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g200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g2000 在 PTT [ C_Chat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225則
限定看板:C_Chat
Re: [鳴潮] 達妮婭MMD事件後續+道歉
[ C_Chat ]5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27
作者: pg2000 - 發表於 2026/05/28 00:59(3周前)
97Fpg2000: 知道阿,但把怨氣出在米幹嘛呢?05/28 01:24
100Fpg2000: 不斷把個人行為上升的群體 你覺得真對社群有益嘛?05/28 01:25
137Fpg2000: >soledad6564 不對阿,所以我在解釋為何會出現這樣的情況05/28 01:31
196Fpg2000: 所以你們斟酌那點幹嘛呢,所有人都得和你們想法一樣嗎?05/28 01:44
199Fpg2000: 不就單純覺得沒辦法合群,還要整天被洗臉才退坑05/28 01:45
207Fpg2000: 痾 所以哪裡造謠?05/28 01:45
213Fpg2000: 你要我把B站連結跟我退坑時間點,一個一個丟上來嗎05/28 01:46
223Fpg2000: 這我到敢說,鳴當初我可重來沒罵過,群友罵我還護過05/28 01:48
229Fpg2000: 長璃卡池日期幾號? 我說我了我玩到長璃退坑的05/28 01:49
230Fpg2000: 簡單吧,我幫忙說好話,當被人嘲諷時沒人想幫原說話05/28 01:50
231Fpg2000: 心灰意冷離開 就那麼簡單05/28 01:50
234Fpg2000: 你們如果那麼想每天看髒水我也可以丟上來,但何必呢05/28 01:51
245Fpg2000: 是阿,所以畢竟有人問了為何原粉討厭鳴,我這篇就只說心得05/28 01:55
246Fpg2000: 當然了,如果你說這裡不能發心得我就不說了05/28 01:56
254Fpg2000: 結果你們結論還是 要玩鳴就只能鳴>原,那就這樣了我不說啥05/28 01:58
267Fpg2000: 哪裡是非顛倒?所以一定要修辭完全符合你們的意思才能發文?05/28 02:00
289Fpg2000: S大,幹嘛那麼執著巴哈版主呢,為什麼不能用鬥呢?05/28 02:04
294Fpg2000: 鬥字難道是個很負面的詞嗎?05/28 02:04
310Fpg2000: 老實說我真不懂,我甚至會覺得是偏正面的意思05/28 02:07
312Fpg2000: 當然你可以說我中文學不好05/28 02:07
332Fpg2000: 你們真心覺得之後社群沒失控嗎?05/28 02:12
336Fpg2000: 不否認做錯要下台,鬥走後社群氣氛不妙也是事實阿05/28 02:14
349Fpg2000: 短暫沒關注了,朋友把節奏丟給我看,我又看到這串才PO文05/28 02:15
358Fpg2000: 畢竟玩六年了,你玩遊戲一般會想待在純度高的很正常05/28 02:18
362Fpg2000: 畢竟有人發問,這裡又不是專版,那以後就當惡意釣魚了05/28 02:20
368Fpg2000: 是阿,但問題又不代表所有人認知道的"事實"會是一樣的05/28 02:21
[鬥蟲] 絕區零 SP比利營收 故鄉的櫻花謝了 日49
[ C_Chat ]3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0
作者: clothg34569 - 發表於 2026/05/27 20:25(3周前)
7Fpg2000: 畢竟下一隻是諾姆,那麼可愛的蘿莉05/27 20:27
Re: [情報] 台灣政府公告:B站恐不當使用民眾資料
[ C_Chat ]2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7
作者: googlexxxx - 發表於 2026/05/27 18:21(3周前)
71Fpg2000: 說來說去,不就政府的推卸責任的藉口05/27 18:47
74Fpg2000: 不好做的,不想做的就說民眾自己該處理05/27 18:47
92Fpg2000: 他大概是想說,對岸不能犯法因為個資在政府手上05/27 18:59
93Fpg2000: 台灣搞詐騙,假人頭都沒事,反正個資隨便有,政府抓不了05/27 18:59
95Fpg2000: 看看之前的雲端發票舞弊,那個假人頭就沒事05/27 19:00
102Fpg2000: 所以我才說你混為一談,這東西不需要問責,政府就是該做05/27 19:01
135Fpg2000: 說你個資外洩,台灣政府不會負責,到時候不要哭 就這樣05/27 19:11
139Fpg2000: 某方面來說也沒錯,不可否認,自己把個資送給國外05/27 19:11
143Fpg2000: 台灣政府當然不用管理,但這件事底子就跟外國法律無關05/27 19:12
146Fpg2000: 台灣也沒權管理到YT和META,line應該台灣營運的詐騙也多05/27 19:12
149Fpg2000: B站不用登陸都能用吧,免費載不認證都可以用好幾年05/27 19:14
156Fpg2000: 開個無痕測試一下不就知道了05/27 19:14
161Fpg2000: 所以你想說其他間媒體不會嗎,要不要看你goo一下商品之後05/27 19:16
