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iNcUtT
作者 LiNcUt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811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C_Chat18207PC_Shopping4935MiHoYo4149PlayStation2580car2146IdolMaster1439KanColle1245UmaMusume549Gossiping444MobileComm433Military302SRW139C_ChatBM106DIABLO95NSwitch89XBOX71Marginalman67EAseries61biker53Storage_Zone52PSP-PSV51Steam46Beauty45C_BOO43H-GAME42hardware39marvel39Broad_Band38Suckcomic38FinalFantasy36Little-Games32LivingGoods31movie31Modchip29OverClocking28LightNovel27BlackDesert26NTHU-DSPMT1223Laser_eye18C_Question14Emulator14MH14Old-Games14Android13Koei13joke12nb-shopping11StupidClown11Tennis11EZsoft10Olympics_ISG10Wargaming10Comic8Test8Notebook6HardwareSale5home-sale5Minecraft5Boy-Girl4C_GenreBoard4marriage4Nintendo4Suckgame4TypeMoon4Video4DigiCurrency3Digitalhome3Kyoto_Ani3sex3YOLO3Anti-ramp2Arknights2E-appliance2FireEmblem2GameDesign2HatePolitics2Instant_Food2L_TalkandCha2NDS2NTUCHESS2OgreBattle2Tainan2VideoCard2Vtuber2AC_In1ASHS-93-li1Balloon1C_WorkBoard1CAR-TUNING1CMU_M521ComicHouse1e-shopping1EuropeanCar1FATE_GO1Gamesale1Goddess1GUNDAM1NCKU_ECO971NDHU-His1031NKUTEE1Nogizaka461NTHUTL971PokeMon1PttEarnMoney1Record1SCU_Japan96B1SuperBike1WHS-8th3011WuLing50-3061Yakyu_spirit1<< 收起看板(110)
550F推: 米油就這樣啊,鐵打輔助流水c,屢試不爽;跳輔不抽是最虧的06/22 21:52
10F推: dx12整體優化都有問題吧,關光追跟DLAA後效能還是比dx11差06/18 09:35
13F→: 開了就更不用說了,幀延遲每秒都會飆高一下06/18 09:36
14F→: 不過光追開了是真的比較漂亮,就算只開低都比不開好得多06/18 09:37
16F→: 你有沒用小飛機看幀延遲?dx11都一直線,dx12每秒都有凸波06/18 09:40
17F推: 然後MFG多幀生成在對話時會強制被關掉,導致瞬間掉幀卡頓06/18 09:44
18F→: 用nvpi改menu detection參數也沒用,對我來說這讓mfg失去06/18 09:46
19F→: 用的價值...06/18 09:47
22F→: 還有一點是dx12特性超吃vram,8G完全不夠,12G也有點勉強06/18 10:39
23F→: rt+mfg+dlaa都開會吃到快爆,頻繁卸載加載材質就導致卡頓06/18 10:42
25F→: 圖跑遠點會吃到11G多06/18 10:44
30F推: 開不開光追,雨天差異最明顯06/18 19:22
31F→: dx12 https://imgpoi.com/i/3DUU9D.png06/18 19:22
32F→: dx11 https://imgpoi.com/i/3DUSL2.png06/18 19:22
33F→: 代價是用更高的功耗及vram,去換更高的延遲+更低的fps06/18 19:24
34F→: 所以不打算開光追的話,乾脆直接用dx11玩比較划算06/18 19:25
27F→: 大廠幾乎都要吧,抽卡手游也是,免過自家啟動器的才是少數06/18 19:04
100F推: lcd有dc調光的啦,不是全都pwm調光220.134.49.251 06/16 14:00
147F推: 預算夠直接oled;不夠暗部多hva,亮部多ips220.134.49.251 06/16 16:44
148F→: 傳統va不要買了,拖影太嚴重220.134.49.251 06/16 16:45
149F→: 市面上的rapid va,fast va等應該都是hva220.134.49.251 06/16 16:45
150F推: 簡單點看更新率,hva面板更新率大概都有220.134.49.251 06/16 16:50
151F→: 240以上220.134.49.251 06/16 16:50
180F推: 要hva的話還是啟動比較快,新的hva面板有220.134.49.251 06/16 18:24
181F→: 高刷300以上的,我們這好像沒有220.134.49.251 06/16 18:24
199F→: 不漏光又不拖影:oled220.134.49.251 06/16 19:30
202F→: ips滑鼠畫圈一樣有殘影,只是不像你的會變220.134.49.251 06/16 23:13
203F→: 橘色,就白色殘影220.134.49.251 06/16 23:13
204F→: 我的27m2n5500y看ptt沒問題,hva面板220.134.49.251 06/16 23:20
205F→: 你沒用過ips就買ips試試,大多情況下沒問220.134.49.251 06/16 23:37
206F→: 題,關燈看片漏光才會比較明顯220.134.49.251 06/16 23:38
207F→: hva就va加強版,改善拖影問題,但說完全沒220.134.49.251 06/16 23:40
208F→: 拖影是騙的,跟ips比可視角較差+輕微拖影220.134.49.251 06/16 23:42
209F→: 預算夠肯定是直上oled,自發光一定比較好220.134.49.251 06/16 23:46
247F→: 21:9用hva個人覺得一定要曲面220.134.49.251 06/18 00:22
249F推: 習慣暗室黑底os的話,漏光嚴重是大問題220.134.49.251 06/18 10:27
250F→: 低光源黑底的情況下,ips漏光還會導致色偏220.134.49.251 06/18 10:28
251F→: 通常是偏黃,就變白一塊黃一塊的抹布屏220.134.49.251 06/18 10:29
20F推: 我有連7歪後連8不歪的經驗06/18 08:23
25F推: dlls補幀只有2倍,希望能開放到6倍06/17 18:32
26F→: 筆電5070ti特效全全開2倍不夠用,補完只有8-90幀=="06/17 18:33
33F推: 光追開滿只剩5x幀,拚好幀給多倍點啊XD06/17 19:30
40F→: 無上限關掉就只剩60了啊,看習慣120up的60都很卡06/17 20:43
48F推: 全部開到最高,然後關掉遊戲,用nvidiaProfileInspector把06/18 00:20
49F→: 幀生成強制開到6x06/18 00:20
50F→: 終於可以跑120up了06/18 00:21
20F推: 給個開關讓玩家自己決定怪不怪要不要開,做不出來一堆理由06/17 19:59
108F推: Rebecca應該可以競逐2026挺王吧,這連動一直做出挺好顏06/12 02:32
23F推: 台灣代理 只代不理 自己找原廠RMA最快220.134.49.251 06/11 19:34
2F推: 真列車組要來了嗎06/02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