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ameber52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ameber520 在 PTT [ C_Chat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121則
限定看板:C_Chat
[閒聊] 蔡阿嘠:繪師1張200元,爸爸AI生給你就
[ C_Chat ]5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9
作者: jack8587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6:51(1天前)
26Fsameber520: 真好笑 不喜歡這價值觀還在社群裡喔 犯賤是不是06/22 16:55
115Fsameber520: 喜歡看沒問題 有娛樂到自己OK 去炎上就很可悲06/22 17:10
119Fsameber520: 本來娛樂自己的小空間把自己搞生氣 只能說犯賤而已06/22 17:11
131Fsameber520: 台灣人本來就不挑 甚麼都有人看才正常 人本來就不同06/22 17:13
139Fsameber520: 就不用大家看阿 圈子裡面爽就好 不爽還在裡面才好笑06/22 17:15
Re: [情報] 女角身材不能太辣?遊戲開發者證實:微軟
[ C_Chat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Barrel - 發表於 2026/06/10 16:01(1周前)
11Fsameber520: 還不是男性凝視 有人吃這套阿06/10 16:32
[情報] 女角身材不能太辣?遊戲開發者證實:微軟
[ C_Chat ]2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2
作者: asdf1256 - 發表於 2026/06/10 15:50(1周前)
96Fsameber520: 還有一條路就是別做女性主角阿 像40K這種也行06/10 16:21
99Fsameber520: 整個內容根本沒有區分性別的意義也是一招吧06/10 16:22
Re: [閒聊] 中國出載人機甲了
[ C_Chat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wei115 - 發表於 2026/06/07 23:00(2周前)
4Fsameber520: 台灣很難做這種純燒錢戰未來的案子 誰出錢給你燒啊06/07 23:30
5Fsameber520: 說沒用也不算錯 台灣也不必用這種什麼都要的大國思維06/07 23:32
Fw: [心得] 空之軌跡the 1st全成就心得
[ C_Chat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crazycy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9:33(4周前)
6Fsameber520: 閃軌2的存在導致閃軌1不行啊 劇情水到不該分成兩部05/25 19:47
[DEI] 歐盟議員 : 強迫玩黑人武士正在扼殺遊戲
[ C_Chat ]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silentknight - 發表於 2026/05/24 13:03(1月前)
26Fsameber520: 這種本該是廢話的發言居然需要重新強調 真是讓人生氣05/24 13:35
[SVWB] 龍吹還能怎麼吹捧這職業?
[ C_Chat ]1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0
作者: meganeven - 發表於 2026/05/22 13:41(1月前)
124Fsameber520: 跳費龍就這樣 真的就老樣子05/22 15:52
125Fsameber520: 厲害的前提就在兩跳 你要跳啊 跳完核心牌要在手上05/22 15:56
128Fsameber520: 上限高到沒有穩死的天剋對局 但你得抽得好05/22 15:58
135Fsameber520: 土法上限感覺還是在有場優的後手諾曼 但不知道怎麼做05/22 16:12
136Fsameber520: 除了前幾天以外就沒打過了 大概被中速夜打碎了05/22 16:13
[SVWB] 悲報 還是贏不了夜魔大人
[ C_Chat ]10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knight45683 - 發表於 2026/05/18 19:11(1月前)
24Fsameber520: 怎麼沒多點主教來抓 體感上夜魔遇到主教都很劣勢05/18 19:33
58Fsameber520: 龍現在反而利好 中速夜強的時候跳就死 現在跟以前一樣05/18 20:04
63Fsameber520: 老樣子 跳兩下準時扎針很強 哪個版本跳費龍不是這樣05/18 20:09
66Fsameber520: 我指的是你牌要準時到 你有玩龍會有這個疑問嗎05/18 20:15
74Fsameber520: 如果你是指不是很強我接受 畢竟要贏還要有配套摸到臉05/18 20:22
77Fsameber520: 也沒有 我也有玩夜魔你扎針我不管衝兩張奧丁敲爛你05/18 20:24
78Fsameber520: 但環境又不是只有中速夜 扎下去滿有用的阿05/18 20:26
Re: [FH6] 日本人:終於了解FH6農村為何比現實還美已刪文
[ C_Chat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dog41125 - 發表於 2026/05/18 16:40(1月前)
4Fsameber520: 先定義什麼是早期核能阿 又是怎麼樣算新核能05/18 16:46
[新聞] 嫌《來自深淵》太黑暗!海外粉擅自魔改安全版 ,被轟不尊重
[ C_Chat ]3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2
作者: hihihihehehe - 發表於 2026/05/17 17:20(1月前)
266Fsameber520: 用fix這種詞就很傲慢了 根本不用討論他幹了什麼05/17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