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fire
作者 rfire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1245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Gossiping6088HatePolitics3917nCoV2019687PublicServan444Military18L_LifeJob9BuyTogether7joke7L_TalkandCha6Salary6Examination5Stock5Wanhua5C_Chat3Marginalman3Teacher3Tech_Job3cat2CrossStrait2facelift2Gov_owned2PingTung2Sijhih2toberich2TPC_Police2YOLO2Acad-Affairs1ChangHua1Crowd1GossipPicket1graduate1Hiking1Hong_Kong1HsinTien1MRT1Olympics_ISG1SMSlife1Tainan1WomenTalk1<< 收起看板(39)
8F推: 哇 公務員這麼好,怎麼報考人越來越少?????05/18 15:16
15F推: 我覺得爛的地方會越來越爛,沒下屬的地方的長官如果05/15 00:43
16F→: 又想升官,肯定使用未達良好的功能逼迫下屬05/15 00:43
41F推: 怎麼有人說,被打未達良好,就自己商調就好? 所以被05/15 08:18
42F→: 霸凌也是自己商調就好? 以後通通這個道理是嗎05/15 08:18
45F推: ?沒管道離不開呢? 活該去死?05/15 08:21
52F推: 反正都被搞的人錯,誰叫你找不到路05/15 08:25
56F→: 那你怎麼斷定是人的錯不是機關的錯?05/15 08:26
101F推: 看起來是要強推了,一堆帳號來護航個沒完的,就看看05/15 10:00
102F→: 之後是不是爛機關越來越爛好了05/15 10:00
109F推: 沒關係啦 那幾個帳號政府想推什麼就支持甚麼的,有05/15 10:10
110F→: 在看得都知道05/15 10:10
202F推: 樓上,九年兩次未達良好剃除是變嚴苛喔 你看的出來05/16 18:32
203F→: 嗎?05/16 18:32
204F推: 另外也有人提議下打上考績啊(不過已被護航者說不可05/16 18:36
205F→: 能啦05/16 18:36
215F推: 銓敘部不就政府的意思? 對長官不利的當然不要啊05/16 19:12
216F→: 為什麼不敢呢? 制度不公平,所以才要下打上讓制度能05/16 19:13
217F→: 制衡啊05/16 19:13
219F→: 你倒是有趣,相信制度卻不想讓下打上,護航的太明顯05/16 19:14
220F→: 了吧05/16 19:14
224F→: 這不就民主的真意嗎?不然選票是做甚麼用的,不就制05/16 19:16
225F→: 衡用的05/16 19:16
226F→: 是銓敘部不要嗎? 是我們Dpp不要吧05/16 19:17
232F→: 下打上本來就是制衡爛長官的啊 看不出來嗎05/16 19:18
233F→: 銓敘部是誰的意思呢? 沒出社會才會覺得是專家學者的05/16 19:19
234F→: 意思呢05/16 19:19
236F推: 你的濾鏡厚著呢 自己說沒有就沒有啊?05/16 19:21
240F→: 沒關係,看得人自己決定吧 看大家自己相信這法案是05/16 19:23
241F→: 誰的意思吧05/16 19:23
247F→: 法案當然是要調成下打上未達良好兩次的話一樣讓主管05/17 23:05
248F→: 走人啊 不然哪有制衡效果?05/17 23:05
249F→: 自己管的部屬,一半打長官未達良好,就讓長官的考績05/17 23:08
250F→: 未達良好(為避免報復,可以設計下屬的打分是匿名的05/17 23:09
251F→: ,跟大學的學生可評分所上過的課程一樣05/17 23:09
257F推: 我不是說過是制衡嗎 以你的立場,這制度這麼公平,05/17 23:26
258F→: 你不用擔心你被你下屬打未達良好吧?05/17 23:26
262F→: 你這麼相信這制度公平,不管我的提議的原因如何,你05/17 23:28
263F→: 應該全力支持我的做法啊?05/17 23:28
266F→: 照你的說法,垃圾主管會被淘汰,很棒不是嗎05/17 23:29
269F→: 你不是相信評鑑制度嗎 ? 那下評上也沒問題啊 反正不05/17 23:30
270F→: 會被亂打(你的立場應該是吧)05/17 23:30
275F→: 那你就就支持就好了 說這麼多05/17 23:31
277F→: 又不支持囉 果然還是護航呢05/17 23:33
278F→: 長官評下屬好棒棒,下屬評長官就幻想不實際? 好一套05/17 23:34
279F→: 護航說法05/17 23:34
72F推: 樓上說的沒錯,不想聽抱怨可以離開啊 有人整天叫別05/17 14:00
73F→: 人不要抱怨,你聽抱怨這麼難過可以離開公職啊 找一05/17 14:00
74F→: 個屬下同事都不會抱怨的地方多好啊05/17 14:00
80F推: 所以你可以離開啊 反正你討厭這環境不是嗎? 就像你05/17 15:31
81F→: 說霸凌就該自己想辦法商調一樣05/17 15:31
83F→: 人也是環境的一環05/17 15:32
91F推: 我覺得你是看不懂,我是說你既然認為抱怨的人要馬離05/17 15:39
92F→: 開要馬接受,你應該以身做責,受不了別人抱怨那你就05/17 15:39
93F→: 離開,不然就不要抱怨你身邊抱怨的人05/17 15:39
94F→: 要求別人的事,自己請先做到05/17 15:39
95F→: 我可沒要求別人不要抱怨,是你先要求別人不要抱怨(05/17 15:41
96F→: 自己的規則先自己做好嗎05/17 15:41
100F→: 只是很煩喔 哪諷刺那些人不離開又愛抱怨是哪招(你不05/17 15:44
101F→: 也抱怨有不離開嗎05/17 15:44
24F推: 看有沒有至嚴重後果啊? 有的話這個人不知道會不會也05/15 13:19
25F→: 被打未達良好05/15 13:19
35F推: 沒人做當然愛就要提高薪水啊! 不然是要永遠補不齊05/12 22:19
36F→: ,讓在職的累死?05/12 22:19
15F推: 民進黨真的很想增加長官的影響力耶 Dpp是不是覺得現05/12 13:05
16F→: 在基層越來越少人沒辦法做事,只要用鞭子打基層,基05/12 13:05
17F→: 層就會努力啊?05/12 13:05
29F推: 推05/07 09:48
23F→: 汰除後叫剩下來的人做啊? 主管有差嗎04/29 18:30
27F→: 有問題就推到基層身上啊 說他不認真至嚴重後果 沒看04/30 11:23
28F→: 過這樣的長官嗎 ? 升官的前提是錯不要燒到長官身上04/30 11:23
29F→: ,跟汰除有甚麼關系?04/30 11:23
6F推: 就說霸凌主管腦子有洞,新考績法還想給這種人更大權04/07 12:27
7F→: 力搞下面04/07 12:27
3F推: 難保遇到有病的主管,衛生單位很多啦(例如謝XX03/30 12:42
4F→: 啊 謝XX是勞發署的 搞錯03/30 12:44
19F噓: 霸凌的主管,拿這條威脅你,你是配合還是不配合?03/30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