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Obama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Obam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8
收到的『推』: 1181 (44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1338 (50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140 (5.3%)
留言數量: 9191
送出的『推』: 4619 (50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3453 (37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1119 (12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Obam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8 篇
Re: [問題] 台北富邦數位帳戶轉實體問題
[ Bank_Service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Obama - 發表於 2026/05/30 21:57(2周前)
[情報] 台股終於要有一檔類似VT的ETF了嗎
[ Stock ]2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7
作者: Obama - 發表於 2026/05/17 23:42(1月前)
[討論] 現在買S25U是否值得?
[ MobileComm ]16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
作者: Obama - 發表於 2026/02/21 16:03(3月前)
[新生] 請問大家覺得開局如何設定最合理
[ Koei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Obama - 發表於 2025/07/25 11:00(10月前)
[問題] 暑假大阪京都真的會很多人嗎?已刪文
[ Japan_Travel ]2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4
作者: Obama - 發表於 2025/05/08 11:26(1年前)
Obam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191 則
[揭弊] 中鋒價位
[ UTAH-JAZZ ]400 留言, 推噓總分: -85
作者: earldunn - 發表於 2026/05/27 18:09(3周前)
12FObama: 湖人好像很想要耶05/27 22:17
13FObama: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也來開高硬搶05/27 22:18
14FObama: 凱子如果能越低價續約 未來薪資空間就會越有彈性05/27 22:18
34FObama: 這價位可以續到凱子真是天佑阿爵 自用跟後續交易都好處理05/30 18:44
74FObama: AJD該不會真的想來阿爵 有生之年居然會看到想來阿爵的狀元06/02 14:51
95FObama: 相比AJD DP都沒有新聞 如果個性低調感覺是優點06/04 22:38
137FObama: 尼克居然贏了 阿爵下季也要奮起06/14 12:13
138FObama: 看冠軍戰 除了真核,能防守打爛杖的人也很重要06/14 12:15
142FObama: 新聞凱子續約陷入僵局 凱子想要40M 球隊只想給25-30M06/14 18:26
246FObama: 如果選秀來的是AJD或CB 凱子一樣是三塔中最可替代的嗎?06/16 17:38
247FObama: 前篇momo大有提到馬卡和3J更有稀有性 凱子喊40M 希望是抬價06/16 17:43
248FObama: 不是他不想留猶他06/16 17:45
271FObama: 考驗制服組智慧06/17 09:28
367FObama: 這幾年都有不想贏的時候 該坐的板凳時間應該還是有06/17 21:46
368FObama: 我是覺得他的健康真的沒到鄉民說得院長程度06/17 21:47
392FObama: 如果能30M續到就好 也能實現版友想看的死亡五大06/17 23:00
393FObama: 價碼越低 以後若要脫手也會更容易06/17 23:01
[情報] Kessler拒絕爵士並要求遠高於140M的報價
[ NBA ]3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9
作者: OsmanGo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8:37(11小時前)
229FObama: 有策應不奶油的頂級護框長人耶 而且他又沒多痛06/17 20:34
230FObama: 除了今年開刀關機,其他大多是阿爵輪休保護他06/17 20:35
301FObama: 凱子光抓板火鍋吃餅 季後賽很難比渡輪爛吧06/17 21:42
304FObama: 渡輪那身高到季後賽加強防守的戰場變全不能06/17 21:43
307FObama: 而且凱子也沒遇到康寧漢這種等級後衛餵他06/17 21:45
315FObama: 還要考量中鋒稀有財 現在沒好中鋒季後賽會被電爆06/17 21:51
[外絮] 猶他爵士對於選秀陷入糾結
[ NBA ]2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8
作者: dragon803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6:31(23小時前)
6FObama: 表示這三人真的都很優,通通想要06/17 06:57
137FObama: DP如果身體沒問題 是真的有本錢耍屌06/17 09:31
199FObama: 越講越選擇困難了06/17 14:42
[外絮] Sam Vecenie的選秀報告--AJ Dybantsa
[ NBA ]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EZ78 - 發表於 2026/06/16 23:45(1天前)
45FObama: 25梯前四還沒打之前 你也不知道這麼猛06/17 08:01
46FObama: 搞不好26四皇進聯盟後 又打出更好成績也說不定06/17 08:02
[情報] Kessler對爵士失望,強烈考慮離隊
[ NBA ]3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1
作者: dragon803 - 發表於 2026/06/16 07:52(1天前)
261FObama: 會覺得這隻不好的 一定沒仔細看阿爵比賽06/16 12:18
262FObama: 現在聯盟沒幾個護框比凱子強的 而且他也不是院長06/16 12:19
263FObama: 除了去年受傷開刀 其他幾年都是阿爵在輪休06/16 12:19
264FObama: 去年關機的傷 也不是什麼危及生涯的傷06/16 12:20
265FObama: 凱子很好 絕對不少隊想要 只是40M太溢價06/16 12:21
Obam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Yes,we can
文章數量:85
暱稱:歐巴馬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