47
170F→: 順帶一提是應該不會有冰火和冰水 應該就是看結晶了06/17 16:48
171F→: 我現在已經開始覺得至冬架構可能是把須彌的草換冰06/17 16:49
173F→: 就六個反應 兩個應該沒有 三個應該有 結晶我不知道06/17 16:50
174F→: 不過我講的替換是指很底層的事情 再觀察看看吧06/17 16:51
202F推: 這種應該是性轉06/18 13:11
216F推: 木偶沒死於琳尼特已經是萬幸了 你還要她組一隻?06/18 14:59
226F→: 其實好像滿早就講超導了 其他都沒超導被講的那麼多06/18 21:10
227F→: 雖然要我掰也是掰超導(x 有講出效果才是真內鬼06/18 21:11
15F推: 其實是要讓火神爽打 但發現好像不用火神(x06/17 11:50
16F→: 你先畫一張很過分的圖.jpg06/17 11:51
38F→: 其實新角墜機不算少吧 主要是上半洛恩真的算好打06/17 13:23
39F→: 是真的評論說太爛了 打樁低但深淵又不是輸出需求很06/17 13:24
40F→: 高的關卡 多段冰加開眼者護航 還是能用的06/17 13:24
45F→: 但有沒有一種可能是很多人收藏也沒說要用… 深淵公06/17 14:01
46F→: 務員那麼多06/17 14:01
47F→: 等到環境沒給那麼好的時候 使用率就垂直往下沒在管06/17 14:02
48F→: 什麼真愛黨06/17 14:02
67F→: 胡桃底子是滿好的 就數值沒動而已06/17 18:31
68F→: 至少魔女前我是不太會選柯莉打劇詩06/17 18:32
8F→: MC都能光追了 主要是原神要怎麼做 才能用光追為動06/17 15:45
9F→: 畫感加強表現力 不然未加而加意義不大06/17 15:45
12F→: 原神記得比較吃CPU吧 可能就畫面上限沒開到很高06/17 15:46
13F→: 畢竟原神很多特效是用畫的 像什麼GGST開光追可以幹06/17 15:48
14F→: 嘛我也不知道(x 但我相信原神是可以考慮的06/17 15:48
27F→: 內鬼就打發時間 有個話題聊而已06/17 11:54
29F→: 畢竟內鬼要出的時候 期待感也是拉滿(x06/17 11:54
60F→: 看劇情內鬼感覺就是找人雷你最新劇情…06/17 14:34
61F→: 老實說就是現在的更新量就那樣 沒有內鬼可以看和聊06/17 14:35
62F→: 天 真的也不知能幹嘛06/17 14:35
44F推: 是配合之前活動後續? 記者穿這套去至冬不會凍死嗎06/16 12:44
64F→: 沒講怎麼了吧 就結局有拿出來用而已06/16 14:09
96F→: 為了Skin先來練記者了 欠好久了06/16 20:50
16F推: N4差不多啦 畢竟還要過三關 如果能吃到當期buff略06/16 17:42
17F→: 小於N4 沒有吃到就差不多06/16 17:42
27F→: 看內鬼就有趣吧 打發長草期而已06/03 21:36
28F→: 倒是希望未來還能有妮可少女2.0 現在查資料好不方便06/03 21:37
34F→: 感謝 幫大忙了06/03 22:04
35F→: 有拆到木偶就非常夠用了 內鬼太多用掰的了06/03 22:05
37F→: 是說問一下 洛恩Q似乎還是必開? 配好裝但完全沒充能...06/03 22:13
38F→: 再想要不要拆掉回補一些充能回去06/03 22:13
40F推: 如果你不想回去補華館 美賜還可以啦06/03 22:44
46F→: 阿貝多不組雙魔導用途不大 還是預設當默認有06/03 22:58
48F→: 能輸出的角色還是先配輸出裝 那種輸出有跟沒有一樣06/03 23:00
49F→: 再給輔助裝 一般這樣最通用 就看你怎麼用06/03 23:00
51F→: 120精實戰超級少的… 現在只給增傷不減抗的純輔角06/03 23:02
52F→: 色都滿拖輸出的 更何況數值只有六條精06/03 23:02
55F→: 看你吧 我覺得都可以用啦 實際應該沒有太大差距06/03 23:03
60F→: 就沒啥隊伍必用是真的 當作補傷害的插件吧06/03 23:13
63F→: 劇詩碰到魔導還算萬用 深淵和幽境都沒啥必要性06/03 23:14
