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kywalker21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kywalker21 在 PTT [ NBA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54則
限定看板:NBA
[外絮] 猶他爵士有興趣與巫師交易狀元籤
[ NBA ]3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5
作者: alan2178 - 發表於 2026/05/15 18:13(1月前)
216Fskywalker21: 我覺得現在的DP比AJD強05/15 20:27
Re: [外絮] 萊特拋出明知會惹火湖人球迷的Kobe觀點
[ NBA ]14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1
作者: e2167471 - 發表於 2026/05/15 14:19(1月前)
1091Fskywalker21: 08年京奧Kobe並沒有帶領LBJ/Wade05/15 18:05
Re: [討論] 今年LBJ季後賽怎麼這麼強?
[ NBA ]10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gigiii1134 - 發表於 2026/04/26 17:30(1月前)
66Fskywalker21: 你這篇正解04/26 18:39
67Fskywalker21: 上一篇看到JMac守老詹就可以直接end了04/26 18:39
68Fskywalker21: 要黑也要有料一點04/26 18:39
[討論] 今年LBJ季後賽怎麼這麼強?
[ NBA ]6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6
作者: downwade426 - 發表於 2026/04/26 14:45(1月前)
65Fskywalker21: 老詹就是變態,41歲季後賽切入後折疊背灌籃04/26 15:12
72Fskywalker21: 今年季後賽打到現在那一球比這球漂亮的?04/26 15:13
[討論]今年世界線是不是最後一場馬刺輸金塊二軍
[ NBA ]3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6
作者: BlackCatXI - 發表於 2026/04/26 14:47(1月前)
83Fskywalker21: 馬刺二輪就是打不到湖人呀?你們在說啥鬼?04/26 15:05
84Fskywalker21: 湖人加入晉級上去打雷霆04/26 15:05
86Fskywalker21: 馬刺在另外一邊呀!04/26 15:06
[討論] 金塊沒留下龜龜是不是最大敗筆
[ NBA ]5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8
作者: liefuchen - 發表於 2026/04/26 12:53(1月前)
418Fskywalker21: 我覺得是教練問題,開掉馬龍找年輕教練04/26 14:40
419Fskywalker21: 結果根本壓不住隊上大牌球員(阿肥)04/26 14:40
420Fskywalker21: 阿肥今年攻防兩端都太偷懶了04/26 14:40
[花邊] Jokic:我不後悔衝上去 我不是為了激勵球隊
[ NBA ]3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3
作者: EZ78 - 發表於 2026/04/26 12:29(1月前)
308Fskywalker21: 這個裁判沒吹T沒判罰嗎?04/26 14:26
[花邊] Jokic衝上去找McDaniels發生大場面
[ NBA ]8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5
作者: dragon803 - 發表於 2026/04/26 11:26(1月前)
829Fskywalker21: 這樣沒吃T ?04/26 14:24
830Fskywalker21: 裁判在哪裡?04/26 14:24
[花邊] 狗貝單防小丑釘板火鍋+單打小丑轉身勾射
[ NBA ]2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2
作者: yniori - 發表於 2026/04/24 12:22(2月前)
202Fskywalker21: 某Z有沒有料我不知道,但連裁判有沒有偏頗,得利都04/24 14:38
203Fskywalker21: 不敢承認04/24 14:38
204Fskywalker21: 整個給人感覺不客觀沒擔當04/24 14:38
[Live] 金塊 @ 灰狼 (西區第一輪Game3)
[ NBA ]14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49
作者: jason911152 - 發表於 2026/04/24 09:00(2月前)
194Fskywalker21: 這是灰狼主場,結果裁判全部偏金塊,有點黑04/24 10:06
319Fskywalker21: 哨音超偏金塊,逆主場哨嗎?誇張04/24 10:14
375Fskywalker21: 原來版主認為哨音黑不黑只看犯規數跟罰球數唷?!04/24 10:17
376Fskywalker21: 驚奇04/24 10:17
677Fskywalker21: 這犯規可以不吹吧?!04/24 10:42
826Fskywalker21: 大麥克說的沒錯呀,金塊沒人會防守04/24 10:49
828Fskywalker21: 都是一步過等級呀04/24 10:49
1015Fskywalker21: 金塊也沒忙呀,第三節都靠裁判吹04/24 11:38
1017Fskywalker21: 累得應該是裁判吧。很好看的一分雨04/24 11:38
1032Fskywalker21: 第三節不是AE不想上,是被吹四犯案04/24 11:39
1038Fskywalker21: 金塊的防守就跟大麥克講的一樣一步過04/24 11:40
1060Fskywalker21: 我也覺得AE很快就要五犯案了04/24 11:42
1081Fskywalker21: 沒人說灰狼進攻沒哨呀,被一步過不會有哨04/24 11:44
1085Fskywalker21: 是灰狼防守一堆被吹摸毛哨04/24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