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kywalker21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kywalker21 在 PTT [ Lakers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532則
限定看板:Lakers
Re: [討論] DK先發八村替補可行嗎?
[ Lakers ]3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6
作者: jamescle23 - 發表於 2026/05/02 14:41(1月前)
282Fskywalker21: 湖人的問題就是因為77才要特化球隊05/02 19:08
283Fskywalker21: 真正的問題根本不是八村老詹這些人05/02 19:09
284Fskywalker21: 看看金塊隊,你隊上核心防守爛到一定程度根本很難打05/02 19:09
285Fskywalker21: 這幾年的meta又轉到攻守均衡或起碼有一點點防守05/02 19:09
[閒聊] 今日G3影片集
[ Lakers ]1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2
作者: darkapplepie - 發表於 2026/04/25 16:47(1月前)
33Fskywalker21: 推04/25 19:38
34Fskywalker21: 偉大無需多言04/25 19:38
[外電] 明日傷兵名單 VS 火箭
[ Lakers ]7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8
作者: jason911152 - 發表於 2026/04/24 06:31(2月前)
557Fskywalker21: 大麥克講金塊整隊沒防守不是垃圾話呀04/24 11:01
560Fskywalker21: 大麥克講的是實話,AG就有傷防守也不太行04/24 11:01
Re: [BOX ] Rockets 98:107 Lakers
[ Lakers ]2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3
作者: Subaru5566 - 發表於 2026/04/20 08:57(2月前)
240Fskywalker21: KD回來就施展虎撲打火秘訣最後一訣,包夾他04/20 12:35
241Fskywalker21: KD回來就施展虎撲打火秘訣最後一訣,包夾他04/20 12:36
242Fskywalker21: 我記得季賽贏兩場都是靠這招04/20 12:36
243Fskywalker21: 有KD在,也許JJ的防守game plan 會更明確,等於洩題04/20 12:37
244Fskywalker21: 給你04/20 12:37
[情報] NBA季後賽賽程出爐
[ Lakers ]56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5
作者: jerryyuan - 發表於 2026/04/13 12:35(2月前)
537Fskywalker21: 一定被虐爛的,湖人現在碰上那群體能怪沒有穩定的得04/14 10:24
538Fskywalker21: 分點04/14 10:24
539Fskywalker21: 剩老詹一個火箭一個人守不住難道不會包夾?04/14 10:24
540Fskywalker21: 湖人剩下的球員,有誰有穩定的自主得分能力?04/14 10:25
541Fskywalker21: 看完第一場,也許就可以好好休息了04/14 10:25
LBJ決定了今年的上限和JJ用人
[ Lakers ]8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kyleliu2000 - 發表於 2026/03/06 21:21(3月前)
36Fskywalker21: 其實講了很多次,AR下去帶替補當砍將,前鋒再拉一個03/06 23:03
37Fskywalker21: 高的上來,聰明打SG當poa03/06 23:03
38Fskywalker21: 你一直放AR配老詹跟77效率就是很低功用也很少03/06 23:03
Fw: [情報] 湖人簽下Kobe Bufkin
[ Lakers ]5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1
作者: mjkblbjboth - 發表於 2026/02/08 13:25(4月前)
523Fskywalker21: Kobe是潛力股,但不是湖人現在最缺稀的02/08 18:18
524Fskywalker21: 他出手偏外線,切入能力普普,防守也不到鎖,身材也02/08 18:19
525Fskywalker21: 不是很壯02/08 18:19
[討論] [討論] 如果沒有交易,會不會走更長遠?
[ Lakers ]2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8
作者: cofficmike - 發表於 2025/05/12 16:41(1年前)
118Fskywalker21: 一定會,這賽季其實就是為了AD/LBJ組陣容05/12 19:28
119Fskywalker21: AD+LBJ+八村+Max+AR的陣容比現在好太多均衡多了05/12 19:29
120Fskywalker21: 替補一樣有DFS/DK/JV/GV/Hayes/好贏05/12 19:30
121Fskywalker21: 這根LBJ無關,而是陣容均衡度05/12 19:30
122Fskywalker21: 光灰狼沒人能守AD,AE切入也不會像切菜05/12 19:30
123Fskywalker21: 我甚至認為原陣容會過灰狼這關05/12 19:31
124Fskywalker21: 唯一怕的只有灰狼的Reid射爆05/12 19:31
244Fskywalker21: Flag裸足才不到六尺八,白人,我個人是不看好05/13 17:55
[討論] 季後賽R2閒聊區-2
[ Lakers ]88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0
作者: ljk476820 - 發表於 2025/05/07 14:26(1年前)
132Fskywalker21: 我覺得啦,勇士灰狼都不是能出西區的05/07 15:38
133Fskywalker21: 我們被灰狼4-1,也不代表我們會輸勇士05/07 15:38
134Fskywalker21: 重點還是湖人的季後賽打得一點都不像湖人05/07 15:39
138Fskywalker21: 灰狼跟勇士其實都沒這麽強,但我們被痛電有點扯05/07 15:39
[討論] 季後賽R2閒聊區
