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ameber520
作者 sameber520 在 PTT [ C_Chat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121則
限定看板:C_Chat
看板排序:
全部Gossiping5144LoL3071C_Chat2121PuzzleDragon1310NBA1264WomenTalk622ChainChron383Paradox358PathofExile347Boy-Girl304TypeMoon281Suckcomic193Steam159PC_Shopping89YUGIOH50nCoV201944AC_In28H-GAME25Baseball21Falcom20WhiteCat20WrawlStars20Shadowverse19joke18HatePolitics17Salary17Hunter16ShuangHe16SongShan16Teacher16MJ_JP14Soft_Job11Tech_Job11Nuggets10SMSlife10SuckcomicBM10FATE_GO9PublicIssue9StupidClown9C_ChatBM8specialman8Hearthstone7L_TalkandCha7SENIORHIGH7IA6Shu-Lin6CATCH5dog5Old-Games5sex5C_CenterWork4car4Hate4iOS4SLG4Sub_Strategy4BoardGame3Chiayi3FBG3FuMouDiscuss3Isayama3MobileComm3ONE_PIECE3Violation3CareerPlan2cat2DIABLO2DragonBall2Hawks2Jteam2Lakers2marriage2Militarylife2PlayStation2PokeMon2rent-exp2SakuraWars2Seiya2Sub_GOnline2Sub_GTopics2AHQ1Ahqwestdoor1AI_Art1BabyMother1Beauty1biker1C_GenreBoard1Christianity1CVS1Doctor-Info1Economics1EMS1Examination1FlashWolves1G-REX1GameDesign1Gintama1Grizzlies1home-sale1Hornets1I-Lan1ID_Multi1Japan_Travel1Kaohsiung1Key_Mou_Pad1Kyoto_Ani1LeafKey1Little-Games1Mavericks1MayDay1MGL-history1NTU1Nubee1Pelicans1PhD1PublicServan1PushDoll1SF1soho1Stock1Suckgame1Thunder1TreeofSavior1TY_Research1Wanhua1Wikipedia1WorldCup1Yunlin1<< 收起看板(128)
26F→: 真好笑 不喜歡這價值觀還在社群裡喔 犯賤是不是06/22 16:55
115F→: 喜歡看沒問題 有娛樂到自己OK 去炎上就很可悲06/22 17:10
119F→: 本來娛樂自己的小空間把自己搞生氣 只能說犯賤而已06/22 17:11
131F→: 台灣人本來就不挑 甚麼都有人看才正常 人本來就不同06/22 17:13
139F→: 就不用大家看阿 圈子裡面爽就好 不爽還在裡面才好笑06/22 17:15
11F→: 還不是男性凝視 有人吃這套阿06/10 16:32
96F推: 還有一條路就是別做女性主角阿 像40K這種也行06/10 16:21
99F→: 整個內容根本沒有區分性別的意義也是一招吧06/10 16:22
4F→: 台灣很難做這種純燒錢戰未來的案子 誰出錢給你燒啊06/07 23:30
5F→: 說沒用也不算錯 台灣也不必用這種什麼都要的大國思維06/07 23:32
6F→: 閃軌2的存在導致閃軌1不行啊 劇情水到不該分成兩部05/25 19:47
26F推: 這種本該是廢話的發言居然需要重新強調 真是讓人生氣05/24 13:35
124F推: 跳費龍就這樣 真的就老樣子05/22 15:52
125F→: 厲害的前提就在兩跳 你要跳啊 跳完核心牌要在手上05/22 15:56
128F→: 上限高到沒有穩死的天剋對局 但你得抽得好05/22 15:58
135F推: 土法上限感覺還是在有場優的後手諾曼 但不知道怎麼做05/22 16:12
136F→: 除了前幾天以外就沒打過了 大概被中速夜打碎了05/22 16:13
24F推: 怎麼沒多點主教來抓 體感上夜魔遇到主教都很劣勢05/18 19:33
58F→: 龍現在反而利好 中速夜強的時候跳就死 現在跟以前一樣05/18 20:04
63F→: 老樣子 跳兩下準時扎針很強 哪個版本跳費龍不是這樣05/18 20:09
66F→: 我指的是你牌要準時到 你有玩龍會有這個疑問嗎05/18 20:15
74F→: 如果你是指不是很強我接受 畢竟要贏還要有配套摸到臉05/18 20:22
77F推: 也沒有 我也有玩夜魔你扎針我不管衝兩張奧丁敲爛你05/18 20:24
78F→: 但環境又不是只有中速夜 扎下去滿有用的阿05/18 20:26
4F→: 先定義什麼是早期核能阿 又是怎麼樣算新核能05/18 16:46
266F推: 用fix這種詞就很傲慢了 根本不用討論他幹了什麼05/17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