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kywalker21
作者 skywalker21 在 PTT [ NBA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54則
限定看板:NBA
看板排序:
全部HatePolitics14890Lakers4532car1286KoreaDrama1120NBA954CFantasy759Gossiping449TaiwanDrama375home-sale337FAPL120PlayStation82Hsinchu79WorldCup74movie59Japandrama32CN_Entertain23creditcard18KR_Entertain16Golden-Award11MiamiHeat11Tech_Job9Marginalman7cat6Violation6BuyTogether5joke5KMT4EuropeanCar3PHX-Suns3basketballTW2BLAZERS2Hawks2MobileComm2Daan1Japan_Travel1MacShop1OTT1Stock1<< 收起看板(38)
216F推: 我覺得現在的DP比AJD強05/15 20:27
1091F推: 08年京奧Kobe並沒有帶領LBJ/Wade05/15 18:05
66F推: 你這篇正解04/26 18:39
67F→: 上一篇看到JMac守老詹就可以直接end了04/26 18:39
68F→: 要黑也要有料一點04/26 18:39
65F推: 老詹就是變態,41歲季後賽切入後折疊背灌籃04/26 15:12
72F→: 今年季後賽打到現在那一球比這球漂亮的?04/26 15:13
83F推: 馬刺二輪就是打不到湖人呀?你們在說啥鬼?04/26 15:05
84F→: 湖人加入晉級上去打雷霆04/26 15:05
86F→: 馬刺在另外一邊呀!04/26 15:06
418F推: 我覺得是教練問題,開掉馬龍找年輕教練04/26 14:40
419F→: 結果根本壓不住隊上大牌球員(阿肥)04/26 14:40
420F→: 阿肥今年攻防兩端都太偷懶了04/26 14:40
308F推: 這個裁判沒吹T沒判罰嗎?04/26 14:26
829F推: 這樣沒吃T ?04/26 14:24
830F→: 裁判在哪裡?04/26 14:24
202F推: 某Z有沒有料我不知道,但連裁判有沒有偏頗,得利都04/24 14:38
203F→: 不敢承認04/24 14:38
204F→: 整個給人感覺不客觀沒擔當04/24 14:38
194F推: 這是灰狼主場,結果裁判全部偏金塊,有點黑04/24 10:06
319F推: 哨音超偏金塊,逆主場哨嗎?誇張04/24 10:14
375F推: 原來版主認為哨音黑不黑只看犯規數跟罰球數唷?!04/24 10:17
376F→: 驚奇04/24 10:17
677F推: 這犯規可以不吹吧?!04/24 10:42
826F推: 大麥克說的沒錯呀,金塊沒人會防守04/24 10:49
828F→: 都是一步過等級呀04/24 10:49
1015F推: 金塊也沒忙呀,第三節都靠裁判吹04/24 11:38
1017F→: 累得應該是裁判吧。很好看的一分雨04/24 11:38
1032F→: 第三節不是AE不想上,是被吹四犯案04/24 11:39
1038F→: 金塊的防守就跟大麥克講的一樣一步過04/24 11:40
1060F推: 我也覺得AE很快就要五犯案了04/24 11:42
1081F→: 沒人說灰狼進攻沒哨呀,被一步過不會有哨04/24 11:44
1085F→: 是灰狼防守一堆被吹摸毛哨04/24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