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yrogen
作者 pyrogen 在 PTT [ Foreign_Inv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43則
限定看板:Foreign_Inv
看板排序:
全部NY-Yankees3316HatePolitics2707Gossiping804Baseball225Foreign_Inv143MLB63nCoV201957Stock42Salary40Aquarium37pharmacist28Anti-Cancer26Lifeismoney26study26RedSox25movie24StupidClown24Adachi12Badminton10China-Drama10Storage_Zone10Japan_Travel9CMWang8TTU-chem958BigShiLin7car7hypermall7CATCH6CFP6creditcard6Fund6WorldCup6Digitalhome5Insurance5PlayStation5WomenTalk5HCKuo4Japandrama4NorthAmerica4Olympics_ISG4StudyGroup4bicycle3Coffee3CSI3DSLR3E-appliance3EngTalk3Germany3MD-WALKMAN3Tour-Agency3A-Rod2aqua-shop2Bank_Service2Beauty2Brand2Bread2Broad_Band2BROADWAY2HBL2learnyf2PC_Shopping2SuperStarAve2tax2B901010XX1CAFENCAKE1CM37th031consumer1CSMU-LS891Doctor-Info1ForeignEX1Free_box1FSS1Gamesale1Japan_Living1joke1KS93-3041KS95-3011KS95-3091KS95-3111KS95-3181MACAU1marriage1MOD1music1NCU92Chinese1NCUHRM951NSwitch1NTUCH-901NTUE-EPC-981PC26th3181PCSH91_3051points1TaiwanDrama1TheMatrix1travel1VISA1<< 收起看板(96)
48F推: 版上多的是放幾百萬美金在國外券商的版友,是要怎麼領完/06/01 08:44
49F→: 花完?可能每個月增加的比領/花的還多06/01 08:45
58F推: 一般人能接觸到的應該是理財”專員”06/07 19:35
17F噓: 飆股早期出清,跳水股瘋狂加碼?04/19 14:17
6F推: 若考慮遺產、贈與問題,個人建議買壽險,大概10-20年內會04/19 14:11
7F→: 比投資美股還要好(也是一般家庭最需要錢的時候),而且04/19 14:11
8F→: 免稅04/19 14:11
61F推: 需要債股平衡的,何不直接考慮AOA?04/05 19:30
6F推: 一筆錢依照現值再平衡的結果投資,以達到目標比例,跟直03/23 22:30
7F→: 接採用固定比例投入,不管過往投入的現值,不知道那種方03/23 22:30
8F→: 式比較好?03/23 22:30
134F推: 當年在海外券商開戶前,也投保了差不多保額的美金壽險03/18 13:04
82F推: 在公開論壇,本來就該以合法的做法為標準,體制外的做法01/24 19:08
83F→: 就自負風險,畢竟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01/24 19:08
64F推: 如果幾乎零成本,現在又大賺幾千萬的話,繳個20%的稅應該01/22 08:42
65F→: 算合理吧,所得稅也不止20%, 中樂透也是扣20%的稅(不想01/22 08:42
66F→: 繳稅是人性,哈哈)01/22 08:42
6F推: 記得海外壽險保單不能免稅,仍需要算入遺產一起課稅01/17 20:19
1F推: 這邊鄉民基本七年投資可以double以上,綁七年省最多才20%01/07 18:40
2F→: 的稅是?01/07 18:40
11F推: 是’每年‘匯入2-3百萬,總額多少樓主未揭露,但顯然遠大01/01 13:19
12F→: 於2百萬01/01 13:19
36F推: 法規上是每年度獲利超過一百萬就要申報,申報不等於要繳01/02 15:46
37F→: 稅,沒申報不等於永遠沒事,一切看個人狀況/造化/能力01/02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