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ostmoon05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lostmoon05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31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星之救援者 人權支援卡
[ C_Chat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Mikufans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7:23(20小時前)
19Flostmoon05: 這樣怎麼抽泳裝06/24 17:49
[閒聊] 星之救援者 新角卡奈莉亞大廳回憶
[ C_Chat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Mikufans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8:51(1天前)
1Flostmoon05: 舔舔舔舔舔舔舔06/23 19:03
[日版] 2026 置底閒聊區 part01置底
[ UmaMusume ]15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2
作者: tLuesuGi - 發表於 2026/02/15 21:50(4月前)
314Flostmoon05: 穿gaze on me那套服裝去跳這次育成的live也太晃==02/24 20:47
315Flostmoon05: https://i.meee.com.tw/J00u9ge.png02/24 20:52
316Flostmoon05: 這整個撐滿的緊實感,到底看了什麼02/24 20:53
318Flostmoon05: https://i.meee.com.tw/0T1konH.png02/24 21:03
319Flostmoon05: 西沙怎麼可以這麼香RRRR02/24 21:03
426Flostmoon05: 必抽02/25 17:45
1280Flostmoon05: 感覺差不多可以退坑了,已經連續4個月都在auto了06/09 15:03
1281Flostmoon05: 不管種馬戰馬全都用auto,有沒有抽卡抽馬好像根本沒差06/09 15:04
1282Flostmoon05: 反正不管用啥卡啥馬都要凹切,auto練的馬和手動練沒切06/09 15:05
1283Flostmoon05: 的馬上場跑的戰績也長差不多==,舔live和劇情感覺YT點06/09 15:07
1284Flostmoon05: 一點就好。不懂為啥都快5年了還不把技能PT壓縮,搞的06/09 15:08
1285Flostmoon05: 每隻馬都要凹切,連覺7都要給你開場骰切,一天開20場06/09 15:10
1286Flostmoon05: 有沒有一隻切都不知道,當然這也只是我自己的感受,說06/09 15:11
1287Flostmoon05: 不定只是我特別衰==,真的越來越懶得上了06/09 15:12
1288Flostmoon05: 以前雖然天天噴完走率有問題,練馬動不動就生病睡不飽06/09 15:12
1289Flostmoon05: 完全是個糞遊,還是天天死忠上線肝馬,心態發生了變化06/09 15:14
1294Flostmoon05: 決賽開搞,對我這種開服就玩的已經見怪不怪了,反正06/09 15:34
1296Flostmoon05: 都是命。現在問題是每隻馬都要凹切上場才有機會贏06/09 15:37
1297Flostmoon05: 更白癡的是,抽了新卡沒凹切還會被舊卡有切的屌打==06/09 15:38
1299Flostmoon05: 雖然前幾年出不那麼強的馬就要凹切了,但現在是連主流06/09 15:40
1300Flostmoon05: 也要凹切==,不懂出那些PT棒123的有啥用,把技能PT06/09 15:43
1301Flostmoon05: 壓縮不就好了,獲得的PT上限卡9999,下個育成是不是又06/09 15:45
1302Flostmoon05: 要卡PT上限讓技能點不完,反正也只是抱怨而已==06/09 15:46
[星塔] 哈哈! 輪椅派對!
[ C_Chat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anpinjou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7:13(3周前)
16Flostmoon05: 琥珀造型超級色06/02 17:28
[異環] 一個月心得
[ C_Chat ]1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anpinjou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2:30(3周前)
1Flostmoon05: 真的蠻好玩的,國際版開服後一星期才入坑,每天都固定06/01 12:36
2Flostmoon05: 會送貨+載客,雖然都同個作業流程,但就感覺蠻有趣。06/01 12:36
3Flostmoon05: 然後娜娜莉超可愛,有夠吵,但很可愛06/01 12:36
[棕色] 3週年紀念 特別直播
[ C_Chat ]7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7
作者: ging1995 - 發表於 2026/05/30 17:30(3周前)
326Flostmoon05: UT也太正了吧05/30 18:51
Re: [閒聊] 星之救援者半週年 爆衣婚紗
[ C_Chat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Mikufans - 發表於 2026/05/28 19:32(3周前)
5Flostmoon05: 婆婆婆婆,好希望凌也有3D大廳,我要3D膝枕05/28 19:54
[閒聊] 異環兩周心得,主要跟絕區零比較
[ C_Chat ]5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5
作者: AZSX9630 - 發表於 2026/05/18 01:27(1月前)
540Flostmoon05: 不知道有啥好一直嫌的,反正問卷填一填,不好的沒改就05/18 13:21
541Flostmoon05: 退,或是等改好再回來玩就好==。人設也都各有所好吧,05/18 13:21
542Flostmoon05: 我只玩過鳴潮和異環,鳴潮只有覺得菲比可愛,異環娜娜05/18 13:21
543Flostmoon05: 莉和早霧也很可愛,除了這3隻,其他都還好05/18 13:21
[聊天] 日服2026/04 冠軍集會Dirt Final
[ UmaMusume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GIGAADSL - 發表於 2026/04/28 11:02(1月前)
30Flostmoon05: 9/81 A3 笑死,總成績9勝也能混進A決04/28 15:47
[閒聊] 星之救援者 女大劍新角色
[ C_Chat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Mikufans - 發表於 2026/04/08 18:39(2月前)
5Flostmoon05: 大奶大奶大奶大奶04/08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