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eanuts24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eanuts24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7
收到的『推』: 555 (34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862 (53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190 (11.8%)
留言數量: 1962
送出的『推』: 709 (36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1196 (61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57 (2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peanuts24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7 篇
Re: [閒聊] Tosca根本是先知吧...
[ home-sale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peanuts24 - 發表於 2025/12/11 17:45(6月前)
[舊@:] 售光陽X-sense125 2020年7月領牌
[ BikerShop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peanuts24 - 發表於 2025/02/25 21:26(1年前)
Re: [問題] supra vs 718 cayman已刪文
[ car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peanuts24 - 發表於 2024/09/06 09:39(1年前)
Re: [問卦] 怎麼配出工具人價值滿滿的電腦?已回收
[ Gossiping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peanuts24 - 發表於 2024/08/23 18:21(1年前)
[心得] 國泰長榮極致無限卡 加辦 秒核卡
[ creditcard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peanuts24 - 發表於 2024/04/18 09:52(2年前)
peanuts24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962 則
Re: [新聞] 八年級生是最慘世代?苦主列3大崩潰點:
[ home-sale ]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anti87 - 發表於 2026/05/28 19:49(3周前)
85Fpeanuts24: ,延畢,繼續考研究所, 22k。鼓勵新人不領錢工作學經05/29 15:50
88Fpeanuts24: 用上班,但我不會因此去否定別人,說我最厲害05/29 15:50
87Fpeanuts24: eat. 還有啦,以上我都沒經歷過。現在我也財富自由不05/29 15:50
86Fpeanuts24: 驗. 乾,我又認真了,跟出張嘴巴泉的人,浪費我時間rep05/29 15:50
84Fpeanuts24: 再則, 金融海嘯沒影響?都舉例給你看了,去澳洲當外勞05/29 15:50
40Fpeanuts24: 六年級尾開始慘啊,之前的還搭上電子業的景氣,六尾的05/29 12:00
41Fpeanuts24: 出社會就網路泡沫,後來再搭2007金融風暴,暴多的世代05/29 12:00
42Fpeanuts24: 人口要內卷,上一輩再罵是草莓族,叫你做工作不要領薪05/29 12:00
43Fpeanuts24: 水是學經驗,還要感謝老闆讓你要機會學。人求事,所以05/29 12:00
44Fpeanuts24: 一堆人找不到工作,繼續升學,學歷開始貶值。跑去澳洲05/29 12:00
45Fpeanuts24: 當外勞不也那時開始的05/29 12:00
46Fpeanuts24: 六尾七字頭開始是承擔網路泡沫的苦果,卻沒爽到欸。還05/29 12:07
47Fpeanuts24: 有最慘的 70,大學開學921,畢業sars.現在八年級可以05/29 12:07
48Fpeanuts24: 喊慘就夠爽了。當時是內卷任勞任怨,還要說謝謝前輩罵05/29 12:07
49Fpeanuts24: 你是教導你。哪裡有賣慘的機會 。05/29 12:07
50Fpeanuts24: 補個房點,當時剛出社會最不景氣,連房價都在最低點,05/29 12:17
51Fpeanuts24: 沒人要買。然後開始漲,也剛工作存錢,存錢的速度漲不05/29 12:17
52Fpeanuts24: 上房價漲的速度。最後就是要fomo的心態去買被炒高的房05/29 12:17
53Fpeanuts24: 價。如果當初沒買房,就像版上說的,聽sway的話,真的05/29 12:17
