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ninght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ninght 在 PTT [ NSwitch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12則
限定看板:NSwitch
[問題] 買薩爾達曠野之息 的問題
[ NSwitch ]1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gvmlve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1:30(17小時前)
68Fninght: 這個老問題其實是老任的鍋,明明NS1時早就出了含DLC的版06/25 18:36
69Fninght: 本,到NS2時卻只出不含DLC的本體,對沒經歷過NS1的人來說06/25 18:36
70Fninght: ,看到市面上有NS1本體、NS1本體+DLC和NS2版時,自然會覺06/25 18:36
71Fninght: 得NS2版含DLC啊,畢竟都隔了這麼多年的舊遊戲加強版,怎06/25 18:36
72Fninght: 麼可能不含DLC——結果還真的沒有。06/25 18:36
[問題] 第一次玩Switch 2 該從曠野還是王國開始
[ NSwitch ]16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2
作者: tek215042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0:52(2周前)
148Fninght: 經濟和時間有限只能二選一的話就選王淚,因為系統比較豐06/09 18:33
149Fninght: 富;都打算玩的話當然是先曠野+DLC後王淚沒有懸念,問要06/09 18:33
150Fninght: 不要玩無雙(災厄啟示錄、封印戰記)還比較有討論空間06/09 18:33
[Live] ND20250912 直播討論串
[ NSwitch ]14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62
作者: swordmr20 - 發表於 2025/09/12 19:35(9月前)
167Fninght: 居然上NS不是直上NS2?09/12 21:10
271Fninght: 居然新增對戰模式,更為混沌09/12 21:17
453Fninght: 卡比direct 2!09/12 21:30
488Fninght: 封印戰記!09/12 21:32
816Fninght: MP4 終於來了?09/12 21:45
1293Fninght: 節奏天國居然連個影子都沒有09/12 22:08
[心得] 薩爾達王國之淚再次治療電子陽痿
[ NSwitch ]2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6
作者: judark - 發表於 2025/07/23 10:19(11月前)
177Fninght: 勞魯太多+1,曠野時期的寶箱神廟都要千辛萬苦解完大地圖07/28 08:26
178Fninght: 的任務才能找到神廟,所以領寶箱時才有成就感;王淚時隨07/28 08:26
179Fninght: 便路過一間神廟就給祝福,沒半點儀式感,只感到製作人員07/28 08:26
180Fninght: 江郎才盡已經沒有好主意了,反正不論如何出題在強悍的佐07/28 08:26
181Fninght: 納烏科技和勞魯手手的超能力下都能暴力解嘛07/28 08:26
[問題] 薩爾達-王國之淚還是曠野之息 已刪文
[ NSwitch ]3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4
作者: catking015 - 發表於 2024/11/13 14:19(1年前)
328Fninght: 兩個都是好遊戲,曠野探索感很重、地圖設計和隱性引導優11/16 11:19
329Fninght: 越,不過你沒玩過曠野也不會明白曠野玩家玩王淚時的失落11/16 11:19
330Fninght: 所以沒差,這點王淚本身也做得夠好了。如果你喜歡戰鬥並11/16 11:19
331Fninght: 想體會不是等級壓制而是玩家自身技巧的進步的話就選曠野11/16 11:19
332Fninght: ,如果你喜歡組裝機械、想研究各種組合有甚麼作用、甚至11/16 11:19
333Fninght: 想用奇怪機械花式虐怪的話就選王淚11/16 11:19
[閒聊] 把曠野玩的像王淚
[ NSwitch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neverlive - 發表於 2024/06/12 23:15(2年前)
31Fninght: 當年第一次過這關找不到球時我也是這樣過,而且還以為這06/15 11:30
32Fninght: 就是它的設計,等發現第二顆班時才知道是我想多了。06/15 11:30
[心得] 永恆蔚藍 鳴音游龍 活動心得
[ NSwitch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LonyIce - 發表於 2024/05/11 12:23(2年前)
3Fninght: 這次活動我遇到的不明生物有黃金之王、加速發射器、達麗05/11 14:14
4Fninght: 雅神鳥和彩虹蛇,但看編號中間應該還有些,有人遇到其他05/11 14:14
5Fninght: 的嗎?05/11 14:14
8Fninght: 因為我之前沒NSO純單機所以沒遇過,感謝提點,難怪其他人05/11 16:53
9Fninght: 搶怪搶超快的,我還以為活動多了好多生物然後沉迷於綁架05/11 16:53
10Fninght: 之前沒見到的蟹、龍蝦和一堆深海生物上淺水區暢泳,原來05/11 16:53
11Fninght: 這些平常就有,其他玩家看到一定覺得遇到智障在浪費時間05/11 16:53
12Fninght: 。所以這次活動就只是多了隻神獸和相關的99石板任務嗎?05/11 16:53
Re: [心得] 王國之淚最失望的部份
[ NSwitch ]9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ttmm - 發表於 2023/12/29 16:52(2年前)
25Fninght: 地底遇到的人都是依蓋隊,他們的對話也不會隨主線改變,12/30 01:02
26Fninght: 主要劇情除了引導找到藍圖、二神殿和神像外就是一路打可12/30 01:02
27Fninght: 蓋大人,地底的風景也沒地面漂亮,所以探索的目的自然變12/30 01:02
28Fninght: 成了單純採集資源,這時地底愈大反而顯得愈空虛12/30 01:02
[閒聊] 不帶丘栗前往風之神殿能走多遠
[ NSwitch ]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9
作者: murmur38 - 發表於 2023/10/14 21:36(2年前)
24Fninght: 記得曠野時也有人試過硬上風神獸結果會直接穿過10/15 08:22
[問題] 請問王國之淚的評價會不如曠野之息嗎?
[ NSwitch ]2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6
作者: madaux - 發表於 2023/10/08 11:57(2年前)
97Fninght: 王淚降價的主因是因為宣布沒有DLC所以破一輪就能賣片吧10/08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