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Obama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Obam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8
收到的『推』: 1181 (44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1338 (50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140 (5.3%)
留言數量: 9220
送出的『推』: 4635 (50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3461 (37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1124 (12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Obam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8 篇
Re: [問題] 台北富邦數位帳戶轉實體問題
[ Bank_Service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Obama - 發表於 2026/05/30 21:57(3周前)
[情報] 台股終於要有一檔類似VT的ETF了嗎
[ Stock ]2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7
作者: Obama - 發表於 2026/05/17 23:42(1月前)
[討論] 現在買S25U是否值得?
[ MobileComm ]16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
作者: Obama - 發表於 2026/02/21 16:03(4月前)
[新生] 請問大家覺得開局如何設定最合理
[ Koei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Obama - 發表於 2025/07/25 11:00(11月前)
[問題] 暑假大阪京都真的會很多人嗎?已刪文
[ Japan_Travel ]2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4
作者: Obama - 發表於 2025/05/08 11:26(1年前)
Obam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220 則
Re: [揭弊] 中鋒價位
[ UTAH-JAZZ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FAYeeeeeeee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7:54(11小時前)
8FObama: 我覺得愛神不討厭猶他,其他隊也沒找他需求06/23 22:00
9FObama: 感覺比弩機留下的機會更大06/23 22:01
[討論] 選秀前預測,你最看好四皇誰最強?
[ NBA ]1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7
作者: asd831129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1:15(8小時前)
7FObama: 健康的DP06/23 21:19
[揭弊] 中鋒價位
[ UTAH-JAZZ ]6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37
作者: earldunn - 發表於 2026/05/27 18:09(3周前)
643FObama: 開給姆斯30M就沒了06/23 12:22
12FObama: 湖人好像很想要耶05/27 22:17
13FObama: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也來開高硬搶05/27 22:18
14FObama: 凱子如果能越低價續約 未來薪資空間就會越有彈性05/27 22:18
34FObama: 這價位可以續到凱子真是天佑阿爵 自用跟後續交易都好處理05/30 18:44
74FObama: AJD該不會真的想來阿爵 有生之年居然會看到想來阿爵的狀元06/02 14:51
95FObama: 相比AJD DP都沒有新聞 如果個性低調感覺是優點06/04 22:38
137FObama: 尼克居然贏了 阿爵下季也要奮起06/14 12:13
138FObama: 看冠軍戰 除了真核,能防守打爛杖的人也很重要06/14 12:15
142FObama: 新聞凱子續約陷入僵局 凱子想要40M 球隊只想給25-30M06/14 18:26
246FObama: 如果選秀來的是AJD或CB 凱子一樣是三塔中最可替代的嗎?06/16 17:38
247FObama: 前篇momo大有提到馬卡和3J更有稀有性 凱子喊40M 希望是抬價06/16 17:43
248FObama: 不是他不想留猶他06/16 17:45
271FObama: 考驗制服組智慧06/17 09:28
367FObama: 這幾年都有不想贏的時候 該坐的板凳時間應該還是有06/17 21:46
368FObama: 我是覺得他的健康真的沒到鄉民說得院長程度06/17 21:47
392FObama: 如果能30M續到就好 也能實現版友想看的死亡五大06/17 23:00
393FObama: 價碼越低 以後若要脫手也會更容易06/17 23:01
426FObama: 要對付斑馬 最佳解還是凱子 讓他籃下不舒服跑去外線投06/18 12:26
462FObama: 有AJD還是要選吧 DP你還能說怕健康 CB再怎樣都是二哥06/18 20:39
463FObama: 忘了我們最缺的就是能打破僵局的真核嗎?06/18 20:39
464FObama: 我是覺得CB再頂 大概就類似馬卡3J這種level 我們需要真核06/18 20:41
554FObama: 今天有新聞很多選秀專家認為巫師可能偏愛DP06/19 16:04
555FObama: 搞不好巫師真沒一定要選誰,只想向下多凹點東西06/19 16:06
592FObama: 弩機很適合目前爵士啊 希望大三元可以換佛心價06/22 07:38
600FObama: 目前賭盤 我們52%選到DP 31%選到CB 16%選到AJD06/22 15:06
603FObama: 新聞說我們不考慮向上交易#1 看來決定人選了06/22 15:39
627FObama: 我看到新聞第一個也想到 凱子87%會留下了06/23 10:38
[情報] 熱火公鹿交易
[ NBA ]14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01
作者: jack34031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1:50(17小時前)
795FObama: 變邁阿密公鹿隊了06/23 12:21
[情報] 灰狼籃網公牛交易
[ NBA ]66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8
作者: willy911006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0:13(19小時前)
371FObama: 選到CW還要養 五門齊還沒那麼快06/23 10:50
Obam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Yes,we can
文章數量:85
暱稱:歐巴馬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