54Fpeanuts24: 這輩子就這樣了05/29 12:17
55Fpeanuts24: 老人講古時間:小學時,聽說有國小學生數破萬的,教室05/29 12:25
56Fpeanuts24: 不夠,要分上、下午上課的。當這麼多人一起出社會,又05/29 12:25
57Fpeanuts24: 遇上不景氣,需要內卷。這哪是現在少子化的世代能想像05/29 12:25
58Fpeanuts24: 的,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05/29 12:25
72Fpeanuts24: 說得好啊,遇到這些卻不可憐,那其他年級的人有什麼資05/29 15:29
73Fpeanuts24: 格賣慘,嫌股市太高,沒資本參與到哦!?不就我講的身05/29 15:29
74Fpeanuts24: 在福中不知福05/29 15:29
75Fpeanuts24: 我是講大學開學跟畢典可憐,出社會遇到不景氣。你哪隻05/29 15:33
76Fpeanuts24: 眼精看到說sars跟經濟有關,好累,說完的話還要跟看不05/29 15:33
77Fpeanuts24: 懂的人再reprat解釋一遍05/29 15:33
78Fpeanuts24: 所以常常在網路上發言完就有點後悔,總是會有這種人,05/29 15:36
79Fpeanuts24: 臉迎上來被打,然後繼續崩潰05/29 15:36
80Fpeanuts24: 之前在脆上,也是有人自己迎上臉來被我打臉到崩潰,反05/29 15:41
81Fpeanuts24: 問我誰也怎樣,我怎不去跟他講,笑死,自己到處海巡自05/29 15:41
82Fpeanuts24: 取其辱,別人又沒來嗆我,干我屁事,崩潰到我不忍繼續05/29 15:41
83Fpeanuts24: 打他臉05/29 15:41
[情報] LINE Pay綁定CUBE信用卡消費領券享2%回饋
[ creditcard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davidex - 發表於 2026/05/01 13:11(1月前)
26Fpeanuts24: 看到推文,去查才發現我也都沒給欸,這是銀行帶頭05/02 19:46
27Fpeanuts24: 做詐騙哦?05/02 19:46
[心得] 板橋畢業文
[ home-sale ]6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3
作者: asad15963 - 發表於 2026/04/17 17:45(2月前)
60Fpeanuts24: 恭喜,很實用的分享,謝謝04/21 10:12
Re: [閒聊] 薪資PR90 能買到怎樣的房子
[ home-sale ]20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
作者: hass231470 - 發表於 2026/03/26 16:05(2月前)
127Fpeanuts24: 一般人以為的七期就是那高樓林立,空拍很漂亮的北七或03/27 01:28
128Fpeanuts24: 叫正七期,南七則是透天別墅比較多,北七只有一處透天03/27 01:28
129Fpeanuts24: 社區,那地價稅應該不便宜。啊有很多人會跟著說自己也03/27 01:28
130Fpeanuts24: 是七期要沾光,外人也不明就裡。麻煩市地重劃分區去看03/27 01:28
131Fpeanuts24: 一下就知道了,沒什麼西七啦,市容就差很多03/27 01:28
132Fpeanuts24: 七期正確名稱是新市政重劃區,所以就是市政府市議會這03/27 01:45
133Fpeanuts24: 北七期,叫正七期。也所以你會發現很多地方想複製七期03/27 01:45
134Fpeanuts24: 的經驗。如新莊副都心,我個人認為無法複製的原因是時03/27 01:45
135Fpeanuts24: 空背景,正如很多人在講七期原本單價也沒多貴,也因如03/27 01:45
136Fpeanuts24: 此才能蓋大坪數的豪宅,而不使總價爆衝到極少數人才買03/27 01:45
137Fpeanuts24: 得起。慢慢發展成幾乎都大坪數豪宅,環境很好的區域。03/27 01:45
138Fpeanuts24: 所以像水湳經貿園區剛開發就炒到天價,坪數只能蓋小,03/27 01:45
139Fpeanuts24: 注定無法發展成像七期那樣。03/27 01:45
140Fpeanuts24: 所以應該說現在高單低總價的時代,沒機會複製七期經驗03/27 01:52
141Fpeanuts24: 了,一棟房子要上億,有能力買的人都買的差不多了啦03/27 01:52
149Fpeanuts24: 所以你貼的不就是不明就裡,但內文也都寫了,新市政重03/27 09:20
150Fpeanuts24: 劃區的西側,就是不在那新市政裡面,照這樣講那我反問03/27 09:20
151Fpeanuts24: 有東七嗎?03/27 09:20
154Fpeanuts24: 所以為什麼ai時代,人腦還是很重要,就是會判斷,不會03/27 09:22
155Fpeanuts24: 用ai,網路亂搜的資料也拿來用03/27 09:22
