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fir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rfir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11245
送出的『推』: 5015 (44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4543 (40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1687 (15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rfir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rfir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1245 則
[新聞] 榨乾勞工養鐵票?盤點藍白4大軍公教加
[ PublicServan ]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-9
作者: pigpigcom123 - 發表於 2026/05/18 14:44(1月前)
8Frfire: 哇 公務員這麼好,怎麼報考人越來越少?????05/18 15:16
[新聞] 考試院拍板公務員考績分3等 未達良好且未改善免職
[ PublicServan ]2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0
作者: goldkkk - 發表於 2026/05/14 22:27(1月前)
15Frfire: 我覺得爛的地方會越來越爛,沒下屬的地方的長官如果05/15 00:43
16Frfire: 又想升官,肯定使用未達良好的功能逼迫下屬05/15 00:43
41Frfire: 怎麼有人說,被打未達良好,就自己商調就好? 所以被05/15 08:18
42Frfire: 霸凌也是自己商調就好? 以後通通這個道理是嗎05/15 08:18
45Frfire: ?沒管道離不開呢? 活該去死?05/15 08:21
52Frfire: 反正都被搞的人錯,誰叫你找不到路05/15 08:25
56Frfire: 那你怎麼斷定是人的錯不是機關的錯?05/15 08:26
101Frfire: 看起來是要強推了,一堆帳號來護航個沒完的,就看看05/15 10:00
102Frfire: 之後是不是爛機關越來越爛好了05/15 10:00
109Frfire: 沒關係啦 那幾個帳號政府想推什麼就支持甚麼的,有05/15 10:10
110Frfire: 在看得都知道05/15 10:10
202Frfire: 樓上,九年兩次未達良好剃除是變嚴苛喔 你看的出來05/16 18:32
203Frfire: 嗎?05/16 18:32
204Frfire: 另外也有人提議下打上考績啊(不過已被護航者說不可05/16 18:36
205Frfire: 能啦05/16 18:36
215Frfire: 銓敘部不就政府的意思? 對長官不利的當然不要啊05/16 19:12
216Frfire: 為什麼不敢呢? 制度不公平,所以才要下打上讓制度能05/16 19:13
217Frfire: 制衡啊05/16 19:13
219Frfire: 你倒是有趣,相信制度卻不想讓下打上,護航的太明顯05/16 19:14
220Frfire: 了吧05/16 19:14
224Frfire: 這不就民主的真意嗎?不然選票是做甚麼用的,不就制05/16 19:16
225Frfire: 衡用的05/16 19:16
226Frfire: 是銓敘部不要嗎? 是我們Dpp不要吧05/16 19:17
232Frfire: 下打上本來就是制衡爛長官的啊 看不出來嗎05/16 19:18
233Frfire: 銓敘部是誰的意思呢? 沒出社會才會覺得是專家學者的05/16 19:19
234Frfire: 意思呢05/16 19:19
236Frfire: 你的濾鏡厚著呢 自己說沒有就沒有啊?05/16 19:21
240Frfire: 沒關係,看得人自己決定吧 看大家自己相信這法案是05/16 19:23
241Frfire: 誰的意思吧05/16 19:23
247Frfire: 法案當然是要調成下打上未達良好兩次的話一樣讓主管05/17 23:05
248Frfire: 走人啊 不然哪有制衡效果?05/17 23:05
249Frfire: 自己管的部屬,一半打長官未達良好,就讓長官的考績05/17 23:08
250Frfire: 未達良好(為避免報復,可以設計下屬的打分是匿名的05/17 23:09
251Frfire: ,跟大學的學生可評分所上過的課程一樣05/17 23:09
257Frfire: 我不是說過是制衡嗎 以你的立場,這制度這麼公平,05/17 23:26
258Frfire: 你不用擔心你被你下屬打未達良好吧?05/17 23:26
262Frfire: 你這麼相信這制度公平,不管我的提議的原因如何,你05/17 23:28
263Frfire: 應該全力支持我的做法啊?05/17 23:28
266Frfire: 照你的說法,垃圾主管會被淘汰,很棒不是嗎05/17 23:29
269Frfire: 你不是相信評鑑制度嗎 ? 那下評上也沒問題啊 反正不05/17 23:30
270Frfire: 會被亂打(你的立場應該是吧)05/17 23:30
275Frfire: 那你就就支持就好了 說這麼多05/17 23:31
277Frfire: 又不支持囉 果然還是護航呢05/17 23:33
278Frfire: 長官評下屬好棒棒,下屬評長官就幻想不實際? 好一套05/17 23:34
279Frfire: 護航說法05/17 23:34
[公告] 有關公僕(奴)的認定
[ PublicServan ]1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eno4022 - 發表於 2026/05/17 07:32(1月前)
72Frfire: 樓上說的沒錯,不想聽抱怨可以離開啊 有人整天叫別05/17 14:00
73Frfire: 人不要抱怨,你聽抱怨這麼難過可以離開公職啊 找一05/17 14:00
74Frfire: 個屬下同事都不會抱怨的地方多好啊05/17 14:00
80Frfire: 所以你可以離開啊 反正你討厭這環境不是嗎? 就像你05/17 15:31
81Frfire: 說霸凌就該自己想辦法商調一樣05/17 15:31
83Frfire: 人也是環境的一環05/17 15:32
91Frfire: 我覺得你是看不懂,我是說你既然認為抱怨的人要馬離05/17 15:39
92Frfire: 開要馬接受,你應該以身做責,受不了別人抱怨那你就05/17 15:39
93Frfire: 離開,不然就不要抱怨你身邊抱怨的人05/17 15:39
94Frfire: 要求別人的事,自己請先做到05/17 15:39
95Frfire: 我可沒要求別人不要抱怨,是你先要求別人不要抱怨(05/17 15:41
96Frfire: 自己的規則先自己做好嗎05/17 15:41
100Frfire: 只是很煩喔 哪諷刺那些人不離開又愛抱怨是哪招(你不05/17 15:44
101Frfire: 也抱怨有不離開嗎05/17 15:44
[閒談] 下級機關的承辦人超級忙,效率不佳怎辦?
[ PublicServan ]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Keira1990 - 發表於 2026/05/15 10:40(1月前)
24Frfire: 看有沒有至嚴重後果啊? 有的話這個人不知道會不會也05/15 13:19
25Frfire: 被打未達良好05/15 13:19
[新聞] 影音/月薪5萬仍留不住人!警界爆出走潮
[ PublicServan ]2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0
作者: rhinfly - 發表於 2026/05/12 13:11(1月前)
35Frfire: 沒人做當然愛就要提高薪水啊! 不然是要永遠補不齊05/12 22:19
36Frfire: ,讓在職的累死?05/12 22:19
rfir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