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earnLong
作者 LearnLong 在 PTT [ Chiayi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82則
限定看板:Chiayi
看板排序:
全部HatePolitics6516Gossiping1847Chiayi1082HateP_Picket920NBA147L_SecretGard124Hearthstone117historia114PU_Family82Hate81joke76StarCraft74gallantry54Test40About_Life39Minecraft27WorkinChina24SAN16SAN-YanYi14Little-Games13sex13Mavericks12DIABLO11StupidClown11ScienceNote10DPP9DummyHistory8ID_Multi7NCUMTClub7TheSims7eSports6NCU_Talk6Baseball5Militarylife5ToS5Faith4japanavgirls4NBA_Film4Olympics_ISG4Android3Chinese3GossipPicket3KS98-3023LAW3movie3Old-Games3PathofExile3Salary3Teacher3Tera3TKU_EW94B3twin3Windows3Ancient2Aquarium2Billiard2C_Chat2FLAT_CLUB2JP_Entertain2NBAEasyChat2Simcity2TY_Research2ASHS-95RN1ask1Baki1BlizzHeroes1CCSH_92_3161China1China_Travel1civil971ck_17_3011cksh85th3171clmusic1ConcertoGate1CSU1DiscoveryNGC1ENG_BASE1feminine_sex1FJU-Law20071FJU-Stat95A1graduate1hairdo1HatePicket1iOS1JOJO1Kids_Sucker1kochikame1L_TalkandCha1Lottery1MartialArts1MavisHsu1mobile-game1MobileComm1NCKU-physiol1NCYU_Fst_991NextTV1NTU_FSSH1NTUE-CS-BKB1ONLINE1paranormal1PlayBaseball1PolBadminton1Pool-Beauty1PT-981PttHistory1PU_Law1Railway1SENIORHIGH1specialman1StatSoftball1Storage_Zone1STU1theshine41THU_BA20001TSU1TTU-AFL1TW-language1UTAH-JAZZ1Wallpaper1Warfare1Wizards1<< 收起看板(121)
36F推: 所有說輕軌好處的人為什麼都不討論相同論點現今的BRT06/05 01:37
37F→: 哪裡無法達成06/05 01:37
82F推: 到底輕軌會有什麼開天闢地的新路線可以解決BRT解決不06/05 17:30
83F→: 了的問題??你蓋輕軌還不是高鐵大道 垂楊路 後站,頂06/05 17:30
84F→: 多給你繞世賢路一圈好吧,有什麼是BRT做不到的?06/05 17:30
85F→: 不會幻想在有了輕軌之後輕軌就可以走民族路 中山路 林06/05 17:31
86F→: 森路 吳鳳路 民生路這些最塞的路段吧?06/05 17:31
100F推: 同樣的道理,尖峰時刻扛行李你從自己家到站點就很輕鬆?06/06 01:35
101F→: 還不是會自己開車或是坐計程車,怎麼有輕軌之後就好像06/06 01:36
102F→: 家家有站點一樣?06/06 01:37
103F→: 舉例來說,別說我舉偏遠的例子就說經國新城06/06 01:38
104F→: 現有BRT站點變成輕軌站,就會讓你有意願在尖峰時刻扛06/06 01:38
105F→: 行李去到站點再到高鐵?06/06 01:40
106F→: BRT在選點的時候就已經考量政府用地跟人流量了06/06 01:41
107F→: 變成輕軌、高架,八九不離十還是現在那些站點啦06/06 01:41
108F推: 有中央分隔島的路還好說,沒有中央分隔島的路是要怎麼06/06 01:46
109F→: 高架?民族路、吳鳳路、民生路再縮減一個車道來蓋06/06 01:47
