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ibitum
作者 libitum 在 PTT [ Baseball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78則
限定看板:Baseball
看板排序:
全部Lions1192NBA1181Mavericks1031NY-Yankees348Soft_Job316Baseball278Gossiping126BB_Online71MLB61Golden-Award33FCSH_1331027studyabroad26MAC24Statistics24FJU21Tennis16Test16FAPL15Million_star15iOS13Math13Mix_Match13Bucks11Tech_Job11teeth_salon11Wizards11WorldCup11Aves10CareerPlan9ComeHere9PeopleSeries9BhiteCat8BLAZERS8BrawlStars8Elephants8ONE_PIECE8Pisces8NewYork7WarCraft7A-Rod6RealMadrid6Sub_GOnline6TBBT6Grizzlies5Hate4IVERSON4NBA_Film4Nuggets4Plant4Sixers4SuperStarAve4ask3Faith3UTAH-JAZZ3EAseries2FJU-Stat94B2FJU_CLASS2graduate2Guardians2Hawks2Jeans2NARUTO2NCKU_MEPhC2optical2SMSlife2TOEFL_iBT2TW_Entertain2AntiVirus1Athletics1Brewers1ChicagoBulls1ck_17_3011CMS_97_S3F1Cobras1CTSH91-3021CYCU_Talk1dlsh-7th-3031Dragons1E-appliance1Eng-Class1EV1FatMonkeys1FBaseball1FCSH-5081FCSH_Club1FCU_SB_CLUB1FJU-MBA961FJUO2nTrade1FLAT_CLUB1FuMouDiscuss1GRE1HCKuo1Hornets1Instant_Mess1KS96-3051L_LifeJob1L_TalkandCha1LeBronJames1Left_Village1mobile-game1Monkeys1music1NDHU-His1001NUK_AC981NUU_Talk1PC_Shopping1PCSH91_3051Rockies1SFGiants1Shu-Lin1ShuangHe1skinny1SongShan1Thunder1VinceCarter1watch1WesternMusic1WuGu-BaLi1Yakyu_spirit1<< 收起看板(119)
16F推: 這隊從上到下都很神奇 打者區跟接球區都固定 是會影響到05/16 20:15
17F→: 什麼投手塞內角空間 投手控球不好 就不要硬要塞內角啊05/16 20:15
152F推: 江故意妨礙守備>會玩球 潘有護具變化球不閃>不專業XD05/16 20:07
154F推: 投手球沒控好 往打者飛 不道歉還怪打者 打者本就有選擇閃05/16 20:10
155F→: 或不閃 權衡下不閃換上壘 這不是天經地義嗎 又不是去碰球05/16 20:11
38F推: 那個影片又不是單純在講臂力 還有處理時間跟準度也納入04/04 17:20
39F→: 而且是看不出來 有多少是以"現階段"去投票04/04 17:20
24F噓: 特地挑幾個帶風向真的很無聊 原本就沒預期能招募到他11/15 00:54
18F推: 巨蛋蓋了要養啊 又不是蓋了就沒事了10/09 10:34
28F推: 攔在內野內 要煞車很正常吧 第一拍沒跑 看到漏球在跑太慢10/02 10:33
42F推: 那顆直接進一壘手套的話 衝本壘out機率比較大吧10/02 11:08
45F→: 現在只是在說 一漏球當下 EATON有沒啟動衝本壘10/02 11:09
64F推: 其實都是結果論而已 如果下一棒打回來 根本不會檢討他有10/02 11:27
65F→: 沒跑回來10/02 11:27
67F推: 他是在一壘手快要接球時 踩剎車的 看到掉球要在衝 最好那10/02 11:31
68F→: 麼肯定一定來得及10/02 11:31
28F推: 理論上球員27y開始會變成熟 但Soto不就是早熟嗎 是還要更09/30 10:21
29F→: 成熟什麼 他關鍵時刻還要更好?09/30 10:22
343F推: ops差了快0.2欸!09/25 10:47
14F推: 他大概要30打數沒安打去算 要競爭很難吧09/18 09:26
42F推: 而且林立維持難度還比較高09/18 09:54
51F推: 安可今年ops+差林立不只一個檔次 還在最有威脅?09/18 10:10
26F推: 安可還是別去日本 會有點不上不下 他低潮時還是挺明顯的09/17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