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iNcUtT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LiNcUt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811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公告] 內鬼集中討論區置底
[ MiHoYo ]5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8
作者: leafff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4:56(6天前)
550FLiNcUtT: 米油就這樣啊,鐵打輔助流水c,屢試不爽;跳輔不抽是最虧的06/22 21:52
Re: [絕區] 聽說優化變得更爛了
[ MiHoYo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tsairay - 發表於 2026/06/18 03:44(5天前)
10FLiNcUtT: dx12整體優化都有問題吧,關光追跟DLAA後效能還是比dx11差06/18 09:35
13FLiNcUtT: 開了就更不用說了,幀延遲每秒都會飆高一下06/18 09:36
14FLiNcUtT: 不過光追開了是真的比較漂亮,就算只開低都比不開好得多06/18 09:37
16FLiNcUtT: 你有沒用小飛機看幀延遲?dx11都一直線,dx12每秒都有凸波06/18 09:40
17FLiNcUtT: 然後MFG多幀生成在對話時會強制被關掉,導致瞬間掉幀卡頓06/18 09:44
18FLiNcUtT: 用nvpi改menu detection參數也沒用,對我來說這讓mfg失去06/18 09:46
19FLiNcUtT: 用的價值...06/18 09:47
22FLiNcUtT: 還有一點是dx12特性超吃vram,8G完全不夠,12G也有點勉強06/18 10:39
23FLiNcUtT: rt+mfg+dlaa都開會吃到快爆,頻繁卸載加載材質就導致卡頓06/18 10:42
25FLiNcUtT: 圖跑遠點會吃到11G多06/18 10:44
30FLiNcUtT: 開不開光追,雨天差異最明顯06/18 19:22
31FLiNcUtT: dx12 https://imgpoi.com/i/3DUU9D.png06/18 19:22
32FLiNcUtT: dx11 https://imgpoi.com/i/3DUSL2.png06/18 19:22
33FLiNcUtT: 代價是用更高的功耗及vram,去換更高的延遲+更低的fps06/18 19:24
34FLiNcUtT: 所以不打算開光追的話,乾脆直接用dx11玩比較划算06/18 19:25
[絕區] dx12 steam版比客戶端版優化好
[ MiHoYo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tony28772386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6:13(5天前)
27FLiNcUtT: 大廠幾乎都要吧,抽卡手游也是,免過自家啟動器的才是少數06/18 19:04
[請益] 618買螢幕請教 另外ipsVA誰比較護眼?
[ PC_Shopping ]2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8
作者: Ashaku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1:39(1周前)
100FLiNcUtT: lcd有dc調光的啦,不是全都pwm調光220.134.49.251 06/16 14:00
147FLiNcUtT: 預算夠直接oled;不夠暗部多hva,亮部多ips220.134.49.251 06/16 16:44
148FLiNcUtT: 傳統va不要買了,拖影太嚴重220.134.49.251 06/16 16:45
149FLiNcUtT: 市面上的rapid va,fast va等應該都是hva220.134.49.251 06/16 16:45
150FLiNcUtT: 簡單點看更新率,hva面板更新率大概都有220.134.49.251 06/16 16:50
151FLiNcUtT: 240以上220.134.49.251 06/16 16:50
180FLiNcUtT: 要hva的話還是啟動比較快,新的hva面板有220.134.49.251 06/16 18:24
181FLiNcUtT: 高刷300以上的,我們這好像沒有220.134.49.251 06/16 18:24
199FLiNcUtT: 不漏光又不拖影:oled220.134.49.251 06/16 19:30
202FLiNcUtT: ips滑鼠畫圈一樣有殘影,只是不像你的會變220.134.49.251 06/16 23:13
203FLiNcUtT: 橘色,就白色殘影220.134.49.251 06/16 23:13
204FLiNcUtT: 我的27m2n5500y看ptt沒問題,hva面板220.134.49.251 06/16 23:20
205FLiNcUtT: 你沒用過ips就買ips試試,大多情況下沒問220.134.49.251 06/16 23:37
206FLiNcUtT: 題,關燈看片漏光才會比較明顯220.134.49.251 06/16 23:38
207FLiNcUtT: hva就va加強版,改善拖影問題,但說完全沒220.134.49.251 06/16 23:40
208FLiNcUtT: 拖影是騙的,跟ips比可視角較差+輕微拖影220.134.49.251 06/16 23:42
209FLiNcUtT: 預算夠肯定是直上oled,自發光一定比較好220.134.49.251 06/16 23:46
247FLiNcUtT: 21:9用hva個人覺得一定要曲面220.134.49.251 06/18 00:22
249FLiNcUtT: 習慣暗室黑底os的話,漏光嚴重是大問題220.134.49.251 06/18 10:27
250FLiNcUtT: 低光源黑底的情況下,ips漏光還會導致色偏220.134.49.251 06/18 10:28
251FLiNcUtT: 通常是偏黃,就變白一塊黃一塊的抹布屏220.134.49.251 06/18 10:29
Re: [問題] 鳴潮絕區零二選一
[ C_Chat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owlman - 發表於 2026/06/17 23:40(5天前)
20FLiNcUtT: 我有連7歪後連8不歪的經驗06/18 08:23
[絕區] 聽說優化變得更爛了
[ MiHoYo ]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miHoYo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6:04(5天前)
25FLiNcUtT: dlls補幀只有2倍,希望能開放到6倍06/17 18:32
26FLiNcUtT: 筆電5070ti特效全全開2倍不夠用,補完只有8-90幀=="06/17 18:33
33FLiNcUtT: 光追開滿只剩5x幀,拚好幀給多倍點啊XD06/17 19:30
40FLiNcUtT: 無上限關掉就只剩60了啊,看習慣120up的60都很卡06/17 20:43
48FLiNcUtT: 全部開到最高,然後關掉遊戲,用nvidiaProfileInspector把06/18 00:20
49FLiNcUtT: 幀生成強制開到6x06/18 00:20
50FLiNcUtT: 終於可以跑120up了06/18 00:21
[閒聊] 原神和鐵道有可能提升畫質嗎?
[ MiHoYo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Fate1095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5:26(5天前)
20FLiNcUtT: 給個開關讓玩家自己決定怪不怪要不要開,做不出來一堆理由06/17 19:59
[邊緣行者] 網飛日推:或許,在另一個世界...
[ C_Chat ]1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2
作者: evan142536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9:53(1周前)
108FLiNcUtT: Rebecca應該可以競逐2026挺王吧,這連動一直做出挺好顏06/12 02:32
Re: [閒聊] 網友7950X3D鼓包事件 AMD原廠同意出保了
[ PC_Shopping ]10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E7lijah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8:55(1周前)
23FLiNcUtT: 台灣代理 只代不理 自己找原廠RMA最快220.134.49.251 06/11 19:34
Re: [內鬼] 鐵道4.4測試服v1
[ MiHoYo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ParkChanWook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8:50(2周前)
2FLiNcUtT: 真列車組要來了嗎06/02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