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PD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PD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96
收到的『推』: 1679 (43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2182 (56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36 (0.9%)
留言數量: 47232
送出的『推』: 14214 (30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31639 (67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379 (2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SPD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96 篇
Re: NS2實體卡與NS1+升級版一些問題請教
[ NSwitch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SPDY - 發表於 2025/10/13 22:15(8月前)
[賣/全國/皆可] 金士頓Impact筆記型8G*2 DDR4已刪文
[ Hardware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SPDY - 發表於 2025/04/03 21:50(1年前)
Re: [討論] 不覺得有辦法阻止割喉案再發生…已回收
[ HatePolitics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SPDY - 發表於 2023/12/29 00:07(2年前)
Re: [轉錄] 柯美蘭FB:我哥有亞斯伯格症已回收
[ HatePolitics ]1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SPDY - 發表於 2023/11/18 01:34(2年前)
Re: [討論] 辦造勢能辦到電線燒掉,柯文哲有臉談國已回收
[ HatePolitics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SPDY - 發表於 2023/08/26 19:53(2年前)
SPD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7232 則
[情報] NS2 Pokopia主機同捆7/16發售
[ NSwitch ]2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7
作者: icydream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2:12(4天前)
62FSPDY: 看日銷榜就知Pokopia還在賣06/18 23:46
63FSPDY: 連日本剛漲價也還是每週賣2萬台以上新機06/18 23:46
64FSPDY: 且這又不是台灣獨賣 是歐洲那邊早就在賣的同捆06/18 23:46
80FSPDY: 真天真這和隔壁同捆機早就不見得有空的卡匣/光碟盒06/20 20:57
93FSPDY: 叫好有序號卡的遊戲盒好棒棒的是你exojin06/21 13:06
94FSPDY: 叫囂就是盒裝序號卡扯什麼敢不敢的也是你exojin06/21 13:06
96FSPDY: 請就去檢舉 來一句一句解析盒裝序號卡06/21 13:36
101FSPDY: 各家招牌都有這種針對看上遊戲才買的普通主機同捆06/21 14:05
117FSPDY: 所以要就乾脆數位版即可 不然你反數位反序號卡嗎?06/22 13:17
118FSPDY: 實體沒要送人或賣2手 就只是1份或許完整的舊資料塊06/22 13:17
122FSPDY: 數位版的2手市場在哪?06/22 14:06
126FSPDY: 實體難道就不能也不會降價?06/22 14:15
128FSPDY: 全新降價是沒看過花車嗎? 2手要賣得掉就要跟降更低06/22 14:18
132FSPDY: 這種價值是個人因素 板上也有人追求的是含全DLC卡06/22 14:20
133FSPDY: 也存在2077的PS4版那種初版不能更新是自虐嗎那種06/22 14:22
136FSPDY: 而且嫌"盒裝序號卡連鑰匙卡都不給"到底是什麼邏輯?06/22 14:31
137FSPDY: 明明你才剛稱讚方向很好 還讚許對玩家是一大福音耶06/22 14:31
142FSPDY: 所以"連鑰匙卡都不給"到底有什麼不對在扯敢不敢啊?06/22 14:57
144FSPDY: 所以結論明明超簡單 要買賣2手就是非序號卡的實體06/22 15:02
145FSPDY: 不然這年頭更新和DLC頻繁 買正當管道得數位會更好06/22 15:02
146FSPDY: 而且這樣說你明明也該稱讚NS2版FFT 你說方向很好呀06/22 15:03
150FSPDY: 所以還有買賣2手需求的人 不配有純數位以外選擇嗎?06/22 15:12
152FSPDY: 序號卡也不行呀 你都說這是數位了 授權被存在實體06/22 15:15
160FSPDY: 一堆x86掌機 配MicroSD卡槽就是這樣做為擴充的呦06/22 15:19
165FSPDY: 我已經換NS2了無論免費付費想玩得爽早就沒在拒下載06/22 15:21
171FSPDY: 那就奇怪了這麼眷戀卻又對只能下載的序號不反還讚?06/22 15:24
