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quard
作者 squard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544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Stock13205Gossiping8256HatePolitics6094Tech_Job3451Salary932Examination912gay719StockPicket273Accounting224nCoV2019221Gov_owned199CareerPlan198graduate181NTU166Law-Service109ChangHua78Bioindustry34PublicServan32SENIORHIGH29Finance23LGBT_SEX20PublicIssue14LordsOfWater12sex12home-sale11lesbian4medstudent4Option3Soft_Job3Anchors2I-Lan2Insurance2specialman2TaichungBun2WorkinChina2BaeSuzy1C_Chat1car1EAseries1Hsinchu1HsinTien1Kaohsiung1L_BoyMeetsGi1L_TalkandCha1NTPU-ECONM921NYUST1WindowsPhone1<< 收起看板(47)
697F推: 老蘇:空被動元件、低軌、石英元件、台積電設備股06/16 15:50
703F→: 老蘇:AI泡沫,電腦展完利多出盡06/16 15:50
714F推: 媽媽每天只花180元06/16 15:52
732F推: 媽媽每天中午70元便當06/16 15:55
738F→: 有時會吃雞腿要90元06/16 15:56
820F推: 都沒有持股,怕啥?06/16 16:13
831F→: cir78918媽媽不當沖了06/16 16:14
850F推: cir78918媽媽等一年後再賺便當錢06/16 16:16
942F推: 老蘇每天都在講低軌06/16 16:27
1156F推: 早餐50元https://i.mopix.cc/hZzGXc.jpg06/17 07:37
1168F推: 請問一下,s91156的40倍為啥刪文?06/17 07:42
1232F推: 自由人:現貨開盤市價空06/17 08:00
1338F推: 請問s91156為啥把40倍文刪掉?06/17 08:14
1359F推: 你去搜一下不就知道嗎06/17 08:17
1385F推: 只存1張https://i.mopix.cc/hXvNdz.jpg06/17 08:19
960F推: 媽媽肚子好餓06/15 15:24
1101F推: 今天會拉回嗎06/16 06:37
1240F推: 買不到25元地瓜https://i.mopix.cc/KZynhc.jpg06/16 07:39
1241F→: 媽媽每天只花180元06/16 07:40
1251F推: 媽媽這樣會營養不良嗎06/16 07:45
1262F推: 華通升空?06/16 07:49
1282F推: 今天4650006/16 07:54
1288F推: 聯發科先上6666嗎06/16 07:56
1293F→: 今天同事穿裙子要噴出去了嗎06/16 07:57
993F推: 惠特弱06/15 13:21
1010F推: 惠特弱06/15 13:22
1018F推: 昇貿弱06/15 13:23
987F推: 華通06/12 13:19
1009F推: 今天漲要先賣一趟嗎06/12 07:39
1032F推: 媽媽一天震盪是0元06/12 07:44
1100F推: 媽媽飽飽https://i.mopix.cc/LLixMz.jpg06/10 07:37
1215F推: wings0610媽媽吃2顆蛋就很飽了06/10 08:02
1254F推: 寶寶,媽媽不當沖了06/10 08:06
1284F推: 媽媽今天沒啥精神,好煩06/10 08:09
1299F推: wings0610媽媽沒有勇氣離職06/10 08:10
1317F推: nicexd媽媽不沖了06/10 08:12
1325F推: 媽媽是做空慘賠還要工作的人06/10 08:14
1334F→: 每天都還要吃全家友善食光06/10 08:15
1339F→: 媽媽是股版阿信,娶到我可以幫你省錢06/10 08:16
1345F→: 因為媽媽每天都只花180元,很好養脾氣好會做家事06/10 08:17
1029F推: 媽媽沒有交易也是一種交易,不想賠錢了06/09 06:17
1063F推: 老黃沒有讓這些韓國財閥吃超商即期品已經很客氣!06/09 06:40
1065F→: 老黃:你們吃啥是我說的算!記憶體價格是我決定!06/09 06:42
1067F→: 老黃只有讓魏哲家吃比較好一點06/09 06:43
1074F推: 龍哥:不會升息,明年8萬06/09 06:44
1079F→: 因為媽媽是多頭總司令!06/09 06:46
1121F推: 看起來要測一下前低06/09 07:03
1133F推: 趁反彈把爛股賣一半06/09 07:10
1244F推: 媽媽早餐吃昨天全家買的打折三明治06/09 07:47
1258F推: 龍哥做多時,講的明年8萬會實現嗎06/09 07:50
1243F推: 2天8000點06/08 08:33
1309F推: 明天能看到3字頭06/08 08:34
18F推: 明天微星可以買嗎42.74.151.34 06/02 20:44
1135F推: 全台31萬人離職炒股,好跨張05/28 06:59
1153F推: 早餐喝小7美式加一顆茶葉蛋05/28 07:13
1156F推: 寶寶,台股會漲到2030年嗎05/28 07:14
1161F推: 寶寶,我現在每天只花180元05/28 07:17
1164F→: 寶寶,我今天想沖1張05/28 07:18
1169F→: 唉,我連車錢都付不出來05/28 07:19
1172F→: 我最近都沒去台北了05/28 07:20
1175F推: zigq我今天想沖1張,都沒錢了05/28 07:21
1179F→: zigq可是我之前有賺05/28 0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