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quard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quard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544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2026/06/16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76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4:00(5天前)
697Fsquard: 老蘇:空被動元件、低軌、石英元件、台積電設備股06/16 15:50
703Fsquard: 老蘇:AI泡沫,電腦展完利多出盡06/16 15:50
714Fsquard: 媽媽每天只花180元06/16 15:52
732Fsquard: 媽媽每天中午70元便當06/16 15:55
738Fsquard: 有時會吃雞腿要90元06/16 15:56
820Fsquard: 都沒有持股,怕啥?06/16 16:13
831Fsquard: cir78918媽媽不當沖了06/16 16:14
850Fsquard: cir78918媽媽等一年後再賺便當錢06/16 16:16
942Fsquard: 老蘇每天都在講低軌06/16 16:27
1156Fsquard: 早餐50元https://i.mopix.cc/hZzGXc.jpg06/17 07:37
1168Fsquard: 請問一下,s91156的40倍為啥刪文?06/17 07:42
1232Fsquard: 自由人:現貨開盤市價空06/17 08:00
1338Fsquard: 請問s91156為啥把40倍文刪掉?06/17 08:14
1359Fsquard: 你去搜一下不就知道嗎06/17 08:17
1385Fsquard: 只存1張https://i.mopix.cc/hXvNdz.jpg06/17 08:19
[閒聊] 2026/06/15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94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4:00(6天前)
960Fsquard: 媽媽肚子好餓06/15 15:24
1101Fsquard: 今天會拉回嗎06/16 06:37
1240Fsquard: 買不到25元地瓜https://i.mopix.cc/KZynhc.jpg06/16 07:39
1241Fsquard: 媽媽每天只花180元06/16 07:40
1251Fsquard: 媽媽這樣會營養不良嗎06/16 07:45
1262Fsquard: 華通升空?06/16 07:49
1282Fsquard: 今天4650006/16 07:54
1288Fsquard: 聯發科先上6666嗎06/16 07:56
1293Fsquard: 今天同事穿裙子要噴出去了嗎06/16 07:57
[閒聊] 2026/06/15 盤中閒聊
[ Stock ]14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9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15 08:30(1周前)
993Fsquard: 惠特弱06/15 13:21
1010Fsquard: 惠特弱06/15 13:22
1018Fsquard: 昇貿弱06/15 13:23
[閒聊] 2026/06/12 盤中閒聊
[ Stock ]14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30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12 08:30(1周前)
987Fsquard: 華通06/12 13:19
[閒聊] 2026/06/11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12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4:00(1周前)
1009Fsquard: 今天漲要先賣一趟嗎06/12 07:39
1032Fsquard: 媽媽一天震盪是0元06/12 07:44
[閒聊] 2026/06/09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10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09 14:00(1周前)
1100Fsquard: 媽媽飽飽https://i.mopix.cc/LLixMz.jpg06/10 07:37
1215Fsquard: wings0610媽媽吃2顆蛋就很飽了06/10 08:02
1254Fsquard: 寶寶,媽媽不當沖了06/10 08:06
1284Fsquard: 媽媽今天沒啥精神,好煩06/10 08:09
1299Fsquard: wings0610媽媽沒有勇氣離職06/10 08:10
1317Fsquard: nicexd媽媽不沖了06/10 08:12
1325Fsquard: 媽媽是做空慘賠還要工作的人06/10 08:14
1334Fsquard: 每天都還要吃全家友善食光06/10 08:15
1339Fsquard: 媽媽是股版阿信,娶到我可以幫你省錢06/10 08:16
1345Fsquard: 因為媽媽每天都只花180元,很好養脾氣好會做家事06/10 08:17
[閒聊] 2026/06/08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92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4:00(1周前)
1029Fsquard: 媽媽沒有交易也是一種交易,不想賠錢了06/09 06:17
1063Fsquard: 老黃沒有讓這些韓國財閥吃超商即期品已經很客氣!06/09 06:40
1065Fsquard: 老黃:你們吃啥是我說的算!記憶體價格是我決定!06/09 06:42
1067Fsquard: 老黃只有讓魏哲家吃比較好一點06/09 06:43
1074Fsquard: 龍哥:不會升息,明年8萬06/09 06:44
1079Fsquard: 因為媽媽是多頭總司令!06/09 06:46
1121Fsquard: 看起來要測一下前低06/09 07:03
1133Fsquard: 趁反彈把爛股賣一半06/09 07:10
1244Fsquard: 媽媽早餐吃昨天全家買的打折三明治06/09 07:47
1258Fsquard: 龍哥做多時,講的明年8萬會實現嗎06/09 07:50
[閒聊] 2026/06/05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70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4:00(2周前)
1243Fsquard: 2天8000點06/08 08:33
1309Fsquard: 明天能看到3字頭06/08 08:34
[問卦] 這一波台股高點會在哪裡?
[ Gossiping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mark1019 - 發表於 2026/06/02 20:22(2周前)
18Fsquard: 明天微星可以買嗎42.74.151.34 06/02 20:44
[閒聊] 2026/05/27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82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5/27 14:03(3周前)
1135Fsquard: 全台31萬人離職炒股,好跨張05/28 06:59
1153Fsquard: 早餐喝小7美式加一顆茶葉蛋05/28 07:13
1156Fsquard: 寶寶,台股會漲到2030年嗎05/28 07:14
1161Fsquard: 寶寶,我現在每天只花180元05/28 07:17
1164Fsquard: 寶寶,我今天想沖1張05/28 07:18
1169Fsquard: 唉,我連車錢都付不出來05/28 07:19
1172Fsquard: 我最近都沒去台北了05/28 07:20
1175Fsquard: zigq我今天想沖1張,都沒錢了05/28 07:21
1179Fsquard: zigq可是我之前有賺05/28 0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