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plit1000
作者 split1000 在 PTT [ Guardians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3則
限定看板:Guardians
看板排序:
全部basketballTW3537CheerGirlsTW711Baseball685Gossiping516HatePolitics226Hip-Hop226Guardians183LoL173Stock103Hearthstone83Pilots17AllTogether12StarCraft7AHQ4Ahqwestdoor4car4home-sale4street_style4hardware3License3TY_Research3MCU_Talk2PlayStation2Salary2BaseballXXXX1C_Chat1FlashWolves1FuMouDiscuss1IA1IVERSON1MuscleBeach1NBA1Tech_Job1Zhongshan1<< 收起看板(34)
13F推: 備受期待的秋季結束球隊有補助進修就去吧05/21 12:36
24F推: 小雞也是傷05/17 15:24
9F推: 潘選前就機制有問題!(可以參考亡命牛棚EP3)05/05 08:09
10F→: 這幾年慢慢回到可以用就行了!05/05 08:09
12F推: 機制有問題大專盃8局10K所以.....好像也沒問題05/05 08:34
13F→: (所以大社還是要養)05/05 08:34
16F推: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他選進來時不是現在的後勤05/05 08:38
17F→: 他掛肉的狀況感覺很糟05/05 08:38
18F推: 潘自己也覺得是5輪!所以校長怪怪的05/05 08:45
14F推: 如果現階段就是要讓他守SS(部長還是沒法天天游擊)04/25 21:26
15F→: 明天就算育豪上場我都不意外但不是壞事!04/25 21:26
19F推: 今年主力沒有完全到位阿!上半季不要被甩開就好04/25 21:38
26F推: 就是知道不會到位才覺得誰打都行!反正練人就對了04/25 21:50
96F推: 年輕的腿年輕的拼勁!04/26 07:17
2F推: 未來捕手砲登入1軍!!04/25 11:03
4F推: 註冊直接一軍啊!(好像是愷佑的IG)04/25 11:12
10F推: 他二軍打過了不算直接拉上來!但註冊到一軍是直接04/25 11:39
11F→: 希望小江不要急!先把身體養成04/25 11:39
360F推: 申傷後調整還沒做上來幹嘛?04/16 08:29
16F推: 他的球種對本土來說沒啥特色04/12 19:45
17F→: 至少大家投富邦還知道要用縱向系的投手04/12 19:45
116F推: 主審超級搞!記錯好球數還有詭異的好球袋03/27 17:46
62F→: 就他現有的球種不好搭配03/27 15:48
50F推: 這週兩場!下周需要在登入就好03/27 15:48
23F推: 開季看看有沒有機會上來吧!02/26 09:47
24F→: 他報過選秀不一定要投入才能上一軍02/26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