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h49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h49 在 PTT [ Foreign_Inv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3則
限定看板:Foreign_Inv
Re: [請益] 嘉信 收不到簡訊 ??
[ Foreign_Inv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vm3cl4bp6 - 發表於 2024/03/08 22:56(2年前)
14Fph49: 假日原本都沒簡訊跟電話,剛試電話接的到了04/22 21:39
Re: [請益] 貢獻度多少富邦複委託手續費才好談?
[ Foreign_Inv ]1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4
作者: realskyer - 發表於 2022/03/31 00:01(4年前)
50Fph49: 0.15很好徵啊...你換營業員比較快04/01 11:27
Re: [請益] 該一次all in還是定期定額
[ Foreign_Inv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x1217xx - 發表於 2021/11/23 07:16(4年前)
27Fph49: 看心理素質,夠強壯一次歐應長期獲利最好11/23 17:12
[請益] 為什麼要配債
[ Foreign_Inv ]10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James138858 - 發表於 2021/11/12 13:12(4年前)
18Fph49: 有一派是用定存或現金來取代債配置11/12 15:59
[心得] 可以給我一些指數投資的信心嗎
[ Foreign_Inv ]1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3
作者: wowann - 發表於 2021/11/04 22:41(4年前)
87Fph49: 不衝突啊,資金分指數跟個股分別壓就行,人總是會手癢的11/05 09:58
[請益] 關於多貸出來的錢運用
[ Foreign_Inv ]1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DE358CC - 發表於 2021/10/24 22:57(4年前)
50Fph49: 永遠不要預測市場,算好風險後就能投了10/25 10:24
[請益] 資產6成美股-券商選擇問題
[ Foreign_Inv ]1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dog218 - 發表於 2021/09/28 00:57(4年前)
28Fph49: VWRD VWRA省稅省事09/28 16:54
[請益] 美股ETF複委託券商
[ Foreign_Inv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ga258465 - 發表於 2021/08/24 12:42(4年前)
25Fph49: 富邦開兩個,那原本帳戶的VTI能移到新的?09/05 00:52
Fw: [心得] 永豐美股複委託很誇張,昨天晚上下單卡死
[ Foreign_Inv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foxconn1080 - 發表於 2020/11/11 07:18(5年前)
73Fph49: 永豐未實現損益,跟app不一樣超煩11/23 11:52
74Fph49: 營業員一直叫我用網頁版看,但哪有app方便11/23 11:53
[券商] 永豐豐存股美股低消降至 1 美元
[ Foreign_Inv ]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bulcas - 發表於 2020/10/30 17:45(5年前)
93Fph49: 永豐豐存股帳戶登入跟原本複委託不同步…這什麼巫術11/23 11:54
94Fph49: 居然看不到我原本複委託買的損益11/23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