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oger207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Roger207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525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賽事] Bad Homburg Open - 巴特洪堡 2026
[ TW-F-Tennis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leetaka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1:34(6天前)
18FRoger207: 退啥。。。。。。06/26 21:05
19FRoger207: 今年都什麼搭檔啊,阿姨扣完溫網分不知道掉到哪哪裡去06/26 21:10
6FRoger207: 盧麗美麗茶葉掛了06/24 23:43
7FRoger207: 也06/24 23:43
[會內] The Championships - Wimbledon 2026
[ TW-F-Tennis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leetaka - 發表於 2026/06/26 19:51(9小時前)
4FRoger207: 草地長霉組合也不是省油,感覺第二輪06/26 20:05
5FRoger207: 張梅06/26 20:05
[籤表] 2026 溫網 男單/女單籤表
[ Tennis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alpacaHong - 發表於 2026/06/26 19:10(9小時前)
17FRoger207: Iga第一輪就夠嗆了吧06/26 19:26
[新聞] 金恩盃》中華隊傷兵過多!0比2不敵香港
[ Tennis ]1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iamshana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7:44(6天前)
9FRoger207: 沒有要每天上,但只上第一場而已06/20 20:11
11FRoger207: 況且今天排點還是依舊萬楊要扛單雙…..06/20 20:13
[賽程] 2026 金恩盃 亞大二級 06/20 升級賽
[ TW-F-Tennis ]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leetaka - 發表於 2026/06/20 02:19(1周前)
19FRoger207: 我們實力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,但都逃離不出去。。。。06/20 12:25
20FRoger207: 。06/20 12:25
24FRoger207: 女團跟男團真的天差地遠,金恩杯現在淪為拿資格用途06/20 12:41
35FRoger207: 在脆上有一篇有關阿姨這次來打理由,但真實與否也不知06/20 15:21
36FRoger207: 道06/20 15:21
[新聞] 中華隊策略性棄賽輸寮國 明拚金恩盃亞大
[ Tennis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joanzkow - 發表於 2026/06/19 22:20(1周前)
6FRoger207: 繼續待在二級,辛苦後輩了06/20 13:13
[賽程] 2026 金恩盃 亞大二級 06/19 v LAO
[ TW-F-Tennis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leetaka - 發表於 2026/06/19 01:13(1周前)
5FRoger207: 即便分組對手都很弱,但要萬楊接連打兩場 。。。。。06/19 12:37
[賽程] 2026 金恩盃 亞大二級 06/17 v SRI
[ TW-F-Tennis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leetaka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0:58(1周前)
11FRoger207: 如果又只打一場後坦平,真的就有點。。。。。。06/17 19:59
12FRoger207: 躺平06/17 20:00
18FRoger207: 畢竟帶四人,起碼兩場吧。練是沒錯,但有人每天都要打06/17 21:20
19FRoger207: 兩場XD06/17 21:20
20FRoger207: 感覺下一場應該是兩組前二交叉場會打06/17 21:23
[賽事] Libema Open -'s-Hertogenbosch 250 2026
[ TW-F-Tennis ]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1
作者: leetaka - 發表於 2026/06/06 00:44(3周前)
83FRoger207: 臉書上06/14 17:34
16FRoger207: 誰受傷?抹茶娃?06/12 20:06
18FRoger207: 了解06/12 20:12
21FRoger207: 有點誇張5:1。。。。。。06/12 21:32
33FRoger207: 到底在幹嘛........06/13 17:07
37FRoger207: 亞軍分準備噴掉了06/13 17:13
38FRoger207: 卓家姐妹終於可以打大滿貫06/13 17:14
57FRoger207: 青山發球局真的是06/13 21:17
78FRoger207: 為什麼有人說阿姨溫網搭O????06/14 00:27
[會內] Roland Garros - 法國網球公開賽2026
[ TW-F-Tennis ]5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8
作者: leetaka - 發表於 2026/05/23 18:26(1月前)
4FRoger207: 雖說如此單小種子還是抽到寶蓮這組,況且郭最近單打也05/23 19:23
5FRoger207: 很猛05/23 19:23
6FRoger207: 第一輪也是磨教,要比較有耐心了05/23 19:24
21FRoger207: 阿姨不是有嫌過謝哥球質we05/26 20:44
