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ifunt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tifunt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5
收到的『推』: 270 (53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233 (46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2 (0.4%)
留言數量: 285
送出的『推』: 115 (40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169 (59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1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tifunt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5 篇
[器材] ZP6S 換 J ultra
[ Coffe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tifunto - 發表於 2025/12/30 10:21(5月前)
[器材] 078S DF83 gen2、DF64V 選一台
[ Coffee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tifunto - 發表於 2025/04/07 12:41(1年前)
[販售] 售ZP6、X ultra、K ultra
[ Coffee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tifunto - 發表於 2025/03/31 10:31(1年前)
[器材] 大推一下ODE gen2 刀盤!!!!!
[ Coffee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tifunto - 發表於 2025/03/07 11:22(1年前)
[其它] ODE SSP 改了彈簧後...讚
[ Coffee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tifunto - 發表於 2024/10/26 15:48(1年前)
tifunt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85 則
[器材] 六月份器材需求
[ Coffee ]10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9
作者: redddd - 發表於 2026/06/03 20:52(3周前)
26Ftifunto: 徵 J Ultra 手磨~~台中可面交!06/05 09:40
[器材] Lagom CASA & Femobook A68
[ Coffee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starbuckss - 發表於 2026/05/29 08:04(3周前)
24Ftifunto: 等等 Aries 是指台灣設計那台?大錐刀???06/01 14:02
25Ftifunto: 那台手沖義式都很棒啊!!!!! 刻度跟刻度間還有半格 因為06/01 14:04
26Ftifunto: 調個半格大約等於A68調2格~ 有差喔!!! 我兩台都有過06/01 14:04
27Ftifunto: 目前非常喜歡Aries!!!!!! A68出了~06/01 14:05
33Ftifunto: 我也用Bianca 你有調出水量嗎 WD值 如果用原廠粉碗06/03 10:15
34Ftifunto: 我Aries 大多用3.05-3.1直出 不預浸就有很棒的風味囉!06/03 10:16
35Ftifunto: 轉速用150 風味也比較好!! 再試試看~^^06/03 10:17
[器材] Mx. COOL Aries磨豆機不專業開箱
[ Coffee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forgenius - 發表於 2026/05/05 18:34(1月前)
26Ftifunto: 風味跟OPUS像????? 有那麼慘?? 我覺得不可能....05/07 12:04
27Ftifunto: Aries 我喝起來的確就是乾淨有立體層次尾韻的大錐刀!!!05/07 12:06
Re: [器材] Mx. COOL Aries磨豆機不專業心得
[ Coffee ]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jimmyyang207 - 發表於 2026/05/05 23:36(1月前)
13Ftifunto: 我也有DF83 ssp hu 和 Aries 不過我覺得特性不同~05/07 11:51
14Ftifunto: Aries 不是那種飽滿細粉多的濃厚body口感 所以我認為05/07 11:52
15Ftifunto: 它偏向清晰 又有尾段的立體層次+圓潤的甜感 適合中~淺豆05/07 11:53
16Ftifunto: 手沖部分 我倒是覺得蠻驚豔的尾韻甜 畢竟平刀用多了XD05/07 11:54
[器材] 三月份器材需求
[ Coffee ]1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5
作者: redddd - 發表於 2026/03/02 15:59(3月前)
55Ftifunto: ZP6S 黑 用不到30次 想換 K ultra 黑 (小貼)03/10 10:03
tifunt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大象
文章數量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