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ing4545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ling4545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Re: [問題] 輔大附近的母狗結紮
[ FJU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shine0990 - 發表於 2012/08/04 13:49(14年前)
2Fling4545:不推銘德08/05 12:50
Fw: [閒聊] 514有養狗的那家服飾店老闆竟然叫客人滾!
[ FJU-Affairs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rasong - 發表於 2012/05/21 03:04(14年前)
13Fling4545:大家互相尊重會更和諧吧!05/18 01:32
54Fling4545:店家會無緣無故叫人滾嗎?05/18 11:55
55Fling4545:自認為正義的鄉民,難道也會沒原因叫人滾嗎05/18 11:57
69Fling4545:所以e大以後做員工也會這樣??05/18 13:04
109Fling4545:失敗+105/18 14:28
117Fling4545:“教育“.....哈哈!05/18 14:31
131Fling4545:去報案了,等消息吧!05/18 15:03
138Fling4545:是w去報案,剛問他05/18 15:10
140Fling4545:是w去報案,剛問他的05/18 15:11
142Fling4545:今天中午學校的教官也有到店家了解狀況05/18 15:13
143Fling4545:用手機訊號不穩05/18 15:14
145Fling4545:聽說會去查揪堵店的那位05/18 15:33
149Fling4545:?一直放大!05/18 15:43
Fw: [閒聊] 514有養狗的那家服飾店老闆竟然叫客人滾!
[ FJU-Affairs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rasong - 發表於 2012/05/21 03:04(14年前)
25Fling4545:試穿沒多久是多久阿該不會一個小時吧?試穿該不會是白色05/17 00:04
26Fling4545:的吧?老闆應該不會無故這樣吧!這家店也開有一陣子了吧05/17 00:06
27Fling4545:原PO是不是也有一些真相沒說清礎,我想沒有一個老闆會這05/17 00:07
28Fling4545:樣對待客人吧,除非客人本身也有問題,敬人者人恆敬之,05/17 00:11
29Fling4545:自己搞不好也該先檢視一下自已的行為。05/17 00:12
32Fling4545:相反的 態度差與傲慢的學生也不少 不是嗎 ?05/17 00:19
49Fling4545:那請問一下你到底試了多久的衣服05/17 00:28
50Fling4545:到底有沒有問可不可以試穿?05/17 00:29
52Fling4545:試穿的衣服是不是白色的?05/17 00:30
69Fling4545:如果我是店家有個客人試了很久,又沒經過我的同意試穿05/17 00:38
70Fling4545:可能會弄髒的淺色衣服,我應該也會不高興,不過措詞不會05/17 00:39
73Fling4545:這麼強烈就是了05/17 00:39
75Fling4545:樓上中肯05/17 00:41
78Fling4545:是不須要,不爽就不要買,只是覺得互相尊重是很重要的05/17 00:46
80Fling4545:有錢並不就是老大OK05/17 00:46
87Fling4545:這個邏輯對嗎?有沒有錢跟得不得到尊重可以這樣衡量的嗎05/17 00:54
95Fling4545:所有的推文不就是依據原PO的本文跟後來的推文進行的05/17 01:14
97Fling4545:有疑問的人,何不自已到那家店逛逛,真相不就大白了05/17 01:17
99Fling4545:那個太新了沒有FLOW到05/17 01:19
114Fling4545:+105/17 01:38
137Fling4545:樓樓上,那是基本的禮貌跟尊重!05/17 08:44
151Fling4545:一般來說只是上述情形店家05/17 12:00
152Fling4545:反應不會那麼大05/17 12:00
153Fling4545:真心道歉?單方面指責原po?05/17 12:05
154Fling4545:看回文下來!還是偏向原po吧05/17 12:06
155Fling4545:只是覺得店家不會只因這樣放大絕05/17 12:08
157Fling4545:哈哈!了解真象不是比較有趣!05/17 12:53
159Fling4545:唉?!總是會有筆誤的咩05/17 13:06
177Fling4545:有人說老闆?錯嗎?硬拗意味濃厚05/17 15:45
210Fling4545:巴??是公主病!還是少爺病!05/18 01:17
211Fling4545:護航?只不過質疑店家為何如此生氣05/18 01:19
212Fling4545:什麼都不知道就亂附和!真是可笑!05/18 01:23
Re: [閒聊] 514有養狗的那家服飾店老闆竟然叫客人滾!