[ Lakers ]15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1
作者: ljk476820 - 發表於 2025/05/07 05:49(1年前)
854Fskywalker21: 鬼扯勇士只要藏一個洞05/07 10:56
856Fskywalker21: 勇士後場也都是洞05/07 10:57
860Fskywalker21: 問題是我湖季後賽不敢把防守組叫上來05/07 10:57
869Fskywalker21: 不要講咖哩跟buddy,光Pods防守也沒多好05/07 10:57
876Fskywalker21: post更是人形立牌等級,結果都能上05/07 10:58
881Fskywalker21: 你就承認湖人教練從來沒有體系,攻防都是05/07 10:58
889Fskywalker21: 我湖愛打一些空切傳一些華麗傳球打帥的05/07 10:59
895Fskywalker21: 然後球員都沒有練基本功05/07 10:59
902Fskywalker21: 防守卡位搶籃板投好空檔外線都沒有05/07 10:59
912Fskywalker21: Post是菜鳥可以上,我們DK一分鐘都不能?05/07 11:00
914Fskywalker21: 在講更白的,我湖這種三核就是拼進攻05/07 11:00
916Fskywalker21: 結果進攻打得跟屎一樣05/07 11:01
926Fskywalker21: 不要老是說要藏後場雙洞啦,都是藉口05/07 11:01
929Fskywalker21: 有多少球隊都是一堆洞的,人家也打很好05/07 11:01
933Fskywalker21: 灰狼真的沒有大家講的強05/07 11:02
948Fskywalker21: 灰狼會防守的也才2.5個,狗貝幾乎上不到30分鐘05/07 11:02
960Fskywalker21: 然後我湖被守到跟弱智一樣,太誇張,我氣到現在05/07 11:03
969Fskywalker21: 你AR這次季後賽打這麽爛,要怎麼護航?05/07 11:03
974Fskywalker21: 講難聽的,體系不改來中鋒也是不會好05/07 11:04
980Fskywalker21: 問題的核心根本不是中鋒,是體系呀!05/07 11:04
987Fskywalker21: 找三核就要搭配防守組,問題是季後賽不敢上防守組05/07 11:05
996Fskywalker21: 那不就自己承認自己策略失敗嗎?05/07 11:05
1004Fskywalker21: 勇士不是靠咖喱而已啦05/07 12:39
1008Fskywalker21: 今天咖喱只打12分鐘勇士也是贏球05/07 12:40
1013Fskywalker21: 勇士的重點是讓球一直流動,有設計體系05/07 12:40
1016Fskywalker21: 我湖不管誰當教練永遠只會球星單打05/07 12:40
1030Fskywalker21: 湖人這些菜其實沒有真的很爛好嗎05/07 12:42
1035Fskywalker21: 還是一樣的,你教練要幫球員建立信心05/07 12:42
1040Fskywalker21: 為何這些球員季賽能這樣打季後賽連下球都難?05/07 12:43
1043Fskywalker21: 是真的球員連運球都不會嗎?05/07 12:43
1054Fskywalker21: 反正我是覺得季後賽的JJ真的出乎我預料之外的爛05/07 12:44
1060Fskywalker21: 比火腿還爛許多,搞得球員都不會打球了05/07 12:44
1065Fskywalker21: AR的狀況差,是教練團根本沒有給他正確調整方向05/07 12:45
1073Fskywalker21: 人家低配版金州AR今天只拿三分,但抓了8版還有防05/07 12:46
1078Fskywalker21: AR這也不是天課的問題05/07 12:46
1087Fskywalker21: 如果是天課,那AR季賽打灰狼應該一樣爛呀05/07 12:46
1090Fskywalker21: 結果季後賽出一個老康利就守住你05/07 12:47
1094Fskywalker21: 能站穩NBA的球技都不用去懷疑,也不要講天克05/07 12:47
1097Fskywalker21: 灰狼根本沒動用什麻DPOY等級防守資源去守AR05/07 12:48
1099Fskywalker21: 重點還是教練團要幫球員調整,不管身體還是心理05/07 12:48
1102Fskywalker21: 沒有運動員不需要調整的05/07 12:48
1107Fskywalker21: AR的問題是對方上身體後被打傻了,教練團0幫助05/07 12:49
1111Fskywalker21: 完全沒幫AR做身體心理方面的調整,結果越來越慘05/07 12:49
1114Fskywalker21: 這完全不是球技或天克的問題05/07 12:49
1121Fskywalker21: 今天勇士咖喱受傷只打12分鐘,先發SG pods只拿3分05/07 12:51
1127Fskywalker21: 可以在灰狼隊主場大勝05/07 12:51
1130Fskywalker21: 你跟我說是球員被天克還是啥能力問題?05/07 12:52
1136Fskywalker21: 教練團問題不是只有細節強調與否05/07 12:52
1139Fskywalker21: 最根本的問題是沒有好的體系這才是最糟糕的05/07 12:53
1142Fskywalker21: 細節都是次要了05/07 12:53
1151Fskywalker21: 你知道矮子勇今天連籃板都大勝灰狼嗎?05/07 12:53
1153Fskywalker21: 我講的體系是JJ沒建立一個讓球流動的體系05/07 12:54
1158Fskywalker21: 不要靠主將硬幹,打團隊籃球05/07 12:54
1162Fskywalker21: 你一直講細節,但細節不是根本05/07 12:54
1167Fskywalker21: 我不喜歡講球員拼搶不積極05/07 12:55
1171Fskywalker21: 都季後賽了誰工作態度這麽差以後還能在聯盟混嗎?05/07 12:55
1172Fskywalker21: 問題是你的攻防體系有沒有出來05/07 12:55
1176Fskywalker21: 球員能上場在季後賽一定是拼的05/07 12:56
1182Fskywalker21: 你會這麽多TO難道都是球員亂搞?不是你教練亂搞?05/07 12:56
1184Fskywalker21: 你教練有搞出一個進攻上舒適的體系,防守也是?05/07 12:57
1191Fskywalker21: 不要講這麽多,有多少球員本身就是有缺陷05/07 12:57
1197Fskywalker21: 在我湖就不會打不能打?其他球隊球員都沒有問題全能05/07 12:58
1202Fskywalker21: ?勇士防守能看的也就嘴綠跟G8,問題還是體系呀05/07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