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ostmoon05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lostmoon05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4
收到的『推』: 755 (61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442 (36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28 (2.3%)
留言數量: 2314
送出的『推』: 1137 (49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1163 (50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14 (0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lostmoon0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4 篇
[馬娘]強擊是不是穩坐馬娘第一妹妹的位子
[ C_Chat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lostmoon05 - 發表於 2025/08/27 20:31(10月前)
[菜單] 50K遊戲機
[ PC_Shopping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lostmoon05 - 發表於 2024/09/17 23:23(1年前)
[健檢] 二周年2張+彩晶2顆
[ UmaMusume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lostmoon05 - 發表於 2023/03/22 11:32(3年前)
[健檢] 完全不懂偶像盃怎麼練馬
[ UmaMusume ]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lostmoon05 - 發表於 2022/09/07 17:44(3年前)
[健檢] 支援卡自選券及彩晶運用
[ UmaMusume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lostmoon05 - 發表於 2022/03/07 16:57(4年前)
lostmoon0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314 則
[閒聊] 星之救援者 人權支援卡
[ C_Chat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Mikufans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7:23(16小時前)
19Flostmoon05: 這樣怎麼抽泳裝06/24 17:49
[閒聊] 星之救援者 新角卡奈莉亞大廳回憶
[ C_Chat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Mikufans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8:51(1天前)
1Flostmoon05: 舔舔舔舔舔舔舔06/23 19:03
[日版] 2026 置底閒聊區 part01置底
[ UmaMusume ]15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2
作者: tLuesuGi - 發表於 2026/02/15 21:50(4月前)
314Flostmoon05: 穿gaze on me那套服裝去跳這次育成的live也太晃==02/24 20:47
315Flostmoon05: https://i.meee.com.tw/J00u9ge.png02/24 20:52
316Flostmoon05: 這整個撐滿的緊實感,到底看了什麼02/24 20:53
318Flostmoon05: https://i.meee.com.tw/0T1konH.png02/24 21:03
319Flostmoon05: 西沙怎麼可以這麼香RRRR02/24 21:03
426Flostmoon05: 必抽02/25 17:45
1280Flostmoon05: 感覺差不多可以退坑了,已經連續4個月都在auto了06/09 15:03
1281Flostmoon05: 不管種馬戰馬全都用auto,有沒有抽卡抽馬好像根本沒差06/09 15:04
1282Flostmoon05: 反正不管用啥卡啥馬都要凹切,auto練的馬和手動練沒切06/09 15:05
1283Flostmoon05: 的馬上場跑的戰績也長差不多==,舔live和劇情感覺YT點06/09 15:07
1284Flostmoon05: 一點就好。不懂為啥都快5年了還不把技能PT壓縮,搞的06/09 15:08
1285Flostmoon05: 每隻馬都要凹切,連覺7都要給你開場骰切,一天開20場06/09 15:10
1286Flostmoon05: 有沒有一隻切都不知道,當然這也只是我自己的感受,說06/09 15:11
1287Flostmoon05: 不定只是我特別衰==,真的越來越懶得上了06/09 15:12
1288Flostmoon05: 以前雖然天天噴完走率有問題,練馬動不動就生病睡不飽06/09 15:12
1289Flostmoon05: 完全是個糞遊,還是天天死忠上線肝馬,心態發生了變化06/09 15:14
1294Flostmoon05: 決賽開搞,對我這種開服就玩的已經見怪不怪了,反正06/09 15:34
1296Flostmoon05: 都是命。現在問題是每隻馬都要凹切上場才有機會贏06/09 15:37
1297Flostmoon05: 更白癡的是,抽了新卡沒凹切還會被舊卡有切的屌打==06/09 15:38
1299Flostmoon05: 雖然前幾年出不那麼強的馬就要凹切了,但現在是連主流06/09 15:40
1300Flostmoon05: 也要凹切==,不懂出那些PT棒123的有啥用,把技能PT06/09 15:43
1301Flostmoon05: 壓縮不就好了,獲得的PT上限卡9999,下個育成是不是又06/09 15:45
1302Flostmoon05: 要卡PT上限讓技能點不完,反正也只是抱怨而已==06/09 15:46
[星塔] 哈哈! 輪椅派對!
[ C_Chat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anpinjou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7:13(3周前)
16Flostmoon05: 琥珀造型超級色06/02 17:28
[異環] 一個月心得
[ C_Chat ]1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anpinjou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2:30(3周前)
1Flostmoon05: 真的蠻好玩的,國際版開服後一星期才入坑,每天都固定06/01 12:36
2Flostmoon05: 會送貨+載客,雖然都同個作業流程,但就感覺蠻有趣。06/01 12:36
3Flostmoon05: 然後娜娜莉超可愛,有夠吵,但很可愛06/01 12:36
lostmoon0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風宮依里我婆
文章數量:34
暱稱:lostmoon05
文章數量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