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rdd44
作者 rrdd44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7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Gossiping217NBA113San-Ying39Ikariam34Beauty20WOW18WomenTalk17mobile-game12Palmar_Drama12Nantou10Doctor-Info7Tech_Job7C_Chat6japanavgirls6Miaoli6CFantasy4Japan_Travel3Little-Games3sex3StupidClown3TLBB_Online3ask2BigBanciao2Boy-Girl2ConcertoGate2NTHU_pingpon2Aquarius1BeautySalon1CrossGate1Divina1HatePolitics1joke1LoL1Militarylife1MIU1NARUTO1nb-shopping1ONE_PIECE1PublicIssue1Tennis1TKU_Talk1Tobacco1TreeofSavior1Zastrology1<< 收起看板(44)
680F推: 肥宅版是降智降到重度?這一看就是當初要49.215.234.7 06/22 14:55
681F→: 幫忙推才會發那些文,而且第一次前幾口是49.215.234.7 06/22 14:55
683F→: 真的好吃,但太甜太膩;後面回歸正常,鳳49.215.234.7 06/22 14:55
684F→: 梨釋迦在臺灣的市場就真的沒啥人喜歡,更49.215.234.7 06/22 14:55
685F→: 不要說台東農會都過去手把手教怎麼種了,49.215.234.7 06/22 14:55
686F→: 被中國當狗在打很正常,先天失調(太甜等49.215.234.7 06/22 14:55
689F→: )、後天失能(地方政府+農會+農民三方賤49.215.234.7 06/22 14:56
692F→: 賣技術)是要怎麼救?肥宅版的各位用點綠49.215.234.7 06/22 14:56
693F→: 豆大小的腦子好嗎?49.215.234.7 06/22 14:56
102F推: Strus本場MVP,攻守都扛爆了05/14 11:10
495F推: 剛剛馬刺也肘回去了,只是沒進05/13 08:47
522F推: 歐肥退休太久,菜雞們沒看過怎麼防守體型怪物05/13 08:51
566F推: 紅茶超爛,防守不卡位進攻也沒作用05/13 08:53
629F推: 斑馬威脅性太扯了,外線爽射05/13 08:56
813F推: 紅茶到底能幹嘛??05/13 09:12
950F推: 好像看到以前歐肥,禁區接球就拉掉05/13 09:17
49F推: 這尺度可以噢,肉搏好看05/12 08:16
652F推: 揮肘尻頭F2有什麼問題???05/11 08:30
745F推: 沒了斑馬,紅茶肆虐中05/11 08:34
843F推: 所以"刺迷"覺得被抱沒吹,所以揮肘尻頭合理是嗎??05/11 08:40
941F推: 好像護航尻頭就不是屁話一樣XDDD05/11 08:47
1041F推: 不覺得口內打得比斑馬差耶05/11 10:13
1087F→: 為啥不砸腳啊??05/11 10:15
1111F→: 沒人要接應到底??05/11 10:15
1183F→: 考驗AE的破包夾能力了05/11 10:16
29F噓: 你這八年老湖媒何時怪過詹了??05/10 15:41
41F推: 5000多萬的第三得分點只過第一輪??05/10 15:44
107F→: 8年老湖媒又來當傳聲筒了05/08 12:48
157F推: 這老湖媒文字語氣像老詹用小帳發的,超氣xdddd05/08 13:07
583F推: 裁判狂幫還輸2005/08 12:46
516F推: 雷霆跟上一場一樣在演,第三節再認真車過去05/08 10:08
1082F推: 老詹開始刷分了05/08 12:11
1173F推: 為啥沒人回防???05/08 12:14
131F推: 鬍子該不會想爛4場吧05/08 07:59
166F推: 這球還好啦,有認真搶OR05/08 08:02
221F推: 騎士後場防守爛,內線靠JA根本不夠頂05/08 08:07
252F推: 莫布利....沒什麼存在感05/08 08:10
340F推: 鬍子進攻被新鮮肉體壓制就算了,還一堆失誤才慘05/08 08:32
351F推: 騎士連放兩槍05/08 08:35
354F→: 小黑傷了嗎??05/08 08:37
358F→: 幹鬍子這啥小防守啊???05/08 08:37
412F推: 騎士這陣容有活力多了05/08 08:46
434F推: 幹怎麼又換鬍子上來被打點,白癡教練05/08 08:49
449F推: Strus都主防,還要扛進攻也太坎了吧05/08 08:52
484F推: 騎士沒人敢投05/08 08:57
545F推: 騎士防守爛是後場破洞,內線出來擦屁股分身乏術吧05/08 09:04
566F→: 沒有一堆爛哨音好看多了05/08 09:05
583F→: 只要沒鬍子,騎士攻防機動性爆增05/08 09:06
640F推: 真的是走步了05/08 09:12
656F→: 米秋也是防守破大洞05/08 09:13
697F推: 阿舍每一球都是關鍵球05/08 09:18
813F推: 差不多了05/08 09:28
1132F推: 老詹覺得開心05/08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