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azyYang1223
作者 LazyYang122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8
收到的『推』: 48 (57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36 (42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1537
送出的『推』: 732 (47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793 (51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12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LazyYang122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8 篇
LazyYang122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537 則
8F推: 我覺得我們要更進一步的話,前腰和左邊鋒今年夏天務06/02 08:13
9F→: 必要處理,前場除了Saka能當爆點,真的沒有合格的進06/02 08:13
10F→: 攻發動機,如果能買羅傑斯,我們一定得賣小馬丁,小06/02 08:13
11F→: 高已經兩個賽季發揮頗差…06/02 08:13
33F推: 道曼沒那麼快吧,他還有的養,至少再幾年時間吧,但06/02 14:33
34F→: 恩瓦很快就能看得出來是否養得出來了…06/02 14:33
43F推: 拉師傅要確欸,他會氣氛真的要嗎= =06/03 14:10
46F推: 買拉師傅不如買小高國家隊隊友nusa,爆發力也很強啊06/03 18:39
47F→: ,而且又年輕,拉師傅現在除了轉會費算便宜根本沒有06/03 18:39
48F→: 其他吸引力吧06/03 18:39
52F推: 我們防守已經被確認是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了,連PSG06/04 04:57
53F→: 一般進攻都進不來,那問題就是進攻了,所以我才說進06/04 04:57
54F→: 攻至少要更換發動機的部分,羅傑斯、nusa能買當然要06/04 04:57
55F→: 買,看今年小克的錢包能出多少和財政公平06/04 04:57
59F推: 羅傑斯聽說口頭承諾優先加盟阿森納,看維拉要不要放06/05 19:53
60F→: 人了06/05 19:53
88F推: 我們錢真的夠用嗎?前腰、左翼、右後衛都要補人,還06/09 12:41
89F→: 加上確定買斷因卡的費用…06/09 12:41
90F→: 羅傑斯能買得下來,小馬丁一定要賣吧,第一是錢的問06/09 12:42
91F→: 題,第二是羅傑斯也是三喵的人06/09 12:42
1225F推: 我原本以為第五點會是saliba或timber來踢,但要更成05/31 20:36
1226F→: 長,我們還有的是時間(至少這套陣容還能踢2-3年)05/31 20:36
1227F→: ,今年確實很可惜差一步(而且賽程很好),但每年在05/31 20:36
1228F→: 歐冠都有成長啊,從前年八強被拜癢打爆,去年四強被05/31 20:36
1229F→: PSG雙殺,今年決賽把PSG逼到最後一步了,按照這進度05/31 20:37
1230F→: 明年是不是就能奪取第一座歐冠呢,然後最後嚴厲譴責05/31 20:37
1231F→: 弄別人受傷,和PSG也不是真的有仇,不要把球員健康05/31 20:37
1232F→: 當玩笑05/31 20:37
12F推: 熱刺和西火腿有夠刺激,一邊裁判是奧利佛一邊裁判是05/24 22:50
13F→: 安東尼泰勒,兩大冥裁出場來博流量密碼了05/24 22:50
22F推: 話說卡菲中場後就要下場休息了吧,要保留體力,然後05/24 22:56
23F→: merino上場試腳感?05/24 22:56
30F推: 可是水雞還是有派主力上欸,鎌田、sarr、亨德森不休05/24 23:01
31F→: 喔05/24 23:01
35F→: 我要換場看了啊05/24 23:02
102F推: 刺刺進了05/24 23:47