67F→: 所以優先推薦華館 主要是角色就是這樣設計的 你順06/03 23:17
68F→: 著設計配裝一定最舒服 邪修一般就是有多的邊角料或06/03 23:17
69F→: 是有特化需求才去考慮06/03 23:17
70F→: 至於美賜 認真給完尼可和莫娜後該拆就可以拆了06/03 23:55
84F→: 不用再給草套了 本來配隊的草套也才30%06/04 08:04
94F→: 你只是要基尼奇傷害高或許 但虧阿貝多傷害和天賦增06/04 09:39
95F→: 傷我是覺得算白忙…06/04 09:39
96F→: 6條抗要是進負抗區提升跟一般10條的聖遺物差不多06/04 09:41
98F→: 道理是這樣沒錯 就看配置 有高命就調整06/04 09:48
103F→: …預設是不會教別人這種浪費一堆詞條的配法就是06/04 10:06
108F→: 就很勤勞願意每次都換裝才考慮吧 順著角色去配一定06/04 10:12
109F→: 是最泛用的 我覺得要教就是教這種 會搞那種極限配06/04 10:12
110F→: 裝的 都是自己就會去計算那些微差異的人06/04 10:12
112F→: 高頻攻擊只服克洛(x06/04 10:14
117F→: 都拿專武才10萬初頭喔… 有點微妙06/04 10:28
122F→: 其實30次比較合理 是之前10次太少 挪德玩的是維持06/04 10:32
123F→: 反應 至冬拼的是次數 但跟須彌不一樣的是這次不是06/04 10:32
124F→: 計算附著次數 所以就設計的立場可以更好做到新老角06/04 10:32
125F→: 色劃分 因為老角色刷次數比較不利06/04 10:32
127F→: 你這金數有點高啊…06/04 10:35
134F→: 有一個很厲害的 多莉記得一秒四次吧 但是是四星06/04 10:39
136F→: 就策劃是懂設計的 不用花裡胡哨就切割新老角色06/04 10:41
139F→: 只是這樣我是不是該考慮先把多莉練起來備用06/04 10:42
142F→: 不用加次數啦 你就給高頻攻擊就好 狠一點控一下附06/04 10:43
143F→: 著 還能防止草雷打工 雖然這沒人在乎06/04 10:43
144F→: 你直接至冬優惠反而是情商低的做法 有更隱蔽的設計06/04 10:44
148F→: 查一下多莉是0.4秒一次 那三秒7.5還是不太行06/04 10:47
150F→: 其實就當作類擢升吧 一般你兩人成隊可能能吃9層 再06/04 10:49
151F→: 加一個冰神才是12層 冰雷主要是那個希特別礙眼 以06/04 10:49
152F→: 後應該會出冰雷愛可菲吧 至少減抗要解決06/04 10:49
153F→: 如果是不用納塔角也能做對策也不是不行吧06/04 10:50
155F→: 水雷不就很明確要你用風減雷抗嗎… 這一定不會出的06/04 10:58
157F→: 冰雷需要是冰雷沒法共存 所以風目前走不通06/04 10:59
170F推: 等抽富人才有額外10石頭 但每天要花20石頭買煙06/04 12:55
484F→: 妮露應該算有愛的吧 都有一個大版本了… 這次感覺06/09 08:26
485F→: 主要是妮露再進來很難給戲份 非教令院也不是沙漠人06/09 08:26
486F→: 雖然也是沒預期到連一句話也沒有06/09 08:27
492F→: 他有連線吧 也只有一瞬間有出現06/09 09:39
512F推: 降素材 砍物件數 降面數 渲染少打幾層 總是有辦法06/09 13:52
513F→: 的06/09 13:52
521F→: 單論GPU應該是 不知道CPU如何 原好像比較吃CPU06/09 16:02
522F→: 畢竟手機也沒法堆太多料去拉性能06/09 16:03
588F→: 其實還好啦 希諾寧開著的話 帶芙菲其實也不會弱到哪去06/09 23:33
592F→: 就內鬼幾乎每隻都喊弱是沒錯 多相信原神策畫比較有用(x06/09 23:35
593F→: 除了草神以前的神 哪個不是說沒用...06/09 23:35
598F→: 星直傷主要是那些角色有精通轉模吧 不然單純給用處06/09 23:52
599F→: 不大 畢竟乘區都給的不一樣06/09 23:52
601F→: 想想應該是覺得與其這樣補丁 不然在原來基礎上再加強06/09 23:56
