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eflecting
作者 reflecting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5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9F推: 二次閃現是閃光俠嗎 那個明明超強05/27 07:39
28F推: 認真說玻璃大砲給能先手爆發拿都還行啊05/27 08:02
29F→: 兔子拿玻璃大砲 大絕坐下去 人全蒸發05/27 08:02
31F推: 搗蛋鬼 40s的光盾跟鬼步明明也好用05/27 08:05
33F推: 阿?玩到現在沒看過這東西05/27 08:32
33F推: 狼母更新完已經打不了野了05/25 08:19
34F→: wbg 這樣搖其實搖得很好05/25 08:19
37F→: 少爺打團已經超醜了 瘋狂失誤 結果Jei 畜醜到新境界05/25 08:21
39F→: 兩波大團都有閃還被撞飛 空中按淨化05/25 08:22
40F推: Plk 不是還有一手輪子媽能洗線 不知道為啥不選05/25 08:25
41F推: 要2:0囉05/24 20:30
36F推: 佩利卡 笑死05/24 19:47
59F推: 選拔劍要改出裝啊 繼續出AD裝當然不強01/27 15:37
60F→: 1、2件綁定殞落跟死舞01/27 15:37
19F推: 中野二奶 上路3901/22 08:36
141F推: 副本前的方塊圖案表示系統會壓你裝等 跟主線壓到50等12/15 15:15
142F→: 一樣意思 所以多低都能進去 反而是高裝等會被壓12/15 15:15
144F推: 每日主線350 每日蠻族大概60~7012/15 15:23
46F推: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了10/14 19:13
76F推: 一看黑眼圈 就知道晚上都跟大姐姐瘋狂操練08/01 19:27
45F推: 安比薩才是最簡單的 按了R直接接道具 一定成功 開戰07/29 11:43
46F→: 距離又遠07/29 11:43
47F→: 卡蜜兒那個距離太短 反而很容易失敗07/29 11:43
49F推: 機器人也可以 跟安比賽同一個操作法07/29 11:55
50F→: 不過機器人出這個沒什麼意義就是了07/29 11:56
53F→: 蠍子E綁是最難的 因為要卡那個4秒的尾端再E到人 沒07/29 11:57
54F→: 辦法自己主動道具07/29 11:57
55F→: 喔不對 機器人應該是跟卡蜜兒同一個按法才對 他抓人07/29 11:59
56F→: 速度太快07/29 11:59
57F→: 理論上魔鬥應該也可以 不過都沒看人玩過 裝備屬性完07/29 12:00
59F→: 全用不到07/29 12:00
60F→: 禁錮 擊飛都沒辦法喔07/29 12:01
61F→: 必須是壓制 或者像卡蜜兒 魔鬥 這種關小房間的機制07/29 12:02
62F→: 才可以07/29 12:02
12F推: 這波明顯飛機在搞07/11 09:09
14F→: 今天這推要是Faker 看你們還會不會說他開不好 笑死07/11 09:10
18F→: 飛機直接W上去給塔利亞抬 兩個鬥士個打個的 怎麼贏07/11 09:11
21F→: R72推的根本沒問題 是其他3個太畜07/11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