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uke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uke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950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問題] 請推薦油炸鍋和裹粉問題
[ cookclub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xinyi101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6:54(1周前)
1Fmukey: 全部裹完放著返潮,鍋裡才不會都是渣。 我也好奇是不是要厚06/15 23:08
2Fmukey: 底鍋加熱會比較平均,宜得利的炸鍋都薄底06/15 23:08
[食譜] 請教ㄧ下,有沒有Ninja creami好吃冰淇淋
[ cookclub ]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ancca - 發表於 2026/06/09 07:51(2周前)
1Fmukey: 這個牌子爭議很多,走灰色行銷,答非所問,疑似洗牌,一堆06/09 11:38
2Fmukey: 外國油土伯出來說,直接得罪廠商,掉業配寒蟬效應也要說的06/09 11:38
3Fmukey: 那種爭議06/09 11:38
[問題] 怎樣你才會信是304或可信任的金屬食器?
[ cookclub ]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violawife - 發表於 2026/06/02 21:59(3周前)
18Fmukey: momo理想牌316特價中,正好逛到想剁手06/03 17:43
43Fmukey: 大創定位就是廉價,品質本來就不好,不銹鋼保鮮盒才用不到06/04 04:52
44Fmukey: 次就銹一塊。 以前還會挑日製的買,現在幾乎找不到日製的了06/04 04:52
45Fmukey: 當316價格跟304差不多時,還是手癢06/04 04:54
[閒聊]百慕達微波烤箱彩雷
[ cookclub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addy2k - 發表於 2026/05/26 19:24(4周前)
6Fmukey: 謝謝06/02 13:03
[問題] 夏天大家文又來了 涼菜
[ cookclub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optimistdog - 發表於 2026/05/23 13:06(1月前)
4Fmukey: 糖心蛋,一次做一週份,熱一次就好了05/24 14:33
5Fmukey: youtuber guga剛發了一個醋代替水煮蛋,說好吃,改天確認一05/24 14:35
6Fmukey: 下05/24 14:35
[問題] 操作簡易的微波爐推薦?
[ cookclub ]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Kana2727 - 發表於 2026/05/20 17:02(1月前)
24Fmukey: 機械式最大的問題是用不壞。 尚朋堂的服役30多年,只換過燈05/22 03:30
25Fmukey: 泡,本來上面還05/22 03:30
26Fmukey: 貼紙說自己拆了不接受維修,到後來直接說停產不修,只好自05/22 03:30
27Fmukey: 己拆開來把固定關門感應器鬆掉的的螺絲鎖緊又繼續用。 最後05/22 03:30
28Fmukey: 還是機會難得有日本貨櫃要來,免扛無痛入手日立唯一日本製05/22 03:30
29Fmukey: 水波爐05/22 03:30
Re: [問題] 春夏之交的家常菜(醃嫩薑)
[ cookclub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mukey - 發表於 2026/05/16 03:02(1月前)
2Fmukey: 因為排薑入罐,涼得差不多啦 ~05/16 09:10
[問題] sukiya的咖哩飯
[ cookclub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hihibaby999 - 發表於 2026/05/09 19:26(1月前)
11Fmukey: 你該問的是哪裡有可以聞香料的地方05/10 06:12
[心得] 秋葵跟排骨湯真是絕配
[ cookclub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teeo - 發表於 2026/05/07 21:02(1月前)
9Fmukey: 邪到無法理解05/08 20:48
[問題] 煎魚怎麼看煎夠了?
[ cookclub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teeo - 發表於 2026/05/02 23:14(1月前)
4Fmukey: 我是聽聲音,不沾鍋冷鍋冷油入鍋加蓋開火,等到沒爆裂聲時05/03 01:31
5Fmukey: 開蓋小心蓋上水滴進去會噴,閃遠一點等他噴完,翻面、開蓋05/03 01:31
6Fmukey: 、煎到也沒聲音,起鍋。 收穫皮脆心軟的煎魚。 不知道為什05/03 01:31
7Fmukey: 麼老人家都愛開蓋小火煎,反正這種麻煩事,我接手後他們也05/03 01:31
8Fmukey: 不管也沒抱怨不夠香就好了,我自己是超愛軟嫩的肉感。 西05/03 01:32
9Fmukey: 式淋油也可以做出超酥的皮,也因為淋油雙面加溫,肉也是嫩05/03 01:32
10Fmukey: 的05/03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