602F→: 畢竟哪種傷害痛就調個倍率問題 但角色養成打架不太舒服06/09 23:57
626F→: 原來用什麼就用什麼就好06/10 13:03
627F→: 我覺得木偶武器超難處理 現在看一下可能要給狼末06/10 13:04
628F→: 四星太爛了 但要考慮之後會不會拿新紀行或鍛造06/10 13:04
630F→: 喔喔 這個好像可以考慮一下 我想一下怎麼分好了06/10 13:11
632F→: 精轉增傷吧 你這問題關鍵在於二次轉化收益絕對比一06/10 13:16
633F→: 開始就疊正確詞條少 未來八重要考慮的就是把雷傷換06/10 13:16
634F→: 精通吧 這樣才是利用最大化 攻擊沙是不能動的06/10 13:16
635F→: 我是覺得劇團或雷傷留一個 至少不組超導也不會全崩06/10 13:17
641F→: 這天賦設計一開始是合理的 因為激化精通需求只有1006/10 13:23
642F→: 0左右 但現在硬套到星反應是500 所以我才說與其套06/10 13:23
643F→: 上去養成打架 不如就順著角色原本設計提高倍率06/10 13:23
644F→: 現在就是換不換都有說法 要測過才知道最佳是怎樣06/10 13:25
645F→: 我覺得不是很健康的改法 雖然應該不會差太多06/10 13:25
653F→: 飾金有點爛就是 我覺得有邊角料可以考慮換06/10 16:24
663F→: 早就放棄了 一人一套頂多虧著打06/10 17:41
666F→: 沒有吧… 四星和常駐之前討論也不少吧06/10 17:49
668F→: 單純木偶前台冰 對應的就後台雷06/10 17:50
674F→: 這樣改比之前合理滿多的 應該會是最終定案了 頂多06/10 17:59
675F→: 微調次數和收益06/10 17:59
679F→: 對於傳統體系來說 3次有29%提升就很多了 之後提升06/10 18:03
680F→: 是真的滿奈米的 是說星超導係數是擢升區沒錯吧?06/10 18:03
682F→: 喔 他另外寫了 可以跟擢升再乘一次 那這個提升很多06/10 18:04
683F→: 剛好新角疊的也快 沒啥邏輯問題06/10 18:04
686F→: 就要的話 把木偶當龍王的公子(x 應該沒人會這樣吧06/10 18:06
694F→: 星超導係數有說多少嗎 0.2不知等同幾%06/10 18:14
697F→: 每天開一個帳號猜家內鬼消息 總有一個能當舅06/10 18:18
733F推: 這樣是一種偽娘嗎06/11 13:18
762F→: 附著有點沒創意就是 次數比較有不一樣的感覺06/11 23:26
774F→: 開門猜會給一個冰雷雙減抗的角色 照超導套設計應該06/12 10:28
775F→: 也是一個C 但不知軸打算怎麼設計06/12 10:28
790F→: 不要抽命座 每個都抽啊 月體系三個是平衡的06/12 11:30
792F→: 關卡設計有偏向性啊 你順走不一定要少女06/12 11:35
793F→: 更何況月反應兩個加起來傷害就已經超級溢出了06/12 11:36
808F→: 我覺得是月結晶欸 月感電你可以帶芙芙 風奶又一堆06/12 11:50
809F→: 希諾寧也有奶06/12 11:50
814F→: 要無課抽隻五星轉反應也沒要求那麼多吧…06/12 13:04
815F→: 總不可能無課還要xp 強度一把抓吧06/12 13:05
822F→: 你要打狼魂和曼陀草有魔導還是方便很多 開眼是真的06/12 13:36
823F→: 比較水一點06/12 13:36
833F→: 火神能打不代表比較好打 混魔導還是有幫助06/12 13:53
834F→: 而且月反應出傷條件其實很嚴格 是現在沒針對06/12 13:54
848F→: 火神只是還能打好嗎… 明明就被打壓不少了06/12 14:05
849F→: 龍王打納塔更是難打 一堆癱瘓怪龍王噴兩輪就爬起來06/12 14:06
862F→: 直傷高角色本來就更容易在下個世代還有點競爭力 但06/12 14:13
863F→: 不改變換世代後漸漸力不從心的事實06/12 14:13
866F→: 我認為與其賭是手上的誰能進入下個世代 還不如平鋪06/12 14:15
