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im201227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tim201227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13
收到的『推』: 2723 (39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4166 (60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60 (0.9%)
留言數量: 27603
送出的『推』: 8076 (29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19345 (70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182 (0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tim201227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13 篇
Re: [原神] 千星奇域送原石為何有人會抱怨?
[ MiHoYo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tim201227 - 發表於 2026/06/13 15:23(1周前)
Re: [原神] 為啥我的2命杜林跟1命一樣,沒有增傷?
[ MiHoYo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tim201227 - 發表於 2026/06/10 12:59(1周前)
[原神] 洛恩簡易心得
[ MiHoYo ]9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tim201227 - 發表於 2026/06/09 22:16(2周前)
Re: [原神] 尼可六命值嗎
[ MiHoYo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tim201227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9:17(3周前)
[原神] 挪德體系打樁比較
[ MiHoYo ]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tim201227 - 發表於 2026/05/29 22:19(3周前)
tim201227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7603 則
[公告] 內鬼集中討論區置底
[ MiHoYo ]6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6
作者: leafff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4:56(1周前)
1Ftim201227: 要鼓勵以後你打冰反應混搭06/15 23:54
109Ftim201227: 不會是富人吧… 人家跟博士那麼好06/17 09:51
110Ftim201227: 你把博士朋友跟被博士幹掉的組一隊 我只能說天才06/17 09:51
132Ftim201227: 你是說草屬性的富人嗎 我怎麼好像有(x06/17 13:55
136Ftim201227: 這期預設上半是魔導洛恩 下半是火神奶奶06/17 15:54
139Ftim201227: 冰應該是盾最多的屬性了吧 比風奶還氾濫…06/17 15:58
142Ftim201227: 我覺得還是要留抽啦 超導輔可能是減抗角06/17 16:13
143Ftim201227: 冰雷是平等的元素 所以現在就是希諾寧能選而已06/17 16:14
150Ftim201227: 感覺差不多 但不能開領域是怎樣 這次設計真的神奇06/17 16:20
151Ftim201227: 反正想玩木偶的先準備兩金 環境沒減抗根本送分題06/17 16:20
164Ftim201227: 真的是二金月太強了 把洛恩換其他人也不會強到哪去06/17 16:45
167Ftim201227: 其實應該是這樣想 這次可能沒有通用C聖遺物 畢竟已06/17 16:47
168Ftim201227: 經有超導了 那7.0頂多再推兩套 如果要給一個通用輔06/17 16:47
169Ftim201227: 套就只能有兩個反應 第三個就要等7.306/17 16:47
170Ftim201227: 順帶一提是應該不會有冰火和冰水 應該就是看結晶了06/17 16:48
171Ftim201227: 我現在已經開始覺得至冬架構可能是把須彌的草換冰06/17 16:49
173Ftim201227: 就六個反應 兩個應該沒有 三個應該有 結晶我不知道06/17 16:50
174Ftim201227: 不過我講的替換是指很底層的事情 再觀察看看吧06/17 16:51
202Ftim201227: 這種應該是性轉06/18 13:11
216Ftim201227: 木偶沒死於琳尼特已經是萬幸了 你還要她組一隻?06/18 14:59
226Ftim201227: 其實好像滿早就講超導了 其他都沒超導被講的那麼多06/18 21:10
227Ftim201227: 雖然要我掰也是掰超導(x 有講出效果才是真內鬼06/18 21:11
[原神] 6.6深淵使用率
[ MiHoYo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OAOb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9:58(6天前)
15Ftim201227: 其實是要讓火神爽打 但發現好像不用火神(x06/17 11:50
16Ftim201227: 你先畫一張很過分的圖.jpg06/17 11:51
38Ftim201227: 其實新角墜機不算少吧 主要是上半洛恩真的算好打06/17 13:23
39Ftim201227: 是真的評論說太爛了 打樁低但深淵又不是輸出需求很06/17 13:24
40Ftim201227: 高的關卡 多段冰加開眼者護航 還是能用的06/17 13:24
45Ftim201227: 但有沒有一種可能是很多人收藏也沒說要用… 深淵公06/17 14:01
46Ftim201227: 務員那麼多06/17 14:01
47Ftim201227: 等到環境沒給那麼好的時候 使用率就垂直往下沒在管06/17 14:02
48Ftim201227: 什麼真愛黨06/17 14:02
67Ftim201227: 胡桃底子是滿好的 就數值沒動而已06/17 18:31
68Ftim201227: 至少魔女前我是不太會選柯莉打劇詩06/17 18:32
[閒聊] 原神和鐵道有可能提升畫質嗎?
[ MiHoYo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Fate1095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5:26(6天前)
8Ftim201227: MC都能光追了 主要是原神要怎麼做 才能用光追為動06/17 15:45
9Ftim201227: 畫感加強表現力 不然未加而加意義不大06/17 15:45
12Ftim201227: 原神記得比較吃CPU吧 可能就畫面上限沒開到很高06/17 15:46
13Ftim201227: 畢竟原神很多特效是用畫的 像什麼GGST開光追可以幹06/17 15:48
14Ftim201227: 嘛我也不知道(x 但我相信原神是可以考慮的06/17 15:48
[閒聊] 米油進入無內鬼時代 期待感有比較高嗎
[ MiHoYo ]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miHoYo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9:52(6天前)
27Ftim201227: 內鬼就打發時間 有個話題聊而已06/17 11:54
29Ftim201227: 畢竟內鬼要出的時候 期待感也是拉滿(x06/17 11:54
60Ftim201227: 看劇情內鬼感覺就是找人雷你最新劇情…06/17 14:34
61Ftim201227: 老實說就是現在的更新量就那樣 沒有內鬼可以看和聊06/17 14:35
62Ftim201227: 天 真的也不知能幹嘛06/17 14:35
[原神] 月之八前瞻預告
[ MiHoYo ]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skkri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2:02(1周前)
44Ftim201227: 是配合之前活動後續? 記者穿這套去至冬不會凍死嗎06/16 12:44
64Ftim201227: 沒講怎麼了吧 就結局有拿出來用而已06/16 14:09
96Ftim201227: 為了Skin先來練記者了 欠好久了06/16 20:50
tim201227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青蛙子
文章數量:130
暱稱:博德
文章數量:79
暱稱:tim201227
文章數量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