156Fpeanuts24: 都說了,新市政重劃的分區這官方資料去搜一下好嗎03/27 09:24
157Fpeanuts24: 再則,像前文有人提的那七期的西側很早就發展,這就意03/27 09:29
158Fpeanuts24: 謂他不在七期重劃內,農地還沒重劃,要怎麼蓋房子,這03/27 09:29
159Fpeanuts24: 簡單的邏輯懂嗎?03/27 09:29
160Fpeanuts24: 對了,嗆很大,嗆到自己了,自行水桶吧03/27 09:31
169Fpeanuts24: 總之,要抬摃介定什麼叫七期,我之前都大概講了,啊有03/27 10:36
170Fpeanuts24: 時為何為很介意正七期,也就是新市政中心,那是因為環03/27 10:36
171Fpeanuts24: 境導致的房價有差。像在市政路沿路的南側也一堆大樓,03/27 10:36
172Fpeanuts24: 但一堆七期跳樓的新聞所在大樓就是在那邊,一般人就會03/27 10:36
173Fpeanuts24: 覺得那邊是七期,在酸七期住詐騙有的沒的啊,要說是不03/27 10:36
174Fpeanuts24: 是?要說是也可以,但以正七期新市政中心嚴格來講的話03/27 10:36
175Fpeanuts24: 就不是。大樓跟環境規劃那邊的房子跟正七期的房子就是03/27 10:36
176Fpeanuts24: 有差,住戶素質有差,房價也會有差03/27 10:36
177Fpeanuts24: 你前濁不也在酸別人那不叫七期,那叫西七。所以你我都03/27 10:43
178Fpeanuts24: 知道正七期是哪邊啦,我不就順你那話講的,不然你跟兩03/27 10:43
179Fpeanuts24: 個人講的不一樣,卻都是你講了算哦,愛抬摃呢03/27 10:43
182Fpeanuts24: 然後再提一下我說的為何正七期能發展大坪數的脈絡,市03/27 10:55
183Fpeanuts24: 政路北側有早期龍寶蓋的三個社區,當時總價也是不便宜03/27 10:55
184Fpeanuts24: ,但起碼有錢一點的都買得起。而社區品質相較那市政路03/27 10:55
185Fpeanuts24: 南側的大樓,真的肉眼可見。相對現在,七期新的大坪數03/27 10:55
186Fpeanuts24: 都在一億左右起跳。龍寶也轉往像烏日蓋房子了。我相信03/27 10:55
187Fpeanuts24: 依她的品牌實力也是能在正七期繼續推案。但我有看過報03/27 10:55
188Fpeanuts24: 導,那女老闆說她就是想蓋相對一般人買得起的好房子,03/27 10:55
189Fpeanuts24: 對比下來,真的算言行一致,有良心的建商。03/27 10:55
194Fpeanuts24: 好啦,都你對啦,就能酸別人不叫七期叫西七,接著嗆我03/27 10:59
195Fpeanuts24: ,西七也在七期內,難怪他不想跟你繼續講,我也言盡於03/27 10:59
196Fpeanuts24: 此,網路認真就輸了03/27 10:59
[閒聊] 房子是不是比較能證明財力
[ home-sale ]1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r6TSGs - 發表於 2026/03/23 09:58(3月前)
126Fpeanuts24: 車子是外顯資產03/23 14:12
127Fpeanuts24: 房子不是啊,就算你住大安區豪宅,誰哪知03/23 14:13
128Fpeanuts24: 至於有錢人開toyota的傳說,真的笑笑就好,反問你,你03/23 14:20
129Fpeanuts24: 是不是越有錢就越怕死?既然這樣,雙b只是基本買安全保03/23 14:20
130Fpeanuts24: 險的入門而已。若還開頭又大只能說就是不夠有錢,房跟03/23 14:20
131Fpeanuts24: 車只能取捨03/23 14:20
152Fpeanuts24: 我就問黃仁勳開toyota嗎?不也自嘲賣股買了最貴的賓士03/24 00:18
153Fpeanuts24: ,別自欺欺人了,開toyota就是沒錢而已,還開慢呢,開03/24 00:18
154Fpeanuts24: 慢就不會被撞哦,妥善率更好笑,豪宅車位好幾個,名車03/24 00:18
155Fpeanuts24: 誰在看妥善率,真有錢人送修也不會是自己跑,套一句笑03/24 00:18
156Fpeanuts24: 話:你開mazda難怪會遲到03/24 00:18
157Fpeanuts24: 一堆有錢人房子好幾戶,保時捷法拉利也都買著放著沒在03/24 00:27
158Fpeanuts24: 開,出門都坐保母車的。那些詐騙集團不就是,啊台灣有03/24 00:28
159Fpeanuts24: 錢的也不只詐騙啦,只是那些富豪你不知道而已,再舉一03/24 00:28
160Fpeanuts24: 例,陳泰銘文華苑就買了好幾戶,你說他那麼多車位會有03/24 00:28
161Fpeanuts24: 放toyota誰要信,03/24 00:28
peanuts24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最愛是妳~小寶貝
文章數量: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