105F→: 上次刺刺有這種拼了命的逼搶是什麼時侯都忘了05/24 23:48
109F推: 莫斯克拉應該會當決賽右後衛吧,timber好像還是不舒05/24 23:51
110F→: 服05/24 23:51
188F推: 馬杜應該沒事吧05/25 00:49
353F推: 狗蛋好像要去巴薩了,居然不是利鳥和拜癢05/27 22:45
361F推: 羅傑斯至少要8000w吧,我們錢有那麼多?今年不是肯05/28 17:05
362F→: 定要賣人來做財政平衡嗎05/28 17:06
367F推: 本白現在賣不掉吧,小耶穌肯定要賣,小馬丁看狀況賣05/28 18:50
368F→: ,如果能買得到羅傑斯小馬丁當然賣,原本小馬丁是要05/28 18:50
369F→: 換狗蛋的,油堡原本很中意的樣子,但對油堡來說800005/28 18:50
370F→: w更香,我是覺得狗蛋這價有點溢價就是了…05/28 18:50
371F→: 恩瓦可能看狀況,看要不要設回購條款05/28 18:51
96F推: 睡醒得知,太舒服了啦05/20 06:06
311F推: Timber還沒髓一軍訓練,歐冠右後衛要派誰啊…,K7705/22 08:11
312F→: 真的不好防欸05/22 08:11
325F推: 我是覺得反正PSG會壓迫,我們控球不如對方,放棄中05/24 13:08
326F→: 前場的中間區域,直接開大腳會比較好,減少對面的逼05/24 13:08
327F→: 搶,讓哲凱跟對手中後衛直接纏鬥好了,反正對方整體05/24 13:08
328F→: 高度和身體強壯度不如我們,讓對手一直奔波消耗體能05/24 13:08
329F→: ,造成他們精神上和體力上的折磨與耗損05/24 13:08
250F推: 舒服啦05/11 01:13
296F推: 最後一名馬杜用掉了05/11 01:17
302F→: Eze進攻比較犀利,但傳球視野真的沒小高好啊05/11 01:19
309F推: 基本上球就是離球門越遠越好05/11 01:21
368F推: 嚇死人了…05/11 01:30
378F→: 但要補2-3分鐘吧05/11 01:30
532F推: 總版那邊硬要黑,拉球衣就算了,不會太影響門將起跳05/11 03:11
533F→: ,但整隻手放在脖子阻止起跳是要怎麼跳起來清球= =05/11 03:11
542F推: 卡菲和本白能趕上歐冠決賽嗎…,timber還不確定,後05/11 08:28
543F→: 防少太多人了吧05/11 08:28
546F推: 還有20天不知道能不能趕得上歐冠決賽,卡菲應該沒太05/11 09:13
547F→: 大問題吧,結束時還有說有笑的,而且義大利今年也沒05/11 09:13
548F→: 得打05/11 09:13
573F推: 本白那個最怕就是韌帶問題,雖然現在韌帶問題比以前05/11 17:17
574F→: 好很多,能修復7-8成,但也那也是要休很久才能好,05/11 17:17
575F→: 足球的重大傷病我不確定,但我蠻熟NBA的三大生涯毀05/11 17:17
576F→: 滅性傷病,半月板撕裂、前十字韌帶斷裂、阿基里斯腱05/11 17:17
577F→: 斷裂這三種無論哪一種都是對選手生涯是毀滅性的05/11 17:17
589F推: 我有問ChatGPT,這結果是不會變的,明顯手抓門將+手05/11 21:26
590F→: 臂擋門將起跳,這哪有可能翻,而且聽說就算判錯也是05/11 21:26
591F→: 寫報告,最多最多禁止裁判判罰幾場賽事而已,好像是05/11 21:26
592F→: 什麼英足總要保障裁判的絕對性權利05/11 21:26
628F推: Merino和timber就看英超最後一場水雞有沒有機會替補05/12 19:12
629F→: 練感覺吧,前提是確保冠軍,對這兩人來說健康最重要05/12 19:12
630F→: ,歐冠完世界盃還有他們倆的份05/12 19:12
631F→: 話說本白的傷有消息了嗎05/12 19:12
637F推: 本白大概也不會續約了,下賽季也是起碼三分之二不能05/13 11:01
638F→: 打吧,雖然就不期待他會代表三喵去踢就是了,跟三、05/13 11:01
639F→: 四年前的他差太多了05/13 11:01
649F推: 只能說英超邊後衛要健康真的不容易05/14 08:30
652F推: 話說PSG可以休17天…05/14 16:01
LazyYang122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懶洋
文章數量:8