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ylecaleb
作者 nylecaleb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
收到的『推』: 108 (32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223 (66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5 (1.5%)
留言數量: 2763
送出的『推』: 887 (32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1866 (67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10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nylecaleb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 篇
nylecaleb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763 則
145F推: 反觀(?06/23 08:05
210F推: 也不用在那邊開大絕啦。我從來沒說過不了解不能講話,06/22 21:11
215F→: 那邊鬧脾氣,又不是國中生==06/22 21:11
214F→: 人,別人告訴你什麼才是對的應該可以學起來,而不是在06/22 21:11
213F→: 播漂不漂亮的人差很多才對。如果真的是對這行有興趣的06/22 21:11
212F→: 言論。都能來這板了,理論上應該跟外面那些只懂得看主06/22 21:11
211F→: 是覺得如果你多點了解再講話,就不會有以上某些荒謬的06/22 21:11
98F推: 以前的主播要有實力是多以前?什麼實力?侯佩岑算以前05/19 10:55
99F→: 的主播嗎?05/19 10:55
111F推: 長得好看就能播新聞跟靠關係就能播從古至今都沒有少。05/27 17:35
112F→: 如果你懂這個行業,你就會知道即使你口中長得可以播播05/27 17:35
113F→: 氣象就能播的,她們在播的同時也還是在跑線,你以為上05/27 17:35
114F→: 主播台就不用跑線做新聞了嗎?為什麼不跑久一點才能上05/27 17:35
115F→: 主播台,那是因為現在的新聞生態在改變,並不是電視台05/27 17:36
116F→: 都很愛讓跑線經驗不夠的弟弟妹妹上去播,更何況跑線經05/27 17:36
117F→: 驗跟播報成熟度本來就不是成絕對正比05/27 17:36
118F→: 沈春華李四端時期有多少電視台,多少時段,現在有多少05/27 17:37
119F→: 電視台多少時段,這應該很容易區別出來05/27 17:37
120F→: 真的不用看不起現在線上的主播,在這個行業貴古賤今說05/27 17:40
121F→: 實在的真的滿沒必要的,只是你自己的優越感作祟而已05/27 17:40
143F推: 等一下,你怎麼會覺得這板沒有懂業界實務的人在看?05/27 21:51
173F推: 笑死,沒說你不能發言,只是講出來的話令人發笑而已。06/04 13:19
174F→: 上面已經說過,現在的新聞環境跟需求跟30年前完全不一06/04 13:19
175F→: 樣,你選擇視而不見還要我去看三十年新聞發展史???06/04 13:19
176F→: 主播是內容重點更是笑死人,除了當家那幾個,誰對新聞06/04 13:21
177F→: 內容有影響力?重點只是你自己用自己貴古賤今的心態看06/04 13:21
178F→: 的不開心而已06/04 13:21
179F→: 什麼叫兼職早午夜,跑一下假連就能當主播更是完全聽不06/04 13:22
180F→: 懂06/04 13:22
181F→: 不懂就大方的承認,說自己就是用偏見在看新聞很難嗎06/04 13:23
182F→: 想要拿掉這些你口中的「免洗主播」唯一的方法就是你去06/04 13:25
183F→: 投書請電視台廢除全天新聞、回到老三台時期一天只有三06/04 13:25
184F→: 節啦,懂嗎?06/04 13:25
185F→: 更何況我要再強調一次,跑新聞資歷跟播報成熟度根本不06/04 13:26
186F→: 是正相關,不是跑越久就越會播,那只是你自己腦子裡的06/04 13:26
187F→: 幻想而已06/04 13:26
156F推: 每次都要扣gg膩不膩啊,有新哏嗎06/22 18:13
23F推: 快笑死,低點不敢買,高點一直追06/22 14:14
72F推: 不是一堆人說漲不贏韓國很diu臉,很快就回檔了啦06/22 14:03
nylecaleb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nc
文章數量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