867F→: 靈活應對 火神的傷害是完全贏不了月體系的06/12 14:15
872F→: 再往下一個版本就真的要靠各種抱新世代輔助了06/12 14:16
873F→: 但聽說木偶不如萊歐(x06/12 14:16
874F→: …你不用就不要講的好像那角色在那個世代沒價值好06/12 14:17
875F→: 嗎 像林尼超載打那個版本的計算機之類還是強勢應對06/12 14:17
878F→: 高直傷能到下個世代單純只是活久一點點而已06/12 14:18
884F→: 你要不要看我的立論基礎 林尼還是打樁特別低的好嗎06/12 14:21
888F→: 就你不用或大眾不用又怎樣 當時有價值就有價值06/12 14:22
895F→: 就當年能拿的隊友不強 不要看什麼全帶數值的隊伍06/12 14:25
896F→: 你帶一個DCR就虧傷害到不行 但當時林尼傷害就很夠06/12 14:25
900F→: 當年的環境就是這樣 這角色就強在你不用岩也能打一06/12 14:27
901F→: 堆岩盾 只是那時候超載還沒那麼多人知道06/12 14:27
905F→: 我哪句話有這麼說的… 你要不要往回看一下06/12 14:32
908F→: 不是每個人都想幫角色分個優劣上下06/12 14:34
910F→: 我不知該怎麼說了 反正我從來沒提這兩個角色誰更強06/12 14:36
911F→: 角色或體系都沒有 我都是講優劣勢和環境設計06/12 14:37
916F→: 只要出的當時環境有價值 就談不上弱 魔導就是打那06/12 14:49
917F→: 幾個月體系不好打的 這樣我就覺得不錯 堅持不外掛06/12 14:49
918F→: 我也尊重 但不代表魔導沒價值06/12 14:49
921F→: 就算是當代的王者 到下個世代也很快淪為次要選擇06/12 14:51
922F→: 直傷高能撐更久是一直皆然的道理 但從萬葉草神開始06/12 14:51
923F→: 一代換一代始終沒停過 策劃設計環境是很厲害的06/12 14:51
924F→: 你現在就算覺得抽對了 到下個世代勉強還行 再下一06/12 14:53
925F→: 個還是很難在環境內拼的過 這就是事實06/12 14:53
933F→: 現在很少了啦 只是做球強弱的差別而已06/12 14:59
934F→: 策劃應該是有想過這問題 現在深淵才超專 我納塔後06/12 15:00
935F→: 期就抱怨好幾次了 現在深淵完全不好玩06/12 15:00
936F→: 但我也承認 新設計幾乎所有角色都有輪替的上場空間06/12 15:01
937F→: 納塔大致上還是能外掛應對角打 現在幾乎是特定角了06/12 15:02
971F→: 你這幾隻排開老實說只有奶奶比較厲害而已...06/12 22:25
972F→: 迪奧娜應該是屬於常有奇效 但不會優先使用的等級06/12 22:26
1137F→: 雙冰雙風喔… 是我啦 你們的大團長法爾伽06/15 23:40
1141F→: 水冰風之類的吧 這版本不一定有副體系06/15 23:45
1143F→: 其實這次光看聖遺物就很謎 超導套的關係 我覺得至06/15 23:47
1144F→: 冬可能不是泛用套裝 這樣7.0也才三個反應套裝06/15 23:48
1145F→: 這樣擺水可能要跟杜林一樣到7.3 或是不需要06/15 23:48
1147F→: 怕的是超導套是孤品 後續還是泛用套裝(燃燒套…06/15 23:53
1148F→: 不過有至冬buff應該沒那麼慘 就不知隱藏效果是不是06/15 23:54
1149F→: 要鼓勵以後你打冰反應混搭06/15 23:54
21F→: 畢竟是故事接龍 原神以後該出經典版統合至今所有劇情了06/13 22:08
21F→: 猜來猜去也沒給實際數據就在噴到底… 這次420 45006/13 11:50
22F→: 都沒動 你去看排程是少掉素材雙倍活動06/13 11:50
23F→: 你看地圖探索獎勵 限時傳說通關獎勵又扣什麼回來嗎06/13 11:51
215F→: …我比較好奇 試穿拿60原石不是已經好幾個版本了06/13 10:13
216F→: 看一下420活動還是兩個 素材活動變這個 難怪有反彈06/13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