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imon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imon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53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分享] 今日 莊陳仲敖
[ Baseball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alpacaHong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3:10(1周前)
35Fsimony: 應該沒有3A實力的,其實看之前經典賽對西班牙和捷克這種球06/17 14:40
36Fsimony: 隊都投的跌跌撞撞的就知道了06/17 14:40
37Fsimony: 連西班牙和捷克投短局數都無法有宰制內容06/17 14:41
[閒聊] 0615上班天氣提醒
[ Kaohsiung ]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1
作者: exelop - 發表於 2026/06/15 04:35(1周前)
68Fsimony: 整天沒下雨,下班時間準時炸裂,根本裝了定時器吧準的離譜06/16 16:58
69Fsimony: 耶06/16 16:58
[請益] Navitas 職缺請益
[ Tech_Job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CJMcCollum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1:03(2周前)
3Fsimony: 人生第一次碰美股就買這支,買18跌倒4塊多223.138.100.62 06/08 14:18
4Fsimony: 被套爛超可怕223.138.100.62 06/08 14:18
[請益] NV到底怎麼啦?
[ Stock ]2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3
作者: ccneptunecc - 發表於 2026/05/30 14:01(3周前)
255Fsimony: 討論和去年10月整個風向差真多,去年10月前討論幾乎05/31 10:26
256Fsimony: 都是"無腦送分" "無腦多" "一人救全村"05/31 10:26
[新聞] 封面故事/台股衝上4萬無助房地產買氣
[ home-sale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charles0939 - 發表於 2026/05/31 09:19(3周前)
16Fsimony: 這就代表板上之前整天講剛需都是假的,剛需還可以先投股票05/31 10:21
17Fsimony: 幾年再說喔? 根本就都投資客和仲仲在那邊假裝剛需XD05/31 10:22
[問卦] 台灣冷氣為何賣的比日韓貴那麼多
[ Gossiping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suzhou - 發表於 2026/05/24 13:09(1月前)
20Fsimony: 你應該要拿聲寶東元三洋比較吧36.239.90.129 05/24 13:47
21Fsimony: 而且台灣的通常都有含標準安裝,日韓不清楚36.239.90.129 05/24 13:48
22Fsimony: 你看到的日韓價格說不定沒有含安裝36.239.90.129 05/24 13:48
[新聞] 黃仁勳:Vera Rubin估150家台灣供應商將
[ Stock ]1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8
作者: koushimei - 發表於 2026/05/24 13:01(1月前)
68Fsimony: 5萬點?下個月就5萬點了,年底台股8萬點是低標05/24 13:44
[新聞] 陳其邁不同意南部新國際機場評估報告
[ Kaohsiung ]5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3
作者: martian117 - 發表於 2026/05/10 23:36(1月前)
45Fsimony: 樓上,北部現在也一樣,但北部現在有要蓋新機場嗎?另外桃05/11 07:29
46Fsimony: 機是填海造陸嗎?還是你是專家?05/11 07:29
53Fsimony: 民航局講白話的就是需求根本不足,且就算要蓋首選也不一定05/11 07:43
54Fsimony: 要高雄。中央地方都同黨的,猜不想打臉打太重講委婉一些。05/11 07:43
[閒聊] 住大順路的人平常回家會不會很躁啊
[ Kaohsiung ]1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5
作者: Alexi519 - 發表於 2026/05/08 18:47(1月前)
159Fsimony: 就過去20年通勤大順路的經驗,輕軌通車前的大順路只要上班05/10 14:51
160Fsimony: 時間下雨,就會從民族路回堵到自由路,通車後改善超多。05/10 14:51
Re: [新聞] 高捷未來延伸單程恐達90分鐘 張博洋籲增
[ MRT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simony - 發表於 2026/05/03 09:24(1月前)
10Fsimony: 樓上,新國際機場旅客又不是服務高雄人而已,當然要考慮到05/03 14:57
11Fsimony: 高雄車站和左營的時間。如果你的營運目標只是高雄人,花大05/03 14:57
12Fsimony: 錢蓋新機場幹嘛?05/03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