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eflecting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reflecting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5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大亂鬥最爛增幅裝置
[ LoL ]16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
作者: JEFF11503 - 發表於 2026/05/27 03:23(1月前)
19Freflecting: 二次閃現是閃光俠嗎 那個明明超強05/27 07:39
28Freflecting: 認真說玻璃大砲給能先手爆發拿都還行啊05/27 08:02
29Freflecting: 兔子拿玻璃大砲 大絕坐下去 人全蒸發05/27 08:02
31Freflecting: 搗蛋鬼 40s的光盾跟鬼步明明也好用05/27 08:05
33Freflecting: 阿?玩到現在沒看過這東西05/27 08:32
[閒聊] wbg打lgd第五把的bp怎麼評價?
[ LoL ]10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dearbarry - 發表於 2026/05/25 03:15(1月前)
33Freflecting: 狼母更新完已經打不了野了05/25 08:19
34Freflecting: wbg 這樣搖其實搖得很好05/25 08:19
37Freflecting: 少爺打團已經超醜了 瘋狂失誤 結果Jei 畜醜到新境界05/25 08:21
39Freflecting: 兩波大團都有閃還被撞飛 空中按淨化05/25 08:22
40Freflecting: Plk 不是還有一手輪子媽能洗線 不知道為啥不選05/25 08:25
[閒聊] LPL登峰組大翻車被涅槃趕下去
[ LoL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ppsheep - 發表於 2026/05/24 18:58(1月前)
41Freflecting: 要2:0囉05/24 20:30
36Freflecting: 佩利卡 笑死05/24 19:47
[閒聊] 為什麼雙刀流不能疊凱特琳的爆頭?
[ LoL ]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qaz960749 - 發表於 2026/01/26 15:03(5月前)
59Freflecting: 選拔劍要改出裝啊 繼續出AD裝當然不強01/27 15:37
60Freflecting: 1、2件綁定殞落跟死舞01/27 15:37
[閒聊] IG打滔博第二把場上有幾個人類啊?
[ LoL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Allensert - 發表於 2026/01/21 22:31(5月前)
19Freflecting: 中野二奶 上路3901/22 08:36
[閒聊] ff14 隨機任務的每日獎勵
[ C_Chat ]1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1
作者: carotyao - 發表於 2025/12/15 12:34(6月前)
141Freflecting: 副本前的方塊圖案表示系統會壓你裝等 跟主線壓到50等12/15 15:15
142Freflecting: 一樣意思 所以多低都能進去 反而是高裝等會被壓12/15 15:15
144Freflecting: 每日主線350 每日蠻族大概60~7012/15 15:23
[閒聊] Wei是哪個被BLG排毒的打野嗎
[ LoL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kikiandlala - 發表於 2025/10/14 18:02(8月前)
46Freflecting: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10/14 19:13
[快打6] 日本小四生 不知火舞2100達成
[ C_Chat ]9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hui000807 - 發表於 2025/08/01 17:33(10月前)
76Freflecting: 一看黑眼圈 就知道晚上都跟大姐姐瘋狂操練08/01 19:27
[問題] ARAM怎麼打包人回來?
[ LoL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PeterHu0827 - 發表於 2025/07/29 00:25(11月前)
45Freflecting: 安比薩才是最簡單的 按了R直接接道具 一定成功 開戰07/29 11:43
46Freflecting: 距離又遠07/29 11:43
47Freflecting: 卡蜜兒那個距離太短 反而很容易失敗07/29 11:43
49Freflecting: 機器人也可以 跟安比賽同一個操作法07/29 11:55
50Freflecting: 不過機器人出這個沒什麼意義就是了07/29 11:56
53Freflecting: 蠍子E綁是最難的 因為要卡那個4秒的尾端再E到人 沒07/29 11:57
54Freflecting: 辦法自己主動道具07/29 11:57
55Freflecting: 喔不對 機器人應該是跟卡蜜兒同一個按法才對 他抓人07/29 11:59
56Freflecting: 速度太快07/29 11:59
57Freflecting: 理論上魔鬥應該也可以 不過都沒看人玩過 裝備屬性完07/29 12:00
59Freflecting: 全用不到07/29 12:00
60Freflecting: 禁錮 擊飛都沒辦法喔07/29 12:01
61Freflecting: 必須是壓制 或者像卡蜜兒 魔鬥 這種關小房間的機制07/29 12:02
62Freflecting: 才可以07/29 12:02
Re: [閒聊] 兩個人大五個都能輸團 問題在哪
[ LoL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jerry000121 - 發表於 2025/07/11 09:01(11月前)
12Freflecting: 這波明顯飛機在搞07/11 09:09
14Freflecting: 今天這推要是Faker 看你們還會不會說他開不好 笑死07/11 09:10
18Freflecting: 飛機直接W上去給塔利亞抬 兩個鬥士個打個的 怎麼贏07/11 09:11
21Freflecting: R72推的根本沒問題 是其他3個太畜07/11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