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illerj466v2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illerj466v2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26
收到的『推』: 1866 (48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1976 (51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27 (0.7%)
留言數量: 53171
送出的『推』: 27249 (51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25765 (48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157 (0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illerj466v2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26 篇
[絕區] 維琳娜建模是不是建得太肥了?
[ C_Chat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killerj466v2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7:45(20小時前)
[閒聊] 寶可夢冠軍 王者決定戰 快來拿獎勵
[ C_Chat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killerj466v2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2:29(1天前)
Re: [閒聊] 中華一番 極 203 好強阿
[ C_Chat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killerj466v2 - 發表於 2026/06/19 20:24(2天前)
Re: [絕區] 孩子們 別忘了騎士夢
[ C_Chat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killerj466v2 - 發表於 2026/06/05 21:52(2周前)
Re: [遊戲王] 決鬥連結現在環境算健康嗎
[ C_Chat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killerj466v2 - 發表於 2026/05/31 21:55(3周前)
killerj466v2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3171 則
[聖火]風花雪月皇女爭議很大,為何人氣反而最高?
[ C_Chat ]1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3
作者: yyyyyuuuuu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2:43(1小時前)
31Fkillerj466v2: 因為長相跟數字06/22 12:53
39Fkillerj466v2: 我得說 她跟女狼師實在配到不行(X06/22 12:54
[資料] 2026七月禁止限制卡表改動
[ YUGIOH ]3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5
作者: dddlabc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0:00(18小時前)
16Fkillerj466v2: 先恭喜神鷹可以強化了06/21 20:04
34Fkillerj466v2: 舊神沒改他從墓地也能復活怪....06/21 20:09
39Fkillerj466v2: 原先也無效~06/21 20:10
45Fkillerj466v2: 影子卡通沒事那不就繼續FTK了?06/21 20:11
68Fkillerj466v2: 那隻鳥我看LL也不用06/21 20:17
74Fkillerj466v2: 異圖雙子:笑不出來06/21 20:19
113Fkillerj466v2: 諾登改一改也的確該丟出來06/21 20:37
116Fkillerj466v2: 超融合限2,簡易限1,撇除這三張你要照他的融合條件06/21 20:38
118Fkillerj466v2: 去利用他在現代的確是一件高成本的事06/21 20:38
119Fkillerj466v2: 復活一隻怪在現代根本懶得用兩隻S或X去搞06/21 20:39
120Fkillerj466v2: 尤其現在他也不能下去上來反覆抽差06/21 20:39
150Fkillerj466v2: 尤其鎖鳥也只有1 問就是卡通大人06/21 20:52
263Fkillerj466v2: 只能說看到這同步還是看到這轉晶都是做好沒有下回合06/22 09:02
264Fkillerj466v2: 的準備,沒一個陽間06/22 09:02
269Fkillerj466v2: 剎帝利只能說89先下去就可以06/22 11:28
270Fkillerj466v2: 我就不懂,這89就不會有任何環境讓他可以是主流的06/22 11:29
271Fkillerj466v2: 幹嘛還不先送下去06/22 11:29
275Fkillerj466v2: MD跟T都殺了,T表更絕連大哥都炸了06/22 11:43
302Fkillerj466v2: 懶得再看轉晶+究極幻神表演了我猜06/22 12:51
304Fkillerj466v2: 這玩意兒我也只看過很早的魔救會正經點出她06/22 12:52
[公告] 202606置底黑特空幹-2置底
[ YUGIOH ]1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henry1234562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2:38(1天前)
36Fkillerj466v2: 花詩可能限二吧06/21 15:45
37Fkillerj466v2: 雖然不到頂但這副也是默默當老二老三很久了06/21 15:46
38Fkillerj466v2: 主要還是能不能清FTK06/21 15:47
45Fkillerj466v2: 單碼的時候其實蠻開心的06/21 18:32
46Fkillerj466v2: 碼多了碼語者那邊的軸後就真的一發不可收拾06/21 18:32
50Fkillerj466v2: 你發瘋啦06/21 18:54
68Fkillerj466v2: 羅塔莉壞事做盡06/21 22:36
76Fkillerj466v2: 累死 今天一天 Lv15升到20 任務都沒解完 算了06/22 00:51
77Fkillerj466v2: 我怕我心臟承受不了20場只有2先手的情況06/22 00:51
81Fkillerj466v2: 人權跟玩得輕不輕鬆兩回事唄06/22 08:13
92Fkillerj466v2: 譬如白阿 太全能了哪都能拉反而吃屋06/22 10:05
Re: [閒聊] 望月要當愛國手遊棒打日本風格異環?
[ C_Chat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er2324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7:59(6小時前)
5Fkillerj466v2: 申請輔助+106/22 08:14
[絕區] 進入了羅斯凱立法才1分鐘的感覺是
[ C_Chat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melzard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2:24(15小時前)
2Fkillerj466v2: 記得夜晚的回合制戰鬥就好06/21 22:26
43Fkillerj466v2: 天空不是也有空洞06/21 22:39
57Fkillerj466v2: 這聽起來就是一副要墜毀的樣子w06/21 22:50
killerj466v2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肥肥
文章數量: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