110F→: 承重柱?不要幻想有輕軌之後就會有開天闢地的路線06/06 01:47
138F推: 很明顯你沒有在看別人說什麼06/06 18:56
139F→: BRT有好處、輕軌有好處,但是如果只論自己的好處那就是06/06 18:57
140F→: 耍流氓。政策討論是要討論「雙方之間解決問題的能力」y06/06 18:57
141F→: 值不值得花時間金錢去改變。06/06 18:58
142F→: 你只著重在『上了車之後的舒適度』06/06 18:58
143F→: 我說的是『上車之前的方便性更本不會改善』06/06 18:59
144F→: 你著重在『有大件行李的人』06/06 18:59
145F→: 我分享實際數據,嘉義市(後指世賢路以及新生路圈內)06/06 19:00
146F→: 全區開車到高鐵只要20-25分鐘06/06 19:00
147F→: 計程車落在400元加減20之內、起跳10006/06 19:01
148F→: 我自己沒有行李的時候,我騎Ubike去BRT沒問題06/06 19:01
149F→: 但是我有行李的時候我就不可能坐BRT,不是BRT上面放行06/06 19:02
150F→: 李的位置太少,而是我車沒地方停。我不可能自己開車到06/06 19:02
151F→: BRT沿線還要找地方停,有那時間我已經到高鐵了。06/06 19:03
152F→: 同樣,我叫計程車到最近的BRT站,起跳100只能1.5公里06/06 19:03
153F→: 之後每1公里就是多20元。但是節點越多,時間前置量06/06 19:04
154F→: 就要越多。我直接計程車坐到高鐵,加上等待時間,就是06/06 19:05
155F→: 總計 30-35分鐘 400元,我人已經在高鐵了。06/06 19:05
156F→: 不管是BRT還是以後輕軌,同樣要抓計程車來的時間,再06/06 19:06
157F→: 加上下車上高架站台5分鐘以及等BRT/輕軌的提早10分鐘。06/06 19:07
158F→: 就是總計100塊錢,但要花45-50分鐘。06/06 19:08
159F→: 這是自己開車、坐計程車、BRT/輕軌 之間的差異06/06 19:09
160F→: 會為了省錢買單的人有,但是這種人現在就會坐BRT06/06 19:09
161F→: 你的論點只在於「扛行李很麻煩」,我就不懂輕軌怎麼弭06/06 19:10
162F→: 平你這個論點?高架化你還得扛著行李上去高架,然後還06/06 19:11
163F→: 不是在月台得抬一下把行李弄進車廂。06/06 19:11
164F→: 我說的市區那些路,不是說輕軌必須開到那些地方。而是06/06 19:12
165F→: 「再跟現今BRT沒有太大變化的前提下」輕軌解決問題的06/06 19:13
166F→: 能力小到不值得去興建。你嫌BRT放行李位置少,加開阿06/06 19:14
167F→: 改變BRT座位不是就能達到了?06/06 19:14
2F→: 搜"雙胞胎"六個月前有人問過06/05 01:38
1F推: 全台灣剩下雲林嘉義這三個縣市計程車不能用敬老卡05/29 10:50
55F推: 現有版規 貳-6 早就規定每帳號政治文七天只能一篇了,05/13 15:28
56F→: 沒落實而已。七月一號依規定可以進行版主選舉了。05/13 15:28
71F推: 不正常連推/連噓在多數板都是違規的05/11 15:28
72F→: ptt推噓冷卻是90秒,要連推/連噓都要用特殊軟件模擬05/11 15:29
73F→: 登入登出,大概率都是網軍。05/11 15:29
8F推: 要談嘉義縣可以先佈局正在蓋的嘉科實中05/09 13:51
28F推: 泛嘉義市還是很多人離嘉科不遠,例如大溪 劉厝去嘉科05/09 17:05
29F→: 說不定比去協同方便。反正前面有人說討論要納入嘉義縣05/09 17:05
30F→: ,大概也就協同 永慶。05/09 17:05
4F推: 以前很多教授都這樣,帶研究生像古代帶兒徒,現代社會05/07 18:19
5F→: 被舉報很正常。一二樓那種政治腦沒救了05/07 18:19
11F推: 只推薦55688,呼叫小黃那種機制司機願意用才有鬼05/05 18:19
3F推: 功德沒有憑空增加,只是從釣魚佬身上轉移到放生佬身上04/23 20:55
4F→: (這句是梗,我沒有宗教信仰)04/23 20:56
11F推: 「分局長遭拔官調職柯文哲再批民進黨」04/23 11:29
12F→: 回四樓,到底是升還是貶,搞得阿北好亂阿04/23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