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hantomzwei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hantomzwei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322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為了玩音樂放棄讀大學是不是玩太大了?
[ C_Chat ]1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
作者: Katsuyuki118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1:28(19小時前)
46Fphantomzwei: 只需要大學畢業就能做的工作,高中去也沒差太多吧06/22 11:45
52Fphantomzwei: 我反而是覺得沒心要唸書就真的不用去拿那個文憑了,06/22 11:48
53Fphantomzwei: 等真的畢業搞不好都貶值到不能看了06/22 11:48
71Fphantomzwei: 現在這個時刻,我腦海中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國家的大學06/22 11:51
72Fphantomzwei: 文憑是能保底的,更不要說四年後了06/22 11:51
94Fphantomzwei: 兼顧我是覺得沒什麼問題,但兼顧拿到的畢業證書有沒06/22 11:54
95Fphantomzwei: 有用就是另一個問題了,如果要兼顧直接工作然後空閒06/22 11:54
96Fphantomzwei: 時間練習會不會更好也是一個問題06/22 11:54
Re: [閒聊] 有沒有人是非系統不看的
[ CFantasy ]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ppmaker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9:21(21小時前)
13Fphantomzwei: 因為系統文給獎勵的目的性實在太強,一開始可能還06/22 11:26
14Fphantomzwei: 能鋪陳的很漂亮,但後面往往會粗暴到很難看的下去06/22 11:26
15Fphantomzwei: 所以我是能理解不看系統文的理由,我會看也只是我06/22 11:26
16Fphantomzwei: 已經不在網小追求看完一個完整的故事06/22 11:26
[閒聊] 遊戲王 灰流麗是不是不用擔心被指頭捅了
[ C_Chat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davidex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0:26(20小時前)
56Fphantomzwei: 我也覺得手坑重做不錯,限制空場發,打停能力超絕提06/22 11:08
57Fphantomzwei: 升就好,應該可以改變環境06/22 11:08
[閒聊] 現在台灣男生好像都剪這種髮型
[ C_Chat ]2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9
作者: a4855858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1:16(1天前)
78Fphantomzwei: 打理自己標準這麼高喔,還得弄一些有的沒的髮型06/22 06:30
[re0] S1 7B的含金量是不是還在上升?
[ C_Chat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extremevs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4:55(1天前)
1Fphantomzwei: 當初也沒多少人噴他說錯吧06/21 14:57
Re: [閒聊] 現代家長對電玩看法已經變開明了吧?
[ C_Chat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a0930307148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4:18(1天前)
17Fphantomzwei: 你把小朋友丟給手機養,那他當然就會完全聽手機的,06/21 14:43
18Fphantomzwei: 就別怪他整天比較別人有什麼自己沒有什麼,因為是你06/21 14:43
19Fphantomzwei: 父母給他找的保母教他的06/21 14:43
[閒聊] 現代家長對電玩看法已經變開明了吧?
[ C_Chat ]1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
作者: pickchu22001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3:55(1天前)
52Fphantomzwei: 開明嗎?我反而覺得挺危險的,因為現在很多是覺得自06/21 14:06
53Fphantomzwei: 己小時候也都打遊戲現在不也好好長大了。但現在反而06/21 14:06
54Fphantomzwei: 很多小朋友是滑手機直接滑出各種精神疾病06/21 14:06
65Fphantomzwei: 應該說我覺得的開明是願意去理解自己不了解的事物,06/21 14:13
66Fphantomzwei: 在此前提下尊重孩子的想法並與之溝通。只是把小孩丟06/21 14:13
67Fphantomzwei: 給手機算什麼開明,這只是停止思考而已根本沒啥兩樣06/21 14:13
[re0] 你是486有辦法喜歡雷姆嗎?
[ C_Chat ]6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felixr0123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3:53(1天前)
13Fphantomzwei: 正常人被虐殺會想要逃跑或是對抗,看到兇手死了會鬆06/21 14:09
14Fphantomzwei: 一口氣。但486的反應是我一定要救她,我當時真的是06/21 14:09
15Fphantomzwei: 完全無法理解06/21 14:09
Re: [閒聊] 推特熱議:母親投書「不買遊戲機是對的」
[ C_Chat ]2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9
作者: nahsnib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3:13(1天前)
149Fphantomzwei: 我小時候家裡也沒禁止我打遊戲,我工作後第一份薪水06/21 13:50
150Fphantomzwei: 也是拿來買遊戲啊,這因果關係真的挺微妙的,拿錢買06/21 13:50
151Fphantomzwei: 能爽的東西不是很正常嗎?06/21 13:50
162Fphantomzwei: 教育這東西就是變因太多了,像我就不覺得我當初想玩06/21 13:55
163Fphantomzwei: 遊戲機是想要父母陪我,我爸媽坐旁邊看我反而直接玩06/21 13:55
164Fphantomzwei: 不下去,寧可躲房間看小說06/21 13:55
[三14] 威力加強傳承版 製作人訪談整理
[ Koei ]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ChHChen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5:42(2天前)
36Fphantomzwei: 看起來蠻吸引我的,我一直就覺得中國那邊優化光榮三06/21 08:30
37Fphantomzwei: 國志的能力很強,幾乎每一代都有抓到關鍵06/21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