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eedDgas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eedDgas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308
收到的『推』: 30968 (36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51825 (60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2358 (2.8%)
留言數量: 7151
送出的『推』: 4759 (66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2384 (33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8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5
SeedDgas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308 篇
Re: [問題] 現在台服團本預組生態?
[ WOW ]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SeedDgas - 發表於 2026/05/04 11:39(1月前)
Re: [閒聊] FF14 打主線副本常常死有點挫折
[ C_Chat ]1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SeedDgas - 發表於 2026/04/21 11:58(2月前)
Re: [問題] 現在的魔獸適合回鍋嗎?
[ WOW ]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SeedDgas - 發表於 2026/03/14 18:47(3月前)
Re: [閒聊] FF14 8.0要怎麼救
[ C_Chat ]1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SeedDgas - 發表於 2026/01/17 16:48(5月前)
Re: [FF14] 繁中豆芽的4.0心得 笑得最開心的一集(雷)
[ C_Chat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SeedDgas - 發表於 2025/12/26 19:39(5月前)
SeedDgas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151 則
[公告] 2026/06 置底閒聊置底
[ WOW ]5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4
作者: BigCat - 發表於 2026/06/01 00:00(3周前)
411FSeedDgas: 6...60隻?這東西還能批發的嗎06/20 11:57
472FSeedDgas: 沒人可以換聽起來是RL的問題06/23 11:47
479FSeedDgas: 組滿應該還行啦,我現在待的兩團都還有一兩個扣打能用06/23 13:34
480FSeedDgas: 進度也沒特別好,一個在拓路拉,一個還在M606/23 13:34
512FSeedDgas: 如果只能打M1+3那確實也沒必要打了吧,野團進度都比這好06/23 19:43
Re: [FF14] FFXIV 7.51更新,絕本妖星亂舞實裝
[ C_Chat ]1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5
作者: erimow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1:24(2周前)
133FSeedDgas: 本來什麼時後call應該也要是戰術的一部分06/08 12:58
134FSeedDgas: Call休息06/08 12:58
Re: [閒聊] 台服抓馬-女人何苦為難女人
[ WOW ]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ab784533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3:19(4周前)
15FSeedDgas: 感覺也是因為玩魔獸的老了,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有活力05/25 16:42
16FSeedDgas: 去看號稱最善待新手的FF14,繁中可是不輸當年的魔獸呢05/25 16:42
50FSeedDgas: 關起門來搓湯圓不是里長伯的天賦技能嗎?05/26 15:30
[公告] 2026/05 置底閒聊
[ WOW ]9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8
作者: BigCat - 發表於 2026/05/01 00:00(1月前)
434FSeedDgas: 補師這麼喜歡打傷害怎麼不去玩FF14就好05/08 18:51
556FSeedDgas: 沒做武器寶庫怎麼會出武器05/10 22:45
772FSeedDgas: 真的,小怪都我的,誰也別跟我搶05/26 02:37
[閒聊] 台服抓馬-女人何苦為難女人
[ WOW ]3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1
作者: pig8409 - 發表於 2026/05/22 11:47(1月前)
36FSeedDgas: 老布看起來很像挾怨報復啊,感覺打打應該是仇家很多05/22 15:06
38FSeedDgas: 我看巴哈FB站在VT那邊的多數都是拿又有打打的局來說事05/22 15:07
39FSeedDgas: 一整個對人不對事05/22 15:08
65FSeedDgas: 這波那個奶薩沒啥可以攻擊的點,很多人就攻擊她本人了05/22 17:14
77FSeedDgas: 先不說251,她的裝等%只有灰色,本身技術就不怎樣吧05/22 19:08
80FSeedDgas: 而且251能打是建立在有別人凱瑞,全團都251想打H7很硬吧05/22 19:10
155FSeedDgas: 兄弟,我查RAIDIO台服H雙龍第一個CD過的只有26團05/23 18:25
156FSeedDgas: 有沒有可能其實這王沒那麼便當,是你那團太厲害05/23 18:25
157FSeedDgas: 而且那26團看起來都有名有姓像是公會團欸05/23 18:27
164FSeedDgas: 所以也是第一周過的喔? 太神了05/23 18:59
165FSeedDgas: 喔喔,那是第幾周啊?05/23 18:59
232FSeedDgas: 結果老布新的直播看完感覺挺有趣的,果然是有點往事05/24 15:39
243FSeedDgas: 好像有看到疑似那個人在他那直播底下留言05/24 16:26
291FSeedDgas: 感覺這邊的人年紀也都大了,要是在以前應該會有人認真抓05/25 13:01
292FSeedDgas: 漏洞嘴回去,現在大家都挺客氣的點到為止05/25 13:01
309FSeedDgas: 支持爐石上來,他值得更好的待遇05/25 18:47
SeedDgas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5 個
暱稱:A
文章數量:253
暱稱:アッシェンテ
文章數量:346
暱稱:雷姆是誰?
文章數量:299
暱稱:發酵
文章數量:310
暱稱:雙重人格
文章數量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