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otis0718
作者 otis0718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8
收到的『推』: 302 (69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121 (27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14 (3.2%)
留言數量: 6066
送出的『推』: 2202 (36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1520 (25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2344 (38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otis0718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8 篇
otis0718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066 則
13F推: 當初還有人吹魔網強 嘻嘻06/11 11:19
22F推: 牧師繼續給一坨06/11 10:39
41F推: 有喔 大象要強化了 讚讚05/19 09:16
40F推: 希望可以把7費33龍Buff去6費(05/17 17:45
1013F噓: 這遊戲剩一堆只會玩星艦DK的腦殘07/01 12:55
1061F噓: 賊這個智障職業能不能趕快去死啊 到底為啥前五回合07/10 08:20
1062F→: 就要看一堆動畫 浪費時間 玩賊的都是低能07/10 08:20
1132F噓: 星艦這種白癡機制到底能不能趕快收掉09/11 18:54
1137F噓: 賊的一堆狗幹牌到底憑什麼不砍啊 還要互相針對弄個09/14 13:18
1138F→: 海關審查者 白癡其他職業被搞到有夠不爽09/14 13:18
1143F噓: 每次DK永遠都是發現中立傳說那張是在怎樣09/17 18:10
1203F噓: 真的不應該讓薩滿這種白癡職業強勢的 打一打還可以11/18 09:15
1204F→: 靠白癡孝斗翻盤 極度低能11/18 09:15
1221F噓: 到底能不能設計天梯BAN一個職業 玩冷門還可以一直內12/02 08:26
1222F→: 戰真的是幹你娘12/02 08:26
1254F噓: 既視感到底是什麼狗幹牌01/06 08:16
1266F噓: 格里夫塔到底是什麼垃圾幹牌01/23 08:34
1273F推: 想問一下DH 的顯赫 如果拿到多個傳送門 是不是最多02/04 18:44
1274F→: 也只能拿到一張1212衝鋒?02/04 18:44
1446F噓: 幹他媽能不能不要在放那個要打碎裂卡的白癡任務了啊05/10 18:35
1447F→: 任務很靠北這點以前就被詬病過了 現在又開始放那些05/10 18:35
1448F→: 白癡任務05/10 18:35
1452F噓: 玩賊的可以說每個人都沒有想贏 只是想說故事而已 到05/19 08:55
1453F→: 底哪個白癡設計師設計這種從頭到尾都用不是自己帶牌05/19 08:55
1454F→: 的腦殘職業05/19 08:55
13F推: 真的很爛 還要為了這張卡帶一個白癡任務05/10 01:00
26F推: 我就想看說強的人到底平常在哪個區間 嘻嘻05/11 18:55
32F推: 老哥好歹也上個圖吧 想必一定是靠這張強大的AOE爬上05/15 08:04
33F→: 去的對吧05/15 08:04
34F→: 賊真的很低能 設計這種從頭到尾可以完全不用自己的05/15 08:05
35F→: 卡打的牌組 設計師真好當05/15 08:05
otis0718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淺月
文章數量:26
暱稱:司馬懿
文章數量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