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hishui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hishui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8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Re: [情報] 2010春季檔收視報告
[ Japandrama ]2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4
作者: ianqoo2000 - 發表於 2010/06/15 08:02(16年前)
88Fshishui:月九那麼重要的戲 居然會讓個沒演技的林志玲上06/15 09:36
89Fshishui:說明這個製作團隊 本身就很有問題 有這樣的收視 一點都不06/15 09:37
90Fshishui:意外~~~~06/15 09:37
97Fshishui:演的不好 還不能評論嗎? 林志玲就是被媒體宅男捧習慣了06/15 09:51
98Fshishui:才會不自量力跑去演戲。。。大堆頭的電影還能藏拙06/15 09:51
99Fshishui:但電視劇是考驗演技實力的 建議她還是老實走走臺步就好了06/15 09:52
109Fshishui:已經嚇跑的觀眾就跑了 誰還會每集追看 看你砍了誰的戲份阿06/15 10:01
117Fshishui:呵呵 你們愛吹捧的就繼續吹捧吧 我身邊已經一堆人因為06/15 10:07
120Fshishui:林小姐放棄看月九了.....06/15 10:07
Re: [情報] 2010春季檔收視報告
[ Japandrama ]29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9
作者: onetwo01 - 發表於 2010/06/01 08:38(16年前)
53Fshishui:日本人不喜歡看木村跟林在一起+106/01 09:43
54Fshishui:林的演技 常讓觀眾出戲....汗...:((06/01 09:43
64Fshishui:說老實話 我雖不是日本人但也同樣喜歡木涼配06/01 09:52
65Fshishui:涼子的演技自然不做作 很贊!!06/01 09:53
85Fshishui:換個演技好的 至少不會讓日本觀眾覺得臺灣的女演員就是個06/01 10:00
89Fshishui:花瓶。。。:((((06/01 10:01
141Fshishui:林太大只了 木村把她抱起來 整個不諧調 一點都不閃。。。06/01 10:21
[賴著] 第十二集-自以為是的愛情與幸福
[ TaiwanDrama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0
作者: rainforest96 - 發表於 2010/04/28 23:17(16年前)
50Fshishui:賴迷真的很幸福!!!04/29 09:35
[賴著] "就想賴著妳" 第六回 ~~ 黑夜的前奏曲( …
[ TaiwanDrama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qqanna - 發表於 2010/04/28 22:52(16年前)
29Fshishui:大推!!!!!!!!!!!!!04/29 09:30
[新聞] 吳建豪為戲跳水池慶功 安以軒大呼其身꜠…
[ nextstop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fan781016 - 發表於 2010/02/26 13:41(16年前)
190Fshishui:為什麼 下一站的粉都不斷COPY同樣的留言來T爆帖子?????02/01 15:05
214Fshishui:鬧版的是誰啊? 慕名來了PTT 結果看到一堆重複發言 就為了02/01 15:16
215Fshishui:踢爆 有點噁心罷了02/01 15:16
228Fshishui:支持和洗版般的重複留言有很大的不同好不?02/01 15:21
239Fshishui:來台劇版是為了交換看劇的感想而來 像這樣為爆而重複COPY02/01 15:23
245Fshishui:真不知是不是對自己的劇沒信心 還是沒感想?02/01 15:24
[新聞] 逼真,逼出台灣最昂貴戲劇(有雷)
[ TaiwanDrama ]1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0
作者: vehicle - 發表於 2009/04/28 23:34(17年前)
62Fshishui:奇怪 蔡導為什麼每次都提《流星花園》《白色巨塔》卻不提04/29 06:03
63Fshishui:'戰神' 那不是也是蔡導導的 號稱大製作大手筆的作品??04/29 06:06
[新聞] 趙又廷拒為言承旭抬轎? 于小惠否認
[ TaiwanDrama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etlu - 發表於 2009/04/28 04:43(17年前)
15Fshishui:怎樣都會被寫的言帥 可憐+104/28 09:37
[心星]心星的淚光番外篇-故事未完成--最終回
[ TaiwanDrama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winnie0825 - 發表於 2009/04/28 01:12(17年前)
11Fshishui:ㄚ 最終回了 好不捨ㄛ04/28 09:17
[心星]心星的淚光番外篇-故事未完成--趴壞
[ TaiwanDrama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winnie0825 - 發表於 2009/04/26 00:59(17年前)
2Fshishui:ASK FOR MORE....:)04/26 10:07
[轉貼] 心星的淚光~拍攝花絮、趣事、景點 (二)
[ TaiwanDrama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gelati - 發表於 2009/04/22 11:29(17年前)
2Fshishui:整理的真好 對照像片看真有意思04/22 12:16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