177FSPDY: 什麼問題? 就數位憑證放在實體可轉讓可選形式而已06/22 15:28
178FSPDY: 所以你exojin到底讚譽還是反對NS2版盒裝序號卡FFT?06/22 15:29
181FSPDY: 拿FFT扯什麼看看沒什麼不敢的 到底是在指什麼?06/22 15:33
182FSPDY: 不便利就是還有實體要佔卡槽 我早就在說嫌就買數位06/22 15:34
185FSPDY: 結果是都有呀 難不成畢竟少就該死?06/22 15:37
186FSPDY: 所以你扯FFT什麼敢不敢 到底是在指什麼?06/22 15:38
188FSPDY: 被發現對盒裝序號卡雙標到拗不動 又要藉口中離了呢06/22 15:41
208FSPDY: 那你在怪FFT出盒裝序號卡什麼敢 卻不怪沒收賣2手06/23 09:39
209FSPDY: 也不怪要等下載 還稱好還讚對玩家多好 邏輯在哪呢06/23 09:39
210FSPDY: 想製造相對剝奪感受虐感情緒勒索 雙標到自打耳光06/23 09:41
213FSPDY: 不好意思 我不賣的買數位 買賣2手的無妨鑰匙卡06/23 09:43
214FSPDY: 所以你exojin拿FFT扯看看沒什麼不敢 到底是什麼?06/23 09:44
217FSPDY: DQ7明明就有出啊 賣得也不錯 紙片比卡匣更省懂嗎?06/23 09:51
218FSPDY: 不然你以為舞力全開是在幹嘛早早連PS5都盒裝序號卡06/23 09:52
[今島] 任天堂貼心提醒超過35度請勿玩Switch 2
[ C_Chat ]7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silentknight - 發表於 2026/06/22 21:00(14小時前)
45FSPDY: 因為人體溫大概就37度06/22 21:50
46FSPDY: 高於35度若又高濕度又沒散熱 有熱衰竭致死的可能06/22 21:50
50FSPDY: 人體出汗的調節機制依賴蒸發 濕度越高 效果就越差06/22 21:52
[閒聊] 寶可夢哪種屬性的道館館主最難當
[ C_Chat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victor87710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9:21(16小時前)
8FSPDY: 惡直接好幾個4天王了06/22 19:30
11FSPDY: 朱紫的阿楓會訴苦說 往往是學生們首次挑戰的道館06/22 19:36
12FSPDY: 所以被聯盟要求戰鬥中要拿捏分寸 派出的等級偏低06/22 19:36
27FSPDY: 各地區文化不一樣 朱紫就很公務員 青木還要兼任06/22 19:45
31FSPDY: 館主們都拿出較正常實力是黑2白2那種世界錦標賽了06/22 19:48
[情報] 內嵌式藍光ASUS BW-16D1HT似乎停售了
[ PC_Shopping ]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andy199113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4:18(1天前)
9FSPDY: 不意外 不少機殼早沒5.25吋槽位了1.161.24.107 06/21 15:15
59FSPDY: PS5不支援CD和3D藍光1.161.24.107 06/22 18:57
60FSPDY: 但後者玩家應該早就播放器+投影機1.161.24.107 06/22 18:57
Re: [申訴] 不服 NSwitch 板板主判決
[ Sub_GConsole ]1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dreamcube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1:53(1天前)
1FSPDY: 請問SPA是誰?06/22 02:04
2FSPDY: 刪我留言是我受害沒對我稍微歉意連指名ID也能出錯?06/22 02:11
5FSPDY: 挑釁? 是你先捏造寶可夢粉絲 是你先捏造任粉吹性能06/22 02:24
6FSPDY: 問你是誰在哪看到從來都拿不出證據 只顧開地圖砲耶06/22 02:24
7FSPDY: 喔 你依然寫錯寫成SPDA...你到底在搞什麼一錯再錯?06/22 02:29
8FSPDY: 我早在5/11就拿XB開發資料說明已在1/30=33.3ms極限06/22 03:29
9FSPDY: 且闡述NS2是隔多年再次循環換新鑽研不像手機每年換06/22 03:29
10FSPDY: 當下你已沒異議了 而你dreamcube卻5/22還在扯NS1706/22 03:29
11FSPDY: 你還擺出"dreamcube: 那一句有問題,歡迎提出"邀問06/22 03:29
12FSPDY: 問了你"dreamcube: NS1、2、3、4、5、6"是什麼居心06/22 03:29
13FSPDY: 結果你卻裝受虐還指控陷我一直發問所以才不得不回?06/22 03:29
14FSPDY: 你從頭到尾存心"每年都更新一次硬體"強塞別人嘴裡06/22 03:40
15FSPDY: 你這般沒完沒了的搞人 都搞到路過版友看不下去直指06/22 03:51
16FSPDY: "從來沒有人要像iPhone 那樣每年出新機"了你仍作亂06/22 03:51
87FSPDY: 我直接稱呼你dreamcube呀結果呢? 你依然在板上作亂06/22 13:07
SPD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Alex
文章數量: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