[ FJU ]1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0
作者: wei781123n - 發表於 2012/05/18 00:43(14年前)
13Fling4545:大家互相尊重會更和諧吧!05/18 01:32
54Fling4545:店家會無緣無故叫人滾嗎?05/18 11:55
55Fling4545:自認為正義的鄉民,難道也會沒原因叫人滾嗎05/18 11:57
69Fling4545:所以e大以後做員工也會這樣??05/18 13:04
109Fling4545:失敗+105/18 14:28
117Fling4545:“教育“.....哈哈!05/18 14:31
131Fling4545:去報案了,等消息吧!05/18 15:03
138Fling4545:是w去報案,剛問他05/18 15:10
140Fling4545:是w去報案,剛問他的05/18 15:11
142Fling4545:今天中午學校的教官也有到店家了解狀況05/18 15:13
143Fling4545:用手機訊號不穩05/18 15:14
145Fling4545:聽說會去查揪堵店的那位05/18 15:33
149Fling4545:?一直放大!05/18 15:43
[問題] 地瓜球
[ FJU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september39 - 發表於 2012/05/17 13:56(14年前)
1Fling4545:後港一路全家對面附近05/17 14:06
2Fling4545:全聯05/17 14:29
[閒聊] 514有養狗的那家服飾店老闆竟然叫客人滾!
[ FJU ]2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wingnice - 發表於 2012/05/16 21:31(14年前)
25Fling4545:試穿沒多久是多久阿該不會一個小時吧?試穿該不會是白色05/17 00:04
26Fling4545:的吧?老闆應該不會無故這樣吧!這家店也開有一陣子了吧05/17 00:06
27Fling4545:原PO是不是也有一些真相沒說清礎,我想沒有一個老闆會這05/17 00:07
28Fling4545:樣對待客人吧,除非客人本身也有問題,敬人者人恆敬之,05/17 00:11
29Fling4545:自己搞不好也該先檢視一下自已的行為。05/17 00:12
32Fling4545:相反的 態度差與傲慢的學生也不少 不是嗎 ?05/17 00:19
49Fling4545:那請問一下你到底試了多久的衣服05/17 00:28
50Fling4545:到底有沒有問可不可以試穿?05/17 00:29
52Fling4545:試穿的衣服是不是白色的?05/17 00:30
69Fling4545:如果我是店家有個客人試了很久,又沒經過我的同意試穿05/17 00:38
70Fling4545:可能會弄髒的淺色衣服,我應該也會不高興,不過措詞不會05/17 00:39
73Fling4545:這麼強烈就是了05/17 00:39
75Fling4545:樓上中肯05/17 00:41
78Fling4545:是不須要,不爽就不要買,只是覺得互相尊重是很重要的05/17 00:46
80Fling4545:有錢並不就是老大OK05/17 00:46
87Fling4545:這個邏輯對嗎?有沒有錢跟得不得到尊重可以這樣衡量的嗎05/17 00:54
95Fling4545:所有的推文不就是依據原PO的本文跟後來的推文進行的05/17 01:14
97Fling4545:有疑問的人,何不自已到那家店逛逛,真相不就大白了05/17 01:17
99Fling4545:那個太新了沒有FLOW到05/17 01:19
114Fling4545:+105/17 01:38
137Fling4545:樓樓上,那是基本的禮貌跟尊重!05/17 08:44
151Fling4545:一般來說只是上述情形店家05/17 12:00
152Fling4545:反應不會那麼大05/17 12:00
153Fling4545:真心道歉?單方面指責原po?05/17 12:05
154Fling4545:看回文下來!還是偏向原po吧05/17 12:06
155Fling4545:只是覺得店家不會只因這樣放大絕05/17 12:08
157Fling4545:哈哈!了解真象不是比較有趣!05/17 12:53
159Fling4545:唉?!總是會有筆誤的咩05/17 13:06
177Fling4545:有人說老闆?錯嗎?硬拗意味濃厚05/17 15:45
210Fling4545:巴??是公主病!還是少爺病!05/18 01:17
211Fling4545:護航?只不過質疑店家為何如此生氣05/18 01:19
212Fling4545:什麼都不知道就亂附和!真是可笑!05/18 01:23
[閒聊] 有點不悅!!!
[ FJU ]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Cindyrain - 發表於 2011/01/04 22:00(15年前)
6Fling4545:4樓沒帶健保卡要付押金是很正常的下次你帶來過卡錢就會退01/04 23:19
Re: [閒聊] 愛玉蛋餅真的不錯!!
[ FJU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andyangel - 發表於 2009/10/05 13:43(16年前)
17Fling4545:這樣的話題是要說多久不想吃不要吃就好了一直說是怎樣10/05 20:39
Re: [閒聊] 愛玉蛋餅真的不錯!!
[ FJU ]9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irenewang - 發表於 2009/09/30 23:13(16年前)
48Fling4545:幼稚+110/01 18:34
63Fling4545:話說我還真的覺得他家的鬆餅還不錯吃耶雖然1個月只吃1次10/01 22:36
71Fling4545:niommo不然你自已做要加多少就多少乾脆吃一整包更爽哈哈10/02 01:12
[閒聊] 關於輔大附近的食物!!
[ FJU ]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sing313 - 發表於 2009/09/30 00:49(16年前)
43Fling4545:狹小+110/01 13:05
47Fling4545:善意的建言是好事可別把人家批評的一文不值覺得不好吃不10/01 22:27
48Fling4545:要去吃不就得了留點口德吧10/01 22:28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