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ostmoon05
作者 lostmoon05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4
收到的『推』: 755 (61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442 (36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28 (2.3%)
留言數量: 2314
送出的『推』: 1137 (49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1163 (50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14 (0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lostmoon0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4 篇
lostmoon0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314 則
19F推: 這樣怎麼抽泳裝06/24 17:49
1F推: 舔舔舔舔舔舔舔06/23 19:03
314F推: 穿gaze on me那套服裝去跳這次育成的live也太晃==02/24 20:47
315F推: https://i.meee.com.tw/J00u9ge.png02/24 20:52
316F→: 這整個撐滿的緊實感,到底看了什麼02/24 20:53
318F推: https://i.meee.com.tw/0T1konH.png02/24 21:03
319F→: 西沙怎麼可以這麼香RRRR02/24 21:03
426F推: 必抽02/25 17:45
1280F推: 感覺差不多可以退坑了,已經連續4個月都在auto了06/09 15:03
1281F→: 不管種馬戰馬全都用auto,有沒有抽卡抽馬好像根本沒差06/09 15:04
1282F→: 反正不管用啥卡啥馬都要凹切,auto練的馬和手動練沒切06/09 15:05
1283F→: 的馬上場跑的戰績也長差不多==,舔live和劇情感覺YT點06/09 15:07
1284F→: 一點就好。不懂為啥都快5年了還不把技能PT壓縮,搞的06/09 15:08
1285F→: 每隻馬都要凹切,連覺7都要給你開場骰切,一天開20場06/09 15:10
1286F→: 有沒有一隻切都不知道,當然這也只是我自己的感受,說06/09 15:11
1287F→: 不定只是我特別衰==,真的越來越懶得上了06/09 15:12
1288F→: 以前雖然天天噴完走率有問題,練馬動不動就生病睡不飽06/09 15:12
1289F→: 完全是個糞遊,還是天天死忠上線肝馬,心態發生了變化06/09 15:14
1294F推: 決賽開搞,對我這種開服就玩的已經見怪不怪了,反正06/09 15:34
1296F→: 都是命。現在問題是每隻馬都要凹切上場才有機會贏06/09 15:37
1297F→: 更白癡的是,抽了新卡沒凹切還會被舊卡有切的屌打==06/09 15:38
1299F→: 雖然前幾年出不那麼強的馬就要凹切了,但現在是連主流06/09 15:40
1300F→: 也要凹切==,不懂出那些PT棒123的有啥用,把技能PT06/09 15:43
1301F→: 壓縮不就好了,獲得的PT上限卡9999,下個育成是不是又06/09 15:45
1302F→: 要卡PT上限讓技能點不完,反正也只是抱怨而已==06/09 15:46
16F推: 琥珀造型超級色06/02 17:28
1F推: 真的蠻好玩的,國際版開服後一星期才入坑,每天都固定06/01 12:36
2F→: 會送貨+載客,雖然都同個作業流程,但就感覺蠻有趣。06/01 12:36
3F→: 然後娜娜莉超可愛,有夠吵,但很可愛06/01 12:36
lostmoon0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風宮依里我婆
文章數量:34
暱稱:lostmoon05
文章數量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