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add
作者 madd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01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home-sale1265Elephants94EuropeanCar59Tech_Job59Hsinchu44Baseball25CarShop22Examination21CareerPlan19car18Gossiping16Interior16SuperBike14creditcard13watch11Stock9P_Management5Astros4Digitalhome4Hong_Kong4RedSox4WorkinChina4CFP3cksh76th193E-appliance3MACAU3MobileComm3RDSS3Aviation2ck55th3252ck55th3272cksh77th3232CTSH923022GetMarry2isLandTravel2KS92-3172Loan2piano2RSSH91_3032Salary2sex2Shu-Lin2ShuangHe2SongShan2SuperIdol2TTU-I90B2BikerShop1Brand1ck55th3071Cubs1fashion1fivesix1Food1Guardians1historia1iOS1Japan_Travel1KOTDFansClub1MuscleBeach1NTUCL-BASKET1SAN1specialman1travel1<< 收起看板(63)
46F推: 皇翔確實一直都賣高於行情沒有錯 老闆根本不缺錢06/20 22:22
49F推: 還有信義計畫區賣超久賣不完也不降價的豪宅XD06/20 22:25
98F推: 跟著皇翔走就對了06/22 02:07
25F推: 1不熟 但2的一樓不是要停消防車 這樣自住會不會有影響06/20 21:12
27F推: 1500北市預售套房 印象中看過幾個在中山區的06/20 22:52
243F推: 慢慢做夢吧 你的資產還想看上成屋就買成屋 笑死誰 難怪到現06/20 20:27
244F→: 在還沒買06/20 20:27
262F推: 我笑的是你 交大畢業的魯蛇 我管其他人幹嘛06/20 20:56
264F→: 我笑你根本沒錢 還在那邊 阿 我看上了成屋我就買06/20 20:57
265F→: 不要笑死人了06/20 20:57
267F→: 人家破億 我怎會去笑他 他有錢 想租想買都是他的自由06/20 20:58
268F→: 我可沒那麼無聊06/20 20:58
271F推: 我就針對你買不起 怎樣?06/20 20:59
273F→: 這個版我就只嘴你06/20 21:00
285F→: 我不需要你自證 你的經歷 就是沒辦法在新竹看到成屋喜歡就買06/20 21:00
286F→: 不用在那邊裝神弄鬼06/20 21:01
42F推: 如果一定要買一間自住 我會選大同新紀元~ 坪數還可以大一點06/20 20:45
7F→: 我高雄就是福利好 一坪上看10006/20 12:21
55F推: 竹北菁英資產比教主多的又有幾個? 當然是教主說了算06/20 12:20
9F推: 全部正二就對了 你有交大電子的聰明嗎? 還是要學豫章哥看06/20 12:18
10F→: 空到24000?06/20 12:18
22F推: 牙醫本業還是好賺 高薪分批投入正二 可以更快退休了06/19 18:20
102F推: 90萬拿出來買房跟去小七買菜一樣 還要在那邊算什麼幾年後變06/19 15:35
103F→: 幾千萬 笑死人 壯過頭剩下的還有幾千萬不想講而已06/19 15:35
4F推: 公寓王表示 沒在安森九宮格內 失敗!06/16 0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