22FRoger207: ww05/26 20:44
26FRoger207: 好慘05/26 21:13
31FRoger207: 內容不忍直視XD05/26 21:23
39FRoger207: Letv805/26 21:32
42FRoger207: 接發老問題了05/26 21:34
45FRoger207: 王妹好雷05/26 21:39
46FRoger207: 接發網前樣樣噴,底線也是不耐抽05/26 21:40
63FRoger207: 拜託第二盤不要發瘋拒當花瓶05/26 21:55
96FRoger207: 阿姨永遠覺得對面直線會失誤05/26 22:15
98FRoger207: 草地搭個好一點,奶粉草地應該不行05/26 22:15
189FRoger207: 阿姨真的老是放掉。。。。。05/29 17:15
190FRoger207: 又來XD05/29 17:17
193FRoger207: 秒被破,王右底線看不出她是單打選手05/29 17:19
197FRoger207: 還是被破保不住05/29 17:27
199FRoger207: 這兩人接發頗慘。。。。。05/29 17:31
202FRoger207: 從以前就這樣05/29 17:32
203FRoger207: 她搭賽賽好像是站一區05/29 17:33
206FRoger207: 天哪有夠慘XD05/29 17:36
208FRoger207: 失誤不用錢似的XD05/29 17:36
210FRoger207: 上次能拿真的是奇蹟05/29 17:37
214FRoger207: 我覺得可能連青山恩碩都打不過05/29 17:44
216FRoger207: 青山恩碩這組看得都比阿姨王右舒服,指的內容節奏05/29 17:45
218FRoger207: 換站位,然後還是接發失誤 哈哈哈05/29 17:46
222FRoger207: 有沒有火力是其次,是穩定性,兩三拍就失誤,就跟歐一05/29 17:49
223FRoger207: 樣05/29 17:49
232FRoger207: 阿姨通常搭沒搭過狀態都會自動上升05/29 17:57
235FRoger207: 。。。。。。。05/29 17:59
239FRoger207: 都雙底線還DF05/29 18:14
245FRoger207: 阿姨的直線,保羅可以罵一下嗎05/29 18:18
254FRoger207: 現在處於一個不乾脆結束的局面XD05/29 18:24
255FRoger207: 但梅拉改發球姿勢,發球穩定性有變好05/29 18:25
259FRoger207: 阿姨真的很喜歡雙底線還往往前人打05/29 18:32
260FRoger207: 阿姨看起來想下班了05/29 18:35
264FRoger207: 卡達後休這麼久,只有馬德里是狀態好其他都慘不忍睹。05/29 18:38
265FRoger207: 。。。。05/29 18:38
281FRoger207: 一直浪費so05/29 19:37
282FRoger207: SP05/29 19:37
285FRoger207: 歐妹連噴3DF05/29 19:41
287FRoger207: 怎麼又集05/29 19:42
290FRoger207: 有點無言05/29 19:43
292FRoger207: 今天兩場內容都偏無言,對方狀態都沒很好一組是更糟一05/29 19:46
293FRoger207: 組是把握不住05/29 19:46
302FRoger207: 詹媚有捕到混雙05/29 20:11
303FRoger207: 詹妹05/29 20:11
319FRoger207: 內容比阿姨那場舒服,但歐妹會不會回頭呢XD05/29 20:42
321FRoger207: 但今天淑歐組在一起感覺會被0:6 0:605/29 20:43
337FRoger207: 感覺清涼組合草地應該會不錯05/30 17:05
338FRoger207: 那大概只會參加伊斯特本05/30 17:09
341FRoger207: 阿姨不是要去吉隆坡05/30 19:01
342FRoger207: ?05/30 19:01
366FRoger207: 阿姨的發球局不予置評05/31 01:01
368FRoger207: 危機重重05/31 01:02
370FRoger207: 結果男生發球局被破。。。。。。。05/31 01:10
378FRoger207: 阿姨這屆法網發球狂被巴死死的,下課了,拜託提升自己05/31 02:12
379FRoger207: 狀態加找好一點的搭檔吧05/31 02:12
383FRoger207: 我覺得青山恩碩兩人雙底線的時候到青山自己上網,做的05/31 13:53
384FRoger207: 都比淑瑜組合好太多05/31 13:53
385FRoger207: 阿姨每次雙底線都會有莫名的想法,變得都是無效雙底線05/31 13:54
400FRoger207: 簡配版油耗義大利組合?05/31 16:08
401FRoger207: 簡配版的05/31 16:09
402FRoger207: 一組上上旋一組是平擊05/31 16:09
405FRoger207: 再搭歐粉絲應該會暴走吧哈哈哈,杭特目前也沒人搭05/31 18:26
407FRoger207: Z娃那組一直收退賽大禮05/31 20:55
408FRoger207: 不可殺受傷。。。。。05/31 20:58
447FRoger207: 青山滿雷的06/04 00:17
452FRoger207: 青山今天各種阿姨上身06/04 00:24
454FRoger207: 青山發球局乾脆雙底算了,青山再自己上網06/04 00:26
459FRoger207: 一直雙誤06/04 00:28
466FRoger207: 青山每次接好一球,底線就會亂跑位06/04 00:42
467FRoger207: 要嘛就接不好06/04 00:42
475FRoger207: 恩碩沉不住氣打了寶蓮網前,只不過寶蓮掛網06/04 00:45
480FRoger207: 寶蓮底線也蠻愛打直線,阿姨那輪被穿爆06/04 00:48
496FRoger207: 。。。。。06/04 01:09
498FRoger207: 還是保不住06/04 01:09
507FRoger207: 換青山06/04 01:24
511FRoger207: 太早閃了傻眼06/04 01:26
515FRoger207: 恩碩全程上線06/04 01:29
523FRoger207: 最後了加油06/04 01:34
529FRoger207: 恭喜06/04 01:36
551FRoger207: 辛苦了期待Wta首冠06/05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