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add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add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0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新聞] 房價真的撐不住了?建商認真讓利內幕曝光
[ home-sale ]10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1
作者: ha3810996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7:48(5天前)
46Fmadd: 皇翔確實一直都賣高於行情沒有錯 老闆根本不缺錢06/20 22:22
49Fmadd: 還有信義計畫區賣超久賣不完也不降價的豪宅XD06/20 22:25
98Fmadd: 跟著皇翔走就對了06/22 02:07
[請益] 北市10坪預售小套房可購入嗎?
[ home-sale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foodpenguin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2:39(5天前)
25Fmadd: 1不熟 但2的一樓不是要停消防車 這樣自住會不會有影響06/20 21:12
27Fmadd: 1500北市預售套房 印象中看過幾個在中山區的06/20 22:52
Re: [閒聊] 資產多少買自住房適合?
[ home-sale ]3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PTTMAXQQ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6:12(5天前)
243Fmadd: 慢慢做夢吧 你的資產還想看上成屋就買成屋 笑死誰 難怪到現06/20 20:27
244Fmadd: 在還沒買06/20 20:27
262Fmadd: 我笑的是你 交大畢業的魯蛇 我管其他人幹嘛06/20 20:56
264Fmadd: 我笑你根本沒錢 還在那邊 阿 我看上了成屋我就買06/20 20:57
265Fmadd: 不要笑死人了06/20 20:57
267Fmadd: 人家破億 我怎會去笑他 他有錢 想租想買都是他的自由06/20 20:58
268Fmadd: 我可沒那麼無聊06/20 20:58
271Fmadd: 我就針對你買不起 怎樣?06/20 20:59
273Fmadd: 這個版我就只嘴你06/20 21:00
285Fmadd: 我不需要你自證 你的經歷 就是沒辦法在新竹看到成屋喜歡就買06/20 21:00
286Fmadd: 不用在那邊裝神弄鬼06/20 21:01
[請益] 中和_寶亞世界公館_格局請益
[ home-sale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y468000 - 發表於 2026/06/20 02:14(5天前)
42Fmadd: 如果一定要買一間自住 我會選大同新紀元~ 坪數還可以大一點06/20 20:45
[新聞] 高雄市府補貼租金 生兩胎加50% 3胎翻倍
[ home-sale ]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kinhoco2b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2:06(5天前)
7Fmadd: 我高雄就是福利好 一坪上看10006/20 12:21
Re: [閒聊] 建商不賣方不蓋房,房價就能井噴了
[ home-sale ]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a000000000 - 發表於 2026/06/19 23:10(5天前)
55Fmadd: 竹北菁英資產比教主多的又有幾個? 當然是教主說了算06/20 12:20
[閒聊] 資產多少買自住房適合?
[ home-sale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a187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1:40(5天前)
9Fmadd: 全部正二就對了 你有交大電子的聰明嗎? 還是要學豫章哥看06/20 12:18
10Fmadd: 空到24000?06/20 12:18
Re: [閒聊] 建商不賣方不蓋房,房價就能井噴了
[ home-sale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junior020486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8:10(6天前)
22Fmadd: 牙醫本業還是好賺 高薪分批投入正二 可以更快退休了06/19 18:20
[閒聊] 預售的強大威力
[ home-sale ]1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0
作者: mfcke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1:44(6天前)
102Fmadd: 90萬拿出來買房跟去小七買菜一樣 還要在那邊算什麼幾年後變06/19 15:35
103Fmadd: 幾千萬 笑死人 壯過頭剩下的還有幾千萬不想講而已06/19 15:35
[新聞] 近5年北市老公寓交易占比 南港區增加最多
[ home-sale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hvariables - 發表於 2026/06/15 23:58(1周前)
4Fmadd: 公寓王表示 沒在安森九宮格內 失敗!06/16 0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