162Fpg2000: GOOGLE推給你的廣告05/27 19:16
[閒聊] 原神 恭喜木偶成為日推第一
[ C_Chat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Mayfly - 發表於 2026/05/27 16:07(3周前)
35Fpg2000: 恭喜 不過第二章太噁05/27 17:30
Re: [原神] 桑多涅立繪
[ C_Chat ]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ArthurJack - 發表於 2026/05/25 20:27(4周前)
41Fpg2000: 沒破30萬有點意外,希望能往上05/25 20:46
52Fpg2000: 木偶當至冬引路人剛好吧,挺好的位置(跟機器人一樣)05/25 20:50
70Fpg2000: 芙芙人設是真好吧,男女通吃,龍芙 芙龍 空芙 CP一堆05/25 20:55
[原神] 6.6劇情 那個博士是不是頭鐵硬上啊
[ C_Chat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melzard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4:56(4周前)
62Fpg2000: 雖然贏了,不過草神說得也有道理,結果已經和你沒關係了05/25 18:49
Re: [閒聊] 原神的編劇惹火我了
[ C_Chat ]2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NameLe2S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5:04(4周前)
90Fpg2000: 雲玩家笑死05/25 15:35
205Fpg2000: 發米的還可以吧,你可以發鳴的 保證一堆噓05/25 16:01
Re: [閒聊] 原神的編劇惹火我了
[ C_Chat ]4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6
作者: pg2000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1:06(4周前)
83Fpg2000: 原大概只有一年左右討論狀況不錯,鐵道出來後就...05/25 11:31
91Fpg2000: 空之神殿是真的挺好玩的,解謎好玩,又一堆史料可以挖05/25 11:33
101Fpg2000: 一部分人認為很爛哦,不是全部人05/25 11:38
227Fpg2000: 你們解釋老半天也沒解釋為何歐美日本沒燒阿05/25 12:31
239Fpg2000: 答非所問? 我再問你為何日本不燒中文區燒阿05/25 12:35
244Fpg2000: 可以啊,但原原PO的問題不就在問為何還能賣 你們可以解答05/25 12:36
271Fpg2000: 結果還是岔開話題阿,為何能賣不解釋,為何日本不燒不解釋05/25 12:48
272Fpg2000: 我又沒說你的想法沒錯,但原原PO問題是為何被黑嗎? 不是吧05/25 12:49
274Fpg2000: 說了老半天 你不是答非所問是甚麼?,你如果連題目都沒看清05/25 12:49
279Fpg2000: 怎了? 不回嗎,岔去別的話題幹嘛 不是你最愛的散兵話題05/25 12:51
288Fpg2000: 不在同話題討論,還拉別的話題救援?說不贏嘴臭攻擊別人?05/25 12:54
296Fpg2000: 我哪裡說中文圈是錯的,完全沒提吧05/25 12:58
297Fpg2000: 原原po在問,我給出我的想法 不就這樣而已05/25 12:58
298Fpg2000: 但就是有人喜歡岔開話題我有甚麼辦法05/25 12:58
367Fpg2000: 散兵搞人是為了復仇吧(散的角度),自覺被背叛是人格原因05/25 13:24
368Fpg2000: 接觸世界樹發現真相,想嘗試自毀 邏輯也對的上05/25 13:25
371Fpg2000: 世界樹不給予贖罪機會也是真05/25 13:26
383Fpg2000: 但你不能用玩家視角看起來很可笑,帶入角色視角吧05/25 13:29
432Fpg2000: 略讀理解困難的話,可以不用一直過來現,很蠢05/25 14:43
451Fpg2000: 你不是略讀是什麼? 所以我才說你理解有困難05/25 15:04
452Fpg2000: 別人問A你在鬧B,劇情用雲的,不然就把C事件拿過來05/25 15:08
Re: [閒聊] 原神的編劇惹火我了
[ C_Chat ]5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1
作者: killerj466v2 - 發表於 2026/05/25 08:24(4周前)
559Fpg2000: 的確,散兵是我退坑鳴潮的原因,物以類聚05/25 14:31
Re: [閒聊] 原神的編劇惹火我了
[ C_Chat ]1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pauljet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3:16(4周前)
21Fpg2000: 但那不是為了劇情張力,那個是提瓦特底層規則05/25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