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gzenith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lgzenith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8
收到的『推』: 13 (65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7 (35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1344
送出的『推』: 819 (60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514 (38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11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lgzenith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8 篇
[販售] 台北 iphone 15 pro 128g 原鈦
[ MacShop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lgzenith - 發表於 2024/03/19 22:29(2年前)
[交易] 搬完家出清
[ HsinTien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lgzenith - 發表於 2018/07/07 00:09(8年前)
Re: [自介] 熱血 颶龍(更新)
[ ELSWORD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lgzenith - 發表於 2011/04/22 10:53(15年前)
[自介] 熱血 颶龍
[ ELSWORD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lgzenith - 發表於 2010/08/21 13:58(16年前)
[滑鼠] MX1100鼠標無法移動
[ Key_Mou_Pad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lgzenith - 發表於 2010/07/09 12:05(16年前)
lgzenith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44 則
Re: [Vtub] Aki跟Kenki 深夜的踩線閒聊
[ C_Chat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wvookevp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1:15(1周前)
24Flgzenith: 一般人不都看風向講話而已,普通公司以前就很多人說了06/11 11:47
Re: [閒聊] 日本人對於外食一餐1000元的限制是制約?
[ C_Chat ]3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4
作者: painvano - 發表於 2026/05/23 14:29(1月前)
94Flgzenith: 一堆說只煮一人份不會省的,但是一般自炊久了就是一口05/23 15:05
95Flgzenith: 氣做好幾份冷凍啊05/23 15:05
104Flgzenith: 日本超市肉類價錢的話,上上禮拜在大阪超市看雞胸肉應05/23 15:07
105Flgzenith: 該是可以比全聯便宜一點,豬肉就不一定了05/23 15:07
111Flgzenith: 我是放假做個5-6份冷凍,接下來一週的晚餐,就當作假日05/23 15:08
112Flgzenith: 的固定活動了05/23 15:08
124Flgzenith: 人力成本嗎...其實我蠻想知道省下這點時間會用在哪裡05/23 15:11
132Flgzenith: 在日本就是青汁 豆芽菜 高麗菜絲補充纖維了05/23 15:12
149Flgzenith: 那大概是我習慣了,禮拜六早上市場 超市採買,煮完下一05/23 15:17
150Flgzenith: 週晚餐的便當丟冷凍之後大概中午,然後視午覺幾點起床05/23 15:17
151Flgzenith: 決定下午還晚上去健身房,對我來說花一個假日早上換下05/23 15:17
152Flgzenith: 一週每天吃的舒服的晚餐要比耍廢划算05/23 15:17
169Flgzenith: 家樂福如果還有那種沒分切的一大塊豬肉就會便宜,但是05/23 15:20
170Flgzenith: 那個處理時間上就很頭痛了,而且每次弄完刀子就要磨了05/23 15:20
194Flgzenith: 煮久了習慣就可以把煮飯當放鬆了,不過我好像痛苦了快05/23 15:23
195Flgzenith: 一年才習慣05/23 15:23
197Flgzenith: 不走冷凍就是蔬菜鮮度維持問題了05/23 15:24
212Flgzenith: 口味這點我同意,不過我還有當外食族時期每年會發生腸05/23 15:29
213Flgzenith: 胃炎一兩次的問題,還有不定時的莫名脹氣05/23 15:29
227Flgzenith: 冷凍地瓜拿出來自然解凍就能吃,生的地瓜先不論保存,05/23 15:32
228Flgzenith: 微波爐也要跑一段時間吧05/23 15:32
Re: [閒聊] 台灣人都很討厭走路嗎?
[ C_Chat ]2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4
作者: s7503228 - 發表於 2026/05/18 10:23(1月前)
3Flgzenith: 一公里還可以說很近,兩公里以上就是要走一小段了05/18 10:27
39Flgzenith: 一公里走10分鐘正常,一公里只要五分鐘是不是看錯時間?05/18 10:35
51Flgzenith: google map一公里通常抓15分,常走路是真的可以到10分05/18 10:37
56Flgzenith: 但是那真的是要走很快沒錯05/18 10:38
86Flgzenith: 十分走一公里的速度我體感上最多維持40分05/18 10:42
Re: [閒聊] 十年前 普遍認為漫畫家是AI取代不了的
[ C_Chat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ilove640 - 發表於 2026/04/06 21:12(2月前)
1Flgzenith: 前一張還在的襪子下一張就不見之類的問題真的就看著不04/06 21:20
2Flgzenith: 舒服,不過看了兩三本我就已經感覺審美疲勞沒感覺了。04/06 21:20
[閒聊] 各位對AI圖片的厭惡感源自於什麼?
[ C_Chat ]5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8
作者: thesonofevil - 發表於 2026/03/24 09:17(3月前)
146Flgzenith: 不排斥阿,只是看了一段時間就很明顯審美疲勞03/24 09:37
157Flgzenith: 應該是風格都太接近的原因03/24 09:37
195Flgzenith: 還是要看最終成果阿,AI拉高了下限不代表上限有提高03/24 09:42
201Flgzenith: AI看多了還比較像同一個角色COS不同情境而不是不同角色03/24 09:43
210Flgzenith: 你可以用AI做出差異化我覺得也沒問題03/24 09:44
lgzenith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巨龍
文章數量:2
暱稱